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拉布 結果共422筆

  • 92歲走完人生 芭芭拉布希德州家中逝

    美國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病逝,享壽92歲,她的丈夫與兒子先後出任美國總統;芭芭拉一頭銀髮,強悍保護家人與幽默直言的作風,被稱是全民奶奶。芭芭拉健康狀況在前一陣子就已經亮起紅燈,多次出入醫院後,選擇在家接受安寧照護,在美國時間17日病逝,歷任總統包括川普、歐巴馬、柯林頓都表達了哀悼。
    2018/04/18 20:21
  • 美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辭世 直率形象留人心

    以直率強悍聞名的美國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Barbara Bush)今天辭世,享耆壽92歲。她的丈夫前總統老布希(GeorgeH.W. Bush)辦公室證實此事。
    2018/04/18 11:18
  • 快訊/92歲前美國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 於家中辭世

    92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夫人芭芭拉布希稍早傳出過世消息,這位前第一夫人長期飽受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鬱血性心臟衰竭所苦,前2天才因為健康惡化決定不再尋求其他積極的治療,返家接受舒緩照護,美國媒體當時就認為芭芭拉可能已經病危,稍早也證實過世的消息。
    2018/04/18 08:01
  • 台加駕照免試換發 再添加國紐芬蘭省

    外交部表示,台灣與加拿大紐芬蘭暨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andLabrador)達成協議,從今天起,基於平等互惠原則與各自交通法規規定,免試相互承認駕照。
    2018/04/17 13:49
  • 占用市地 高市拂曉拆拉瓦克部落

    高雄市政府今天一早動員數百名警力和工務局人員執行拆除占用達40年的拉瓦克部落違建。抵觸戶拉布條抗議,還有人爬上屋頂抵抗;高市府則回應,相關拆遷補償程序均已完備。
    2018/04/02 11:32
  • 陸問題疫苗致殘 家長北京抗議受阻

    中國大陸近年爆發多起黑心疫苗事件,部分孩童因注射問題疫苗導致殘疾。約20名相關家長日前到北京拉布條請願、募款,但遭到政府機關人員阻擋。
    2018/02/01 15:14
  • 殘忍…流浪狗腳纏電線、綁重物 遭丟池塘淹死

    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新竹有一隻流浪拉布拉多狗日前遭到不明人狠心殺害,狗狗的雙腳遭電線纏繞,被丟入池塘活活淹死,志工看到後趕緊將牠救上岸,無奈狗狗已成一具冰冷的屍體。
    2018/01/27 18:57
  • 快訊/整型名醫酒駕撞人肇逃 判刑4年6個月

    高雄整型名醫倪宗亨在2016年11月跟朋友酒後各自開著兩部名車在高市中華路競速,結果失速擦撞一部轎車,致導撞傷一名陳姓女子顱內出血重傷,車上拉布拉多犬傷重不治,名醫倪宗亨肇事後棄車逃逸,高雄地院今天宣判,判倪宗亨被判4年6月,跟他一起肇事的蔣姓友人判刑2年,全案仍可上訴。
    2018/01/24 12:20
  • 深夜降落出包?土耳其客機衝出跑道倒掛崖邊

    土耳其飛馬航空公司一架客機今天降落北部城市特拉布松的機場時衝出跑道,媒體刊出的影像顯示,這架飛機頭下尾上掛在山崖邊,差一點就衝進海裡,幸而未造成任何人傷亡。
    2018/01/14 22:05
  • 上百居民指新北風力是假離岸 堅拒開發

    新北離岸風力發電計畫今天進入環評初審第二次會議,當地上百居民質疑離岸僅1.8公里,並威脅生物生存及漁業,將前往環保署門口拉布條抗議,疾呼「拒絕假離岸、保護北海岸」。
    2017/12/28 16:28
  • 免淪盤中飧! 南韓動保團體解救上百隻狗

    在南韓一處狗肉養殖場中,向救援人員咆哮的拉布拉多犬、小獵犬和混種犬爭先恐後跑出生鏽的籠子,透過和狗肉商販金英煥達成協議,這些狗成功獲救以免成為盤中佳餚。
    2017/12/27 16:13
  • 罷工示威遍地開花 加泰隆尼亞交通打結

    西班牙憲法法庭8日宣布,加泰隆尼亞獨立宣言無效,當地挺獨立的民眾不滿情緒再度升高,湧上街頭拉布條抗議,佔領多處交通要道和主要車站,甚至跑到鐵軌上,讓通往法國的高速列車無法通行,交通完全癱瘓。
    2017/11/09 14:13
  • 血汗賣場!傳法國總裁來 員工拉布條抗議

    來自法國,全球第2大量販集團,店數不只全台第1多,在台灣也擁有上萬名員工,6月底才歡慶來台28年,開設第1百家店,但勞動條件沒有跟著上升,不只超時加班,薪資更沒有相對給付,屢屢登上違反勞基法黑名單。有傳言法國總裁來台巡視,員工拉布條控訴,希望跟總裁協商,要求企業停止血汗;賣場則表示已改進,目前暫不回應。
    2017/09/07 13:21
  • 柯文哲:世大運設意見表達區 不該進場亂

    世大運19日開幕,外傳反年改團體將「路過」抗議,甚至已購票準備在場內拉布條。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台灣是多元民主國家,場外會設意見表達區,如果在場內亂,就不應該。
    2017/08/17 12:57
  • 亞福吸金案開庭 受害者拉布條怒嗆:還錢!

    曾以買賣牛樟芝非法吸金13億元的亞福公司,負責人妻子許仟垣(元)及相關負責人,上午到桃園地院開庭,結束後遭30名被害者追打,現場爆發衝突,造成一名男子頭破流血。
    2017/08/14 17:01
  • 習慣你在…哥哥過世 狗妹妹仍留一半飼料等牠

    「最難忘的,應該是以為你還在的習慣吧。」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在推特上分享,家中養了2隻拉布拉多犬,13歲的哥哥「Stitch」和妹妹「Cookie」感情融洽,就連吃飯都要同個碗一人一半,不過哥哥最近過世了,但妹妹Cookie還是改不掉「留一半」給哥哥的習慣,讓主人看了都忍不住鼻酸。
    2017/06/18 22:39
  • 飛帆婚宴外!近百人拉布條抗議 警3度舉牌

    林飛帆婚宴會場外,就是彰化139縣道,這裡串起彰化和南投的八卦山旅遊線,警方就怕遊客和賓客甚至要刻意來「路過」的抗議民眾影響交通,出動40名警力,但的確有人到場外抗議,讓交通一度打結。附近店家表示,生意沒有變好,因為警方沿路擺了200公尺的三角錐,遊客不能停車就不進門,還有本來預定好的客人,也怕有人抗議影響安全,都打電話取消!
    2017/06/11 19:09
  • 甄子丹寵女兒出這招 拉布條熱烈迎接歸港

    甄子丹是演藝圈裡,不只是個好丈夫,也是個好爸爸,而且對女兒十分寵愛,近日她的13歲女兒因為第一次一個人出國玩一星期,回國後,甄子丹也不顧明星光環,就帶著老婆一起到機場接機,而且行徑絲毫不低調,反而是拉著布條大聲呼喊,相當熱鬧,但也讓愛女雖然開心,但笑容也有點尷尬。
    2017/05/21 10:54
  • 拉布景小弟到秀場天王 憶豬哥亮成名時刻

    豬哥亮從秀場崛起,經歷簽賭跑路,回到影視圈仍然受到觀眾喜愛,特有的秀場表演風格照樣稱霸電視圈,豬哥亮「演藝人生」正式落幕,回顧他的燦爛一生,藝名詼諧好記,招牌馬桶蓋髮型讓觀眾印象深刻。
    2017/05/16 12:54
  • 法總統大選投票開跑 女權團體上空反勒朋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從台灣時間今天(7日)下午2點,就已經正式開跑,中間派候選人馬克洪,選前最後一次民調遙遙領先,幾乎勝券在握,已經搭起舞台準備舉行慶祝派對。而勁敵「勒朋」的大本營,則是再度出現女權團體成員,上空拉布條抗議,最後遭到警方逮捕。
    2017/05/07 19:31
  • 謠言可怕!救狗誤傳成虐狗 他被網友「公審」圍毆

    網路的力量有多可怕?近日微博上瘋傳多張一隻拉布拉多遭到虐待的照片,指稱這隻狗狗被人綁在車尾,並在公路上拖行,事後該名車主遭到網友肉搜,不只被放上網路「公審」,還差點被陌生人圍毆,逼得他只好發文澄清,其實他是要救那隻狗狗啦!
    2017/04/23 23:17
  • 鮪魚配額不足 漁民拉布條求救

    屏東漁船嘉義財號因西印度洋鮪魚配額不足,解僱船員以節省開銷,船長太太飛到泰國會合,兩夫妻輪流將船開回東港,數百漁民今天在碼頭拉布條聲援「漁民活不下去」。
    2017/02/28 15:40
  • 環團抗議強拆兒圖館 高市:依法拆危樓

    配合高雄市李科永紀念圖書館興建工程,高市府昨天拆除中央公園內的兒童玩具圖書館。環保團體今天前往工地拉布條抗議,控訴市府蠻橫強拆;高市文化局則說,依法拆除危樓。
    2017/02/14 14:53
  • 靈犬「拉拉」立大功! 破獲犯罪集團

    「靈犬立大功!」,財政部關務署「Angel」、「Hedy」兩隻拉布拉多緝毒犬,配合高檢署「無毒防護網」緝毒專案,運用靈敏嗅覺、矯健身手,成功破獲名為「兩光」犯罪集團。
    2016/11/28 14:22
  • 陳菊出來辯論! 反迫遷百人堵高議會

    高雄市政府最近推動不少政策,像是十全果菜市場拆遷、旗山大溝頂老街迫遷等案子,民眾認為市政府處理過程欠缺溝通,手段太強硬,今天聚集20個團體,動員百人到高雄市議會前面拉布條抗議,要求市長陳菊公開辯論,給個交代,陳菊回應,不會公開辯論,強調市府是依法行事,她是以最大多數人的最大利益為政策考量,被攻擊或責備,她會承擔。
    2016/10/17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