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出來辯論! 反迫遷百人堵高議會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7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7 15:12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政府最近推動不少政策,像是十全果菜市場拆遷、旗山大溝頂老街迫遷等案子,民眾認為市政府處理過程欠缺溝通,手段太強硬,今天聚集20個團體,動員百人到高雄市議會前面拉布條抗議,要求市長陳菊公開辯論,給個交代;陳菊回應不會公開辯論,強調市府是依法行事,她是以最大多數人的最大利益為政策考量,被攻擊或責備她會承擔。


 

一個口令之後哨音響起,震耳欲聾,一早的高雄市議會鬧哄哄!

反迫遷團體:「公開辯論,透過民主程序。」

原來是反迫遷、反污染等20多個團體聚集,動員百人齊聲怒吼,要市長陳菊聽聽他們的聲音,主要是高雄市最近為了推動政策,居住、環境等程序問題,像是十全果菜市場拆遷、旗山大溝頂老街迫遷等,他們認為市府處理過程欠缺溝通,手段太強硬。
 

挺市府團體:「認為市府有道理的站出來,對不對,不要怕,對不對!」

有人反對也有人力挺陳菊,兩派人馬議會門口隔空叫囂,出動大批警察人牆管秩序。

挺市府團體代表:「我們今天是來挺市政建設的,剩下2、3戶趕快拆一拆,讓後面的建設可以趕快進行。」

反迫遷團體:「他不跟你坐下來談,他就是一個一個找上戶,然後用類似威脅恐嚇的手法,達到他們的目的。」

警方將雙方人馬隔開,有驚無險平息抗爭,最後個開放70人進入議場內,市長施政報告不受影響,準時進場針對抗議團體也作出回應。

高雄市市長陳菊:「我以最大多數人的最大利益,作為我政策的決定,當然我因為這樣被攻擊、被責備等等,那這是我必要的承擔。」

陳菊強調一切依法行事,這下子抗議團體原本想和市長面對面辯論,碰了軟釘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陳菊#辯論#政策#責備#反迫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36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