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拉布 結果共422筆

  • 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 亞洲巡演啟程開唱

    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12月將來台巡迴北中南四城市演出,將充滿療癒溫暖的「聖誕節限定派對演唱會」帶給台灣粉絲。
    2022/11/30 22:20
  • 莎拉布萊曼 12月全台巡演度佳節

    療癒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12月將五度來台開唱,帶來全新製作的「聖誕節限定派對演唱會」。
    2022/11/29 23:41
  • 他潛水打臉命理師!男海底拉布條 要媽別再聽算命

    一名住北部的陳先生,日前到屏東小琉球潛水,他在海底拉布條,告訴他母親,別再聽算命的說禁止玩水,用行動打臉命理老師,原來這位陳姓男子,母親從事殯葬業,比較相信命理,偏偏兒子認為,做人生自己的主人,他潛水初體驗,特地準備布條,挑戰母親大人的底線。
    2022/11/14 18:18
  • 擁三個高八度音域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

    世界知名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將在12月訪台,帶來全新製作的「耶誕節限定派對演唱會」,國門解封,擁有超過三個高八度的歌唱音域,世界知名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將在12月訪台,帶來全新製作的「耶誕節限定派對演唱會」,透過天籟美聲,陪伴台灣粉絲,度過美好佳節。
    2022/10/26 00:12
  • 莎拉布萊曼天籟美聲 開創「歌劇魅影」經典

    百老匯最長壽音樂劇《歌劇魅影》將在2023年2月永久停演,讓許多劇迷不捨,據傳當年音樂劇大師韋伯,以莎拉布萊曼為原型,打造出克莉斯汀角色,天籟美聲成就傳奇之作,也讓莎拉布萊曼聲名大噪。
    2022/10/25 00:20
  •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開唱 共度溫馨聖誕

    古典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因為對音樂的傑出貢獻,獲頒好萊塢星光大道星星徽章,而暌違五年後,莎拉.布萊曼即將在12月來台開唱,結合管絃樂隊,帶來美好聖誕音樂盛會。
    2022/10/20 16:50
  • 「歌劇魅影」一唱成名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

    擁有天籟美聲國際知名女高音-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世界巡迴,12月抵達亞洲,將在台灣用用各種不同音樂表演元素,呈現她完美的三個高八度音域,帶給粉絲震撼視聽覺的音樂饗宴。
    2022/10/19 00:06
  • 暌違五年 莎拉布萊曼亞洲巡演12月登台

    享譽國際的「美聲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暌違五年再度展開亞洲巡演,並宣布12月登台開唱,這回將挑戰四個城市演出,與北中南觀眾提前共度溫暖溫馨的聖誕節。
    2022/10/07 21:50
  •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 天籟美聲慶聖誕

    擁有天籟美聲的歌手莎拉布萊曼,2020 年來台演出因疫情取消,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確定將在今年12月登台開唱,將帶來最喜愛的聖誕歌曲及膾炙人口的暢銷金曲!
    2022/10/06 23:13
  • 莎拉布萊曼要來了!「台灣成為亞洲第一站」 北中南巡迴開唱

    英倫美聲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原定2020年來台灣舉辦演唱會,碰上全球疫情爆發只好取消,現在傳出好消息,2022年12月確定登台開唱,並一口氣在台北、台中、高雄、屏東巡演,更首次把「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帶來亞洲,台灣將成為亞洲第一站。
    2022/10/04 18:40
  • 雲門戶外公演 首次拉布條 「勇敢向前」飄舞兩廳院

    疫情後雲門戶外公演「霞」今天晚上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復活」,現場超過2萬民眾坐滿舞台前,延伸到國家音樂廳階梯;最後以展開「勇敢向前」巨幅布條為今晚演出畫下完美句點。
    2022/09/18 10:21
  • 蹭熱度?藍營南部登記參選遇亂入 基進黨抗議鬧場

    國民黨南高屏縣市長候選人,前往各地選委會登記參選,都遇到基進黨拉布條抗議,8月31日蘇清泉遇到嗆聲,今天(9/1)謝龍介由朱立倫主席陪同登記,基進黨以夏立言訪陸事件作文章,場外嗆國民黨蛇鼠一窩,被警方攔下並舉牌警告,柯志恩登記,也遇到基進黨亂入,刑警當人牆阻隔。
    2022/09/01 13:39
  • 登記遭基進黨亂入 柯志恩送陳其邁3禮物:大小綠都乖乖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日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等人,到高雄選委會登記,致詞時卻爆發插曲,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等人,到場拉布條抗議,和國民黨支持者爆發衝突,雙方隨即被警力架開。對此,柯志恩反酸,希望「大綠、小綠」的指控以高雄市政為主,而不是蹭聲量,同時也送高雄市長陳其邁3大禮物,「祝市長畢業快樂」。
    2022/09/01 13:07
  • 不滿北京軍演 台僑赴華府中國使館抗議

    不滿北京連日來在台灣周遭進行大規模軍演,數十名大華府地區台僑今天齊聚中國駐美大使館前拉布條抗議,表示不能再容忍中國這個「鴨霸」政權,並尋求美國支持。
    2022/08/13 10:12
  • 昔天安門拉布條 裴洛西:挺人權抗議中國不公平貿易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拜訪立法院;談到過去曾在天安門拉布條抗議,裴洛西表示,當時除了要表達對人權的支持外,也要對中國不公平的貿易作法表達抗議。
    2022/08/03 11:04
  • 無懼中國!裴洛西關注人權 曾在天安門拉布條「挺民主」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表示可能訪台,展現對「民主的支持」,引發中國強烈不滿;事實上,裴洛西正是以對中國強硬開啟政治生涯,長期關注包括「『六四』民運,香港、新疆、西藏等人權議題」;甚至天安門事件2年後的1991年,當時還是新科國會議員的她就親自前往中國,拉著「抗議布條」表達對民主鬥士的支持。
    2022/07/30 12:08
  • 海關緝毒犬與毒梟鬥智屢破大案 揭開「護國神犬」養成術

    7月中午烈日當頭,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人員張哲培身後藏著紫色玩偶,一瞬間將它拋向遠方,立刻吸引拉布多拉多犬Wiki目光,玩性大起的Wiki一咬住便開始奔跑,張哲培追著Wiki試圖抓回玩偶,一場玩偶「拔河」賽就此展開。
    2022/07/24 11:53
  • 英國極端高溫氣候將創紀錄 他「一句話」爆爭議

    英國首相強生政府今天被控未能嚴肅看待即將發生的高溫緊急狀態,副首相拉布說「我們應該享受陽光」引發爭議。氣象預報警告,極熱天氣有危及生命的風險。
    2022/07/18 13:03
  • 河南銀行曝財務危機 儲戶抗議遭暴力驅離

    大陸河南的村鎮銀行,四月份以來發生限制提款,甚至把想要趕到河南擠兌的儲戶,手機健康碼都變成紅碼,害他們動彈不得,直到昨天又發更誇張的事,持續兩個多月提不出錢的大批儲戶到銀行門口拉布條抗議,竟然遭到警方暴力驅離。
    2022/07/11 15:04
  • 沒人管?重機騎士國道拉布條 警還原:開車上去換的

    近日重機團體發起陳抗活動,訴求上國道爭取路權,警方為此加強戒備取締,就有臉書貼文指出,幾名重機騎士騎上中山高仁德服務區、南二高關廟服務區,拉布條抗議,車子還停在區內的停車格內。警方回應,該批陳抗人員是開車上國道,換上安全帽拉布條,停車格內的照片也是舊照。此外,警方也指出,1至4日一共攔查到91部違規機車,逃逸者也會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2/07/04 17:08
  • 閃路邊車「機車事故增2倍」 交團:開放內線車道

    為了要爭取路權,不只重機團體不斷爭取要上國道,甚至發起活動,拉布條表達訴求,就連機車路權促進會,今天也集結,在交通部前提出訴求,強調影響交通事故的關鍵,在於道路系統而非車種,尤其調查發現,機車為了閃避路邊停車,變換車道平均增加1.7次,事故機率也會增加2.3倍,但目前內線車道禁行機車,因此,希望能更改政策。
    2022/07/04 13:54
  • 被指要補助、吃相難看 港仔居民怒:沒人拿過軍方半毛錢

    屏東滿州鄉九鵬基地雷霆演訓,今(22)日上午當地港仔村的村民集體拉布條向軍方抗議,同時用沙灘車堵住演訓去路,當地居民表示,軍方不知為何,移到僅鄰村子2百公尺的地方發射砲彈,嚴重影響安寧,且沙灘車業者、漁船都得配合停擺,損失慘重,居民也指出,國軍的睦鄰金費規定很死,沒人拿過一毛錢,感受不到國軍誠意。對此,軍方表示,演訓完會邀請當地居民該開檢討會,找出解決之道。
    2022/06/22 14:21
  • 驚悚!愛犬散步被鱷魚一口拖進水 飼主見牠體型果斷放棄

    這個月初美國佛州男子威爾斯(Joshua Wells)一如往常地在中午時分,帶著40磅(約18公斤)重的黑色拉不拉多托比(Toby)到公園散步,不料當他們在玩你丟我撿時,一條長達9英尺(約274公分)的鱷魚突然撲上岸,將托比給拖進水中,威爾斯原本還想上前救出愛犬,但他瞬間驚覺鱷魚體型太大,只得果斷放棄,最後狗狗屍體在附近被人發現。
    2022/06/20 14:35
  • 百年宮廟經營之爭!前、後主委互控「染黑」

    有350年歷史的新北市永和福德宮,管委會爆發經營權糾紛,前後任主委為了爭奪經營權,加上香油錢使用問題,雙方互控對方是黑道,不只有黑衣人上門,還被拉布條恐嚇,如今雙方也持續對簿公堂。
    2022/05/26 14:15
  • 萌柴尾隨導盲犬被送派出所!女警兼鏟屎官 餵水又餵飼料

    本月23日上午8點在台中市,一名約60多歲的男子,牽著一隻退役的拉布拉多導盲犬到公園散步,忽然一隻熱情的柴犬緊跟在後,長達一個多小時,且有繫項圈,於是男子領其走進派出所,請警方協助這隻疑似走失的柴犬。
    2022/05/25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