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蹭熱度?藍營南部登記參選遇亂入 基進黨抗議鬧場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葉奉達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3:39

國民黨南高屏縣市長候選人,前往各地選委會登記參選,都遇到基進黨拉布條抗議,8月31日蘇清泉遇到嗆聲,今天(9/1)謝龍介由朱立倫主席陪同登記,基進黨以夏立言訪陸事件作文章,場外嗆國民黨蛇鼠一窩,被警方攔下並舉牌警告,柯志恩登記,也遇到基進黨亂入,刑警當人牆阻隔。

圖/TVBS

 
現場支持者:「柯志恩,凍蒜。」

柯志恩團隊大陣仗,要登記參選高雄市長,就在選委會門口,遇到基進黨抗議嗆聲。

現場支持者vs.基進黨成員:「卸世卸眾夏立言,柯恥柯憐柯志恩。」

 
現場亂成一團,基進黨成員和國民黨支持者,爆發推擠。

現場員警:「全部打開密錄器,全部進來。」

圖/TVBS

便衣刑警介入把雙方隔開,場面才平息。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所有全國的畢業生都會唱一首歌,叫做什麼,Byemyfriend,來byebye陳其邁我的朋友。」

王金平葉匡時到場力挺,陪同柯志恩登記,而同一時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台南女婿,回到台南陪謝龍介登記,兩人手牽手喊凍蒜,場外一團亂。

基進黨成員:「國民黨不倒,台灣就不保。」

基進黨拿夏立言訪陸大作文章,指控國民黨賣台蛇鼠一窩,卻因為違反集會遊行被警方攔下,舉牌警告。
 

基進黨成員vs.員警:「國民黨不倒台灣不保,根據集會遊行法第五條。」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人家來衝場,我跟你們說不要給他們亂,給他們機會年輕人,願意出來參與公眾事務是好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是應該是要監督執政黨,結果現在執政黨的打手,是專門監督在野黨。」

圖/TVBS

基進黨抗議,遍地開花。

 
現場支持者:「蘇清泉,凍蒜。」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8月31日前往選委會登記,聲勢十分浩大,就在車隊進場時,基進黨縣議員參選人,舉牌大喊屏東反台奸,蘇清泉站哪邊,一邊喊當選一邊嗆聲比倒讚,雙方人馬還一度爆發推擠。

警方vs.現場人員:「來我們基進黨的朋友,拜託大家喔,適可而止好不好。」

現場亂成一團,還好沒爆發更激烈衝突,蘇清泉在支持者簇擁下完成登記,國民黨南部縣市人選登記參選,基進黨場外亂入蹭熱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國民黨#登記#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57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