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記遭基進黨亂入 柯志恩送陳其邁3禮物:大小綠都乖乖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3:07
柯志恩送陳其邁3禮物:大小綠都乖乖。(圖/TVBS)
柯志恩送陳其邁3禮物:大小綠都乖乖。(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日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等人,到高雄選委會登記,致詞時卻爆發插曲,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等人,到場拉布條抗議,和國民黨支持者爆發衝突,雙方隨即被警力架開。對此,柯志恩反酸,希望「大綠、小綠」的指控以高雄市政為主,而不是蹭聲量,同時也送高雄市長陳其邁3大禮物,「祝市長畢業快樂」。
 

基進黨在場抗議。(圖/TVBS)

 
柯志恩在黨內大老陪同下,赴選委會登記參選,柯志恩指出,特別選9月1日登記,因為34年前的今天也是自己的結婚紀念日,這次參選,希望市民能將市政託付給她,找回4年前光榮。柯志恩話鋒一轉,特別準備3項禮物,要送給市長陳其邁,柯說,最近畢業季到了,先唱一首《Bye my dear friend》給市長,再搬出一箱麥香,「祝福陳其邁畢業快樂」。
 
致詞現場。(圖/TVBS)

助理再搬出2包乖乖,柯志恩表示,家人都是工程師,要讓電腦跑得順,都會放乖乖,自己也送大綠、小綠乖乖,別因為選舉,把自己過往、家人全翻出來,都是無稽之談。最後柯也送陳其邁躲避球,要求陳其邁,市議員提出疑問,都要誠實作答,「不要每次都放給側翼,還看不懂我們的提案!」。
 
致詞同時基進黨在旁抗議。(圖/TVBS)

 
致詞的同時,基進黨張博洋也在場拉布條抗議,高喊「卸世卸眾夏立言,柯恥柯憐柯志恩」,與國民黨支持者爆發衝突,警方隨即將兩邊架開,雙方仍隔空對嗆。柯志恩也酸,這次送乖乖也是希望對面(基進黨)的,乖乖回到選戰主軸,她表示,基進黨雖被民進黨操作成小綠,有他們作戰的方式,對我個人沒有影響,只希望他們的指控,能以高雄市政為基礎,而不是蹭聲量。

柯志恩送陳其邁躲避球。(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高雄市選戰#六都選舉#柯志恩#陳其邁#基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80

0.1919

0.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