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 天籟美聲慶聖誕


發佈時間:2022/10/06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23:18

擁有天籟美聲的歌手莎拉布萊曼,2020 年來台演出因疫情取消,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確定將在今年12月登台開唱,將帶來最喜愛的聖誕歌曲及膾炙人口的暢銷金曲!

圖/TVBS

 
天籟嗓音傳遞溫暖祝福,美聲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2021年舉辦聖誕派對演唱會,溫馨不失華麗的演出獲得熱烈回響,立即受邀於美國展開17天巡迴,今年12月這療癒歌聲也將在台灣重現。

圖/TVBS

超越三個高八度歌喉音域,享譽國際的莎拉布萊曼,在台灣也擁有廣大粉絲,2020年來台計畫受疫情攪局被迫取消,經過兩年等待,這回將首次將聖誕節限定的派對演唱會帶到亞洲,而首站就來到台灣,要和大家分享最喜愛的聖誕歌曲,及歷年來最具代表性的暢銷金曲。

圖/TVBS

 
因演出《歌劇魅影》女主角聲名大噪,並以TIME TO SAY GOODBYE站上事業高峰,莎拉布萊曼是唯一一位,從同時獲得美國告示牌排行榜,舞曲與古典音樂榜冠軍的歌手,12月巡迴演唱會預計將造訪台北.台中.高雄.屏東,和粉絲提前共度耶誕佳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莎拉布萊曼#歌劇魅影#美聲#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48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