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拉布 結果共422筆

  • 美軍敘利亞基地遇襲! 疑「親伊朗組織」策畫

    伊拉克21日晚間向一座美軍駐敘利亞基地發射至少5枚火箭彈。這是自今年二月,伊拉克境內親伊朗的軍事組織表明暫停對美軍攻擊以來,首次展開的軍事襲擊,並稱行動「只是開始」。
    2024/04/22 13:01
  • 伊朗怒嗆「若攻擊核設施將發展核武」 美方:從未對以色列開綠燈

    伊朗於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襲擊,使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今(19)日清晨再傳出伊朗境內與敘利亞、伊拉克等地遭到空襲攻擊。而遭到攻擊的伊朗伊斯法罕地區,正是該國重要核設施的所在地。此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指揮官—哈克塔拉布(Ahmad Haqtalab)曾強調,若以色列對伊朗核設施採取行動,以色列的核設施也將淪為攻擊目標,且伊朗方將發展核武以自保。
    2024/04/19 13:01
  • 集敏捷聰慧一身!台灣本土警犬「Jaguar」將成偵爆菁英

    新北市警犬隊首次採用台灣高砂犬擔任警犬,發現台灣純種狗兼具多種優秀特質,包括拉不拉多的聰慧、德國狼犬的敏捷,還有台灣土狗特有的韌性與耐力,目前全台唯一本土警犬「Jaguar」已經9個月大,至今已完成大部分訓練,新北市警犬隊指出,未來等到「Jaguar」3歲時個性穩定後就能正式上崗,為台灣高砂犬爭光。
    2024/04/18 14:55
  • 有片/排隊等領食物果腹遇襲 20名加薩平民遭以軍殺害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再次傳出血腥衝突,根據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衛生部的消息,14日晚間加薩(Gaza)地區傳出,有不少正等待糧食援助的平民遭到攻擊,至少造成20人死亡、155人受傷。當地醫院急救部門的醫生格拉布(Mohammad Ghrab)表示,預估死亡人數還將持續上升。對此指控,以色列軍方發言人第一時間否認,表示他們絕沒有攻擊手無寸鐵的平民,相關傳聞並不正確。
    2024/03/15 10:26
  • 上學路大不便! 屏東舊寮國小百餘居民抗議併校

    受到少子化衝擊,屏東高樹舊寮國小,近5年來全校學生人數都不及50人,因此被教育處列入併校或停辦評估,引發學生家長及居民不滿,25日上午,逾150人前往校門口拉布條抗議!家長說,如此一來,騎機車載孩子上學十分不便,原本只要1分鐘,現在往返要10分鐘,他們請求教育處能夠審慎評估!
    2024/02/25 18:19
  • 影音/黑拉拉Wafer登場!全台首隻「專揪3C用品」偵測警犬開工

    2024/01/27 11:34
  • 「我有營業」!鷹架包圍 飲料店拉布條攬客

    台南一棟四層樓建築物,外牆正在進行拉皮工程,但一樓是連鎖飲料店,店家擔心被鷹架包圍,民眾不知道他們正常營業,在鷹架上掛紅布條,強調有開門做生意,不少老顧客知道這種狀況,選擇請店家外送,但也有客人說布條真的有用,不然騎車經過真的很難察覺。
    2023/12/26 20:39
  • 癱瘓紐約中央車站!上百挺加薩示威者高喊「停火」

    週五美國紐約中央車站,被上百名挺加薩的示威者佔領,他們癱瘓大廳,高喊立刻停火,還爬上火車時刻表拉布條,車站因此被迫關閉。然而此時加薩人道危機越來越迫切,罹難人數達7326人,平均每天只收到12輛物資卡車,是衝突發生前的2.6%,根本杯水車薪。
    2023/10/28 17:35
  • 孟加拉火車對撞! 車廂出軌釀「至少15死」上百人受傷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當地時間23日,竟發生一起「火車對撞」重大意外,一輛貨運列車直撞另一輛乘客列車,目前至少15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當地官員擔心死亡人數還會增加。
    2023/10/24 08:56
  • 金鐘58/峮峮、豆花妹「黑白雙辣」高衩到腿根!粉拉紅拉布條:紅毯最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星光紅毯則於5點開始,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今(2023)年憑《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峮峮、蔡黃汝亮麗現身,黑白搭配相當吸睛,可謂紅毯上最有亮點的女神。
    2023/10/20 18:00
  • 說好的「先建後拆」跳票! 千名拆遷戶監院陳抗

    全台最大土地徵收案,「桃園航空城計畫」,拆遷戶們不滿當初承諾好「先建後拆」政策跳票,逼得他們無家可歸,就連「安置住宅」每坪價格,從當初說好的每坪13萬,已經漲到21萬,上千名拆遷戶今(13)天憤怒北上監察院,拉布條進行陳抗。
    2023/10/13 13:05
  • 虛擬幣冷錢包都能嗅出! 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 亞洲僅3隻

    過去常會在大型活動、機場看到緝毒犬的身影,現在台灣又多了一隻電子產品偵測犬(拉布拉多犬,Wafer),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三總隊刑警大隊警犬分隊,會同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駐美西聯絡官)受美國非營利組織O.U.R.捐贈臺灣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Electronics Storage Device Detection K9)。
    2023/08/31 16:47
  • 張信哲蘇州開唱「10萬張門票不夠賣」 場外竟冒人肉護城河

    張信哲昨(5)日帶著「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蘇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2天共吸10萬粉絲入場觀賞,但許多無緣搶到票的粉絲,在場外齊聚場圍繞護城河,用「聽」的參與整場演唱會,甚至拉布條、舉應援物跟著大合唱。對此次巡演相當有感情的他,將推出新書《未來是》,開放預購3天首刷全數完售,人氣相當驚人。
    2023/08/06 19:13
  • 八頭家養大型犬逃竄 日本北海道警協尋找到七頭

    北海道媒體報導,31號凌晨夕張警方接獲民眾通報說,住家附近有八頭家養的大型犬逃竄在外,這些狗狗幾乎都是身長60、70公分、體重至少27公斤的拉布拉多、比特鬥牛犬。
    2023/08/01 19:03
  • 有片/餓了?義馬戲團大象落跑! 「國道散步」前進超市

    義大利南部27日出現令人目瞪口呆的奇觀,車潮眾多的高速公路上竟出現一頭大象,緩慢的朝一家超市前進,吸引民眾搶拍;據悉,該大象是從附近的馬戲團逃脫,研判是被超市的食物氣味吸引而來,目前已被領回。
    2023/07/31 11:05
  • 澳洲拉布拉多溜出門鐵道旅行 搭「霸王車」被司機抓到

    澳洲墨爾本(Melbourne)日前有隻拉布拉多搭「霸王車」,這隻可愛的逃票狗竟在沒有人協助的狀態下,自己跳上火車並搭乘了八站之遠才被司機發現。
    2023/07/26 12:48
  • 斐濟總理低頭滑手機摔倒!頭部受傷濺血 取消訪中行程

    斐濟總理拉布卡(Sitiveni Rabuka)今天表示,他因為低頭滑手機摔倒,頭部受到輕傷,被迫取消前往中國的官方訪問行程,待在家中休養。
    2023/07/26 10:05
  • 國小以上「別叫阿姨」!老闆娘氣到拉布條 網再惹:好的阿嬤

    「稱謂」對不少人來說,可能是較為敏感的話題,尤其女性相當介意被叫「阿姨」,無論到了什麼年紀,還是希望聽到別人稱呼自己為「姐姐」。對此,一名網友指出,一名經營餐廳的老闆娘疑似受夠被顧客叫阿姨,氣得在店門口拉起布條警告,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13 15:25
  • 想耍我?拉布拉多爭搶餵食下場曝  「一表情」網笑翻

    毛小孩對於食物的誘惑難以抵擋!有一名網友在微博分享家中飼養多隻拉布拉多犬,更餵食牠們吃相當「解毒」的苦瓜,只見狗狗們一看到食物秒暴衝前去搶食,沒想到影片最後竟看到生無可戀的表情,讓網友笑翻。
    2023/07/06 16:04
  • 金曲歌后唱一半「歌迷拉布條狂喊2訴求」 她神祕解答了

    有「搖滾女王」封號的金曲歌后楊乃文,這2個月連衝6場大型音樂節,舞台魅力震攝數萬觀眾,她也在社群陸續釋放出籌備新專輯的好消息,讓各地粉絲相當期待,甚至還有人趁她演出時高舉布條狂喊「演唱會呢?新專輯呢?」她語帶神秘笑答:「等到新單曲出來的時候,你們就會知道了。」
    2023/06/22 13:20
  • 企鵝妹環島大結局!42天「徒步1075公里」 粉絲嗨拉布條護駕慶祝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徒步環島42天、總共走了大約1075公里後,終於在今(18)日抵達了「台灣最南端」鵝鑾鼻,並在大批粉絲於現場守候拉起終點線的迎接下,順利完成了挑戰。對此,也有網友發文慶祝,更大讚企鵝妹「太強啦」!
    2023/06/18 17:42
  • 海洋受污染?日本福島核廢水將排太平洋 韓海鹽先漲40%

    日本福島核一廠的海底管線,預計將在六月底完工,這也代表日本政府即將把核廢水排放到太平洋。因為擔心大海受到污染,南韓有名的濟州海女,和當地漁民一起搭船出海拉布條,首度發動海上抗議。此外南韓的海鹽,也在過去一個月漲了四成,甚至有消費者一次買50包鹽因應。
    2023/06/10 12:47
  • 斐濟考慮取消中國警察協議 總理:價值觀不同怎麼合作?

    斐濟總理拉布卡(Sitiveni Rabuka)今天表示,他的政府正在重新審查與中國的警察協議,考慮是否將其徹底取消。
    2023/06/07 15:39
  • 柴油車加95無鉛!零件受損 駕駛控不負責

    加油前,真的得要多注意,否則一個不小心柴油車,加成95無鉛汽油,嚴重的話,恐怕引擎就會報銷,基隆一輛小轎車車主,當時發現被加錯油,立刻就向加油站反映,總公司也願意協助維修,但現在因為估價單零件還沒確認好,車主認為加油站不負責,乾脆把車停到加油站,還拉布條抗議。
    2023/06/06 14:39
  • 回家路上遭雷劈!他聽巨響「下秒慘淪火球」 驚悚瞬間曝光

    印度近日雷擊致死意外頻傳,當地的馬哈拉施特拉邦錢德拉布爾地區打雷頻率大幅增加,卻在所有人認為只是天候狀態不好時,陸續傳出死亡消息;據傳一名工人在返家途中不幸遭落雷劈中,當場全身竄火慘死街頭,而事發當下的畫面也全被拍下。
    2023/04/28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