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場內外抗議不斷! 韓國瑜「手握心臟」:反對一國兩制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2:10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首次向市議會定期大會做施政報告及質詢,但他準備上台報告前,民進黨團身穿「拒絕一國兩制」的衣服,擋在台前拉布條抗議,並高喊「拚經濟要腳踏實地!」同時市議會門口也有民眾高舉牌子,高喊韓國瑜傾中賣台。對此,韓國瑜強調自己「不接受一國兩制」,接著甚至直言「要不要我脫掉衣服,手握心臟再說1次?」

今(1)日上午韓國瑜準備上台報告前,多位民進黨團議員穿著「拒絕一國兩制」的T恤,聚集在台前抗議,並高舉著印有「今日香港、明日台灣」、「收購透明挺農民」的牌子,不斷高喊「拚經濟要腳踏實地!」一度干擾到報告時間,議長許崑源也不禁怒喊「拍夠了,可以了吧!」最後民進黨團議員才坐下,讓韓開始報告。

 

民進黨團議員聚集在台前抗議。圖/TVBS

隨後韓國瑜接受議會質詢時,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質問,日前韓訪問中聯辦時,「有沒有明確表達支持一國兩制?」韓則回覆沒談政治性議題,這時林智鴻又追問中聯辦發新聞稿一事,韓則回應「你相信我講的嗎?還是中聯辦新聞稿?」林智鴻聽完重批「市長你敢不敢發新聞稿,告訴中聯辦,一國兩制是虛假的!」並要求韓表態對一國兩制的態度。

面對議員的犀利質詢,韓國瑜慎重強調,「我支持中華民國、熱愛中華民國,不接受一國兩制,台灣人不接受一國兩制!」但林智鴻似乎仍存質疑,於是韓也無奈地再次聲明「要不要我脫掉衣服,手握心臟再說1次?我支持中華民國,反對一國兩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民進黨團#議員#質詢#市議會#一國兩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55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