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江澤民/賴清德/基努李維/王力宏/莎拉布萊曼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21:19
今晚熱搜有王力宏。(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今晚熱搜有王力宏。(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今(6)日晚間熱搜關鍵字為「江澤民」。中國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過世後,今日中共中央在北京的人民大會堂舉辦追悼大會,現場布置嚴格比照1997年前領導人鄧小平過世時的高規格,場內默哀的同時,全大陸跟港澳地區,也鳴笛默哀3分鐘。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今(6)日上午10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國大陸前領導人江澤民追悼大會。(圖/翻攝自《央視》)

 
★江澤民


中國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的追悼大會,今(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象徵江澤民的96歲人生正式落幕。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上宣讀5千7百多字的悼辭,不但稱江澤民主動從中央領導人的位置退下,還強調江澤民在六四事件中,堅定反對動亂的立場,在當前因反封控「白紙運動」所吹起的抗爭氣氛還沒平息下,習近平的悼辭,明顯意在言外。而這次江澤民去世,西方國家的反應,明顯比當年鄧小平去世時冷淡許多,似乎側面反映中國當前在國際社會中相對孤立的狀態。《全文

副總統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賴清德

 

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到嘉義市參與嘉義城隍廟志發表會,面對媒體喊話是否參選民進黨主席並未回應,但與會的民進黨政治人物認為賴副總統是合適人選,能帶領民進黨往前進。《全文

基努李維向粉絲表達謝意,鞠躬後又下跪連磕頭三次。(圖/翻攝自《捍衛任務4》Twitter)

基努李維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演過不少經典電影,不只外表帥氣迷人,心地也善良,曾捐贈70℅的片酬給疾病研究,私底下面對粉絲也是相當親切,深受影迷喜愛,近期基努李維到巴西聖保羅宣傳電影,途中竟下跪磕頭,令粉絲相當驚訝。《全文


王力宏的近況曝光。(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


王力宏被妻子李靜蕾一連串毀滅式爆料,王子形象全毀,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與妻子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前陣子還傳出王力宏因為沒工作,付不出贍養費,豈料,今日邱瓈寬底下的寬魚國際竟無預警宣布要幫王力宏辦演唱會,地點選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日期是1月28日,而王力宏的近況也曝光了。《全文

 
莎拉·布萊曼本月17號將再度唱進台北小巨蛋。(圖/寬宏藝術提供)

★莎拉布萊曼


幸福溫馨的聖誕節,是不少民眾一年當中最喜歡的節慶,除了聖誕樹、聖誕裝飾,熟悉旋律也是重要元素,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月中將來到台灣,天籟美聲詮釋經典聖誕曲目。《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澤民#賴清德#基努李維#王力宏#莎拉布萊曼#熱搜#中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69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