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戶預售屋疑遭「一屋兩賣」捲款逃 孕婦買主下跪控訴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9:19

嘉義縣民雄鄉,一處5戶透天厝建案,建商收了預售屋買主一千多萬,卻疑似又把房子轉賣他人,「一屋兩賣」後捲款落跑!受害戶到建案前拉布條抗議,甚至有兩位懷孕孕婦當場下跪。但建商住家按門鈴沒回應,縣府消保官也呼籲建商,盡速出面解決。

圖/TVBS

 
預售屋原買主:「拜託你們..不要這樣,幫幫我們好不好,我們錢都拿不回來,我們房子都要不回來了。」

即將臨盆的孕婦媽媽,當場下跪,忍不住落淚,控訴花了上百萬買的預售屋,房子卻偷偷被轉手他人。

預售屋原買主:「我是因為來看房子,發現人家要裝潢了,然後他們跟我講說,這房子有你的名字嗎,我說建商還沒有過戶給我,我沒有名字,他跟我講說人家都已經過戶了。」

 
原買主一查,才發現自己買的房疑似被建商「一屋二賣」。這裡是嘉義民雄鄉,有5戶預售透天厝,5位買主們在兩三年前,就各匯款200到300萬給建商,總計1359萬,等了三年房終於蓋好了,卻發現建商疑似二度轉賣。

圖/TVBS

預售屋原買主:「我們合理的懷疑,這根本就是全部共同合夥的詐騙。」

律師劉烱意:「收了五戶1000多萬,第二次賣又比原來的價金多了一千多萬,來回多賺3000多萬。」

買主們發現,過去和建商簽預售屋買賣契約後,就沒有實價登錄到網路上,建商負責人去年7月又信託給另一位建商股東,事後5間房就被轉移登記,如今聯繫不上建商,疑似捲款落跑,這5位買主,有人要照顧年邁母親,還有人是懷孕準媽媽,實在心急如焚。

圖/TVBS

預售屋原買主:「很開心知道我有小孩的同時,我也發現我房子沒了。」

被指控建商就住在這處建案隔壁,但按門鈴都沒人回,早已人去樓空,門前信箱還貼了好幾張行政訴訟通知書,嘉義縣消保官說,買方可向縣府提出申訴,呼籲建商要拿出道德良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預售屋#嘉義#透天厝#一屋兩賣#買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55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