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館欠租2千萬!地主氣炸拉布條嗆還錢 控業者玩兩面手法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8:21
婚宴館欠2千萬,地主氣炸出招嗆還錢。(圖/民眾提供)
婚宴館欠2千萬,地主氣炸出招嗆還錢。(圖/民眾提供)

台南永康一名婚宴會館,疫情期間生意慘澹,積欠2年近2千萬的租金,地主提告勝訴後,向法院聲請假執行。但地主出面指控,業者當天蓄意拖延,擺了他和書記官一道,今(17)日上午特地請來3輛板車,橫掛有「還我房地」的大布條,會館業者看了大吃一驚,報案請警方幫忙協調。
 
位在永康交流道旁的該間婚宴會館,占地大、建築氣派,新人結婚或是政黨、公司尾牙都常在此舉辦,可受到疫情打擊,公司行號無法聚餐、新人結婚不宴客,生意一落千丈,前年開始付不出高額的租金,業者也試圖增加額外收入,將會場多餘的空間,租給家電寢具特賣場。

 
 
地主請人趕製布條。(圖/民眾提供)

根據法院判決,地主與業者租約從103年6月1日開始,至113年3月31日,租金一個月就要176.4萬元,地主也體諒業者疫情生意難做,先將租金調降至121.8萬,後又調降到只剩58萬元,但業者仍付不出錢,積欠約2千萬元的租金,讓地主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出動3台大板車。(圖/民眾提供)

台南地方法院去年判業者敗訴,但地主怒控業者玩兩面手法,他指出,進行假扣押當天,業者出來拜託他別扣走店內的器具,擔心影響營業,自己也心軟,答應對方只要繳納欠款的十分之一,就撤離現場。書記官請地主盡快去籌錢,但業者遲遲未歸,直到扣押時間快結束時,才來電丟下一句「要搬就讓他搬」,讓現場人員,根本來不及執行。
 
 
現場狀況。(圖/民眾提供)

地主空手而歸,氣得連夜請廣告業者趕製布條,上面印著「還我房地」、「租約終止,不搬遷」、「欠租不給,近兩年」、「違法轉租,享收益」、「社會大眾,評評理」等字樣,隔天又請了3大台板車,到會館外拉布條。不少準備辦活動的顧客怕活動辦不成,趕緊請業者想辦法,業者也氣得報警,要地主收拾離開。
 
事後雙方達成和解,業者釋出善意,答應會先給一部分的欠款,地主也認為,做生意以和為貴,撤下標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宴#欠租#台南#永康#會館#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75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