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打公用電話躲盤查 「餘額」讓他露餡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6:23
 林姓毒蟲遇盤查時佯裝講電話,沒想到公共電話「餘額」出賣了他。(圖/TVBS)
林姓毒蟲遇盤查時佯裝講電話,沒想到公共電話「餘額」出賣了他。(圖/TVBS)

新北市板橋區37歲林姓毒蟲,日前晚間騎機車外出訪友,不料途中巧遇巡邏警車,嚇得他連忙將機車臨停在路邊,佯裝打公共電話,企圖躲避盤查。不料,警員上前盤查時林男仍對著話筒滔滔不絕,殊不知公用電話上的餘額已「出賣」他,警員定睛一看才發現公用電話餘額顯示為0,當場拆穿林男詭計,旋即在林男身上搜出大麻以及毒品殘渣袋,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本(2)月11日晚間21時許,板橋分局後埔所巡佐李睿勳、警員吳佳澤,巡邏行經板橋區貴興路、華興街口時,發現路邊1輛臨停機車未熄火,卻不見騎士人影,警員四處搜索後在一處公共電話找到林姓騎士,眼尖的警員發現公共電話上螢幕餘額竟然沒有金額,直覺有異,當場要求林男出示證件並搜身。

 

 警方巡邏時發現1輛臨停、未熄火的車輛,當場逮獲林姓毒蟲。(圖/TVBS)
更多新聞:黑幫大哥砸店討保護費!情人節落網 女友哀求:不要今天抓

警方查扣大麻、安非他命等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貓舍暗藏製毒廠 幹員強勢攻堅逮人 聽喵喵聲「全融化了」
 
 
林男眼見難逃法網,主動交付藏在口袋內的1小包大麻、毒品殘渣袋,滿臉無奈地供稱,當時看見巡邏警車經過,才想假裝打電話矇騙過關,沒想到卻被公共電話「出賣」,讓他直呼:「有夠衰!」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蟲#大麻#安非他命#公用電話#露餡#板橋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291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