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抹茶 結果共483筆

  • 冰品戰開打! 超商紛找名店推聯名款

    即將進到夏季,超商冰品戰搶先開打,霜淇淋有新口味,還是跨海來自澎湖的仙人掌霜淇淋,另外,還有一系列知名品牌的聯名款,知名商店的口味在超商就吃得到,還不只有甜的,還有鹹的冰品。
    2020/05/02 13:41
  • 五一人潮爆! 抹茶山一早啟動停車管制

    連續五天零確診,不少遊客在五一連假第一天,到各地景點遊玩,宜蘭抹茶山在早上7點多,停車位就已經超過一半,要進行管制,蘇花改也在早上七點多,開始湧入大量車潮,而來到台中,大坑步道同樣人擠人,早上9點多,就有2千多人上山。
    2020/05/01 13:28
  • 青春回憶!20年麻布茶房將停業 網哀號:冰淇淋超好吃

    在台經營20多年的日式料理店「麻布茶房」,今天(26日)晚間突然在官方臉書宣布,因為日方代理合約到期,麻布茶房即將在5月1日結束營業,「感謝大家一路以來,對麻布茶房的支持與愛護」。消息傳開後,不少網友紛紛哀號「唉!以後吃不到了」、「抹茶冰淇淋超好吃的啊…」
    2020/04/27 22:07
  • 上週人潮擠爆! 抹茶山人車今管制少八成

    宜蘭著名的抹茶山,聖母山莊,上周湧入大批人潮,但這周卻因為停車場嚴格控管,加上天氣不佳,昨天一天只有大概4百人上山,比上周一天2千人少了約八成,讓攤販叫苦連天,因為都沒人上山遊玩,生意大幅減少。
    2020/04/26 12:55
  • 零嘴怪味出擊!冰淇淋變汽水、木瓜牛奶成餅乾

    超商在疫情期間出奇招!大家熟知的小美冰淇淋,變身成氣泡水,北回木瓜牛奶則變成巧克力酥,還和知名燒肉店聯名,洋芋片神還原醬烤牛五花口味,另一間超商則是推出抹茶黑糖珍珠雪糕等新口味應戰。
    2020/04/25 13:48
  • 抹茶山爆紅!違規停車多 2天開232張罰單

    宜蘭抹茶山近期爆紅,周末兩天湧進不少遊客,但是觀光景點現在規定,停車場車輛只能停放一半,不少人沒位子停,違規停放,警方加強取締,兩天的時間開了232張罰單,但這樣似乎只管道車流,難掌控人數,林管處表示要再觀察,等到五一連假過後,要是人潮沒有減少,會考慮進行人流管控。
    2020/04/21 18:31
  • 別鬆懈!零確診影響 景點遊客數大幅增

    最近的零確診效應擴大,民眾開始鬆懈,宜蘭抹茶山出現密密麻麻的登山客,桃園大溪老街還有新北金山老街也有眾多遊客到訪,而且光是4/18跟4/19這兩天假日,桃園16處景點就湧入10萬人,人群聚集有專家擔憂成為防疫破口,而且海軍才爆出24人確診,足跡遍布9個縣市,就有人提議取消五一連假,不過指揮中心表示目前仍照常。
    2020/04/20 15:49
  • 江俊翰下山遇恐怖車禍 險遭高速「攔腰撞上」

    藝人江俊翰拍攝許多電視劇,包括春花望露、大時代等,知名度相當高。近日他投入直播,從27日遠赴宜蘭抹茶山狂爬12公里,讓他差點累壞,堪稱「恐怖特別企劃」。原本已經夠疲憊的他,在下山回家途中又遇到「恐怖車禍」,差點被當地人攔腰撞上,還好因為反應快,沒有釀成大禍,不過也造成他車子的左邊車頭全毀的慘況。
    2020/03/29 11:24
  • 新冠病毒擾行程! 沒出國也能吃「異國冰」

    受到疫情影響,現在都不能出國了,有超市推出抹茶季,引進日本的抹茶甜點,像是有富士山奶凍捲、起司舒芙蕾以及紅豆千層蛋糕,另外超商也推出日韓超夯冰品,有西瓜冰棒還有吸睛的玉米造型冰。
    2020/03/18 13:52
  • 夢幻漸層吸客! 手搖「櫻花抹茶PK煉乳奶茶」

    不怕疫情攪局,手搖飲業者紛紛推春季新品搶客!草莓季尾聲迎接櫻花季,業者做出粉綠色系的漸層飲品,另一家則是推煉乳鴛鴦奶茶跟花生奶茶,屬於古早味,還有業者回歸東區,濃厚奶茶表面灑黑糖粉再炙燒,業者表示,近期雖然少了觀光客上門,但疫情反而讓外送比例成長三成。
    2020/03/13 19:19
  • 香菜歐雷、香菜拿鐵咖啡 「台式抹茶」新口味

    香菜又有新挑戰,這次咖啡業者推出,香菜歐雷,香菜拿鐵咖啡,還說這是「台式抹茶」口味,怕香菜的人說,這是惡魔的第一天推出,不少人慕名來嘗鮮。
    2020/03/07 20:30
  • 住一晚還能大啖美味 東京飯店獻無敵美食

    東京飯店開始賣起美味餐點,有人不住宿,專門上門吃美食,有飯店櫃檯賣土司,好吃到被咖啡廳拿來當賣點,有的是靠正宗抹茶拿鐵來吸客,也有七彩繽紛自助吧,澎派的蔬菜盤,不只解餓,還能補足營養。
    2020/03/05 17:00
  • 紅酒果醬麵包、莓果甜酒 大人甜點就是不一樣

    現在日本有專為大人特製的甜點,比如說抹茶甜酒,還有英式麥芽茶布丁,其中最有人氣的是紅酒果醬麵包,包括:日本晴王麝香葡萄,還有紅酒中搭配蘋果和無花果,獨特美味吸引顧客排隊搶購。
    2020/02/04 16:41
  • 年節嚐鮮! 生食級乾香菇、素肉乾、即食珍珠

    年貨大展周末一早湧入人潮,除了傳統年菜,有業者用香菜做成麵條禮盒,另外有素的肉排跟肉乾,開放試吃,讓過年吃素的民眾也能嚐鮮,還有主打送禮的即食珍珠,有抹茶、草莓等特殊口味,甚至台灣小農,喊出生食級的乾香菇,入口很像是在吃餅乾。
    2020/01/05 17:06
  • 抹茶與提拉米蘇合體 雙重美味征服舌尖

    現在日本麵包店又祭出新招吸客,結合兩款不同甜點,獻上美味雙重奏,哈密瓜海綿蛋糕,甜甜圈搭配蒙布朗,抹茶合體提拉米蘇,雙重火力,為甜點下了全新註解。
    2019/12/12 16:31
  • 「賓至如歸」大和民族 為食物量身打造咖啡

    日本人又把「賓至如歸」的理念發揚光大,除了為每款食物量身打造咖啡,獻上專屬「咖味」,澀谷也有一家抹茶專賣店,除了要推廣日本茶之美,喝得到濃濃茶香,還吃得到抹茶長棍麵包的美味。
    2019/12/09 16:48
  • 大陸山寨宇治抹茶橫行 京都正版商不忍了

    京都宇治是日本抹茶的故鄉,但近幾年卻出現越來越多大陸山寨品,不只包裝一模一樣,還打著正版授權銷往國外,業者擔憂商譽受創,向國會議員求救,但到底該如何分辨產品真假,這則新聞帶您了解。
    2019/12/09 13:13
  • 抹茶加肉桂.豚骨素高湯!日本食品拚外銷

    食品、農產品要如何拚出口?來看看日本業者的巧思。日本今年農林水產和食品出口,受香港動亂和韓國抵制影響,紛紛下滑,有製茶業者於是在抹茶中,加入歐美人士喜歡的肉桂等香味,希望開拓新市場;也有食品業者開發豚骨風味高湯,但裡面不含肉,這樣產品也能銷往素食者多的國家。另外日本和牛,最快明年就能重新出口中國大陸,讓日本畜牧業者很是振奮。
    2019/11/28 19:59
  • 楓葉紅了!日本季節換裝 賞夜楓大啖和菓子

    日本各地陸續換上「秋裝」,紅澄澄的楓葉,搭配小橋流水,如果到東京六義園賞夜楓,點燈後的美景,夢幻飄緲,還有夜間茶屋,可以喝杯熱抹茶,搭配和菓子,眼睛、嘴巴,同時被療癒。
    2019/11/23 22:00
  • 新飲「鮮果咖啡PK粉粿奶茶」 手搖搶APP外送

    手搖飲料業者,把招牌水果系列加入黑咖啡變漸層飲料,搶上班族市場,另一家業者則推濃厚系的泰式珍珠奶茶還有抹茶拿鐵,甚至台中有業者把古早味粉粿,加入奶茶裡,另外手搖飲業者更看好外送商機,自家的APP下單免收外送費之外,還能靠手機送免費券給朋友。
    2019/10/08 13:30
  • 抹茶控必吃! 世界第一濃「七級」抹茶冰淇淋

    比照巧克力,抹茶也分等級,高雄有飯店跟日本知名品牌合作,推出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採用抹茶最高第七級製作,口感苦而濃郁,但其實七級抹茶在一般甜點店較少見,接受度較低,因此部分店家不太採用,但按照等級從1到7推出不同濃度抹茶冰,也成為抹茶控必吃的口袋名單。
    2019/10/04 22:37
  • 高美館水池嚴重優養化 民眾:像抹茶拿鐵

    高美館戶外的水池每年花季都會有荷花盛開,不過近期民眾拍到,整個池子優養化相當嚴重,池水已經變成了詭異的鮮綠色,看起來就像外面賣的抹茶拿鐵,雖然連日大雨把不少藻類沖掉,但等到天氣放晴後,優養化狀況恐怕又會再發生。
    2019/08/18 14:39
  • 仙草、芋圓全成火鍋料 加拿大推出特色甜品鍋

    加拿大有一間餐廳推出甜品火鍋,火鍋料是仙草、芋圓和珍珠等甜品,而且是用炭燒銅鍋盛裝,特色吃法成功在網路上創造話題,成為熱門打卡點。
    2019/08/08 13:21
  • 抹茶名店撤美食專櫃 剩1家店 業者:轉戰其他百貨

    抹茶風潮難道和拉麵一樣退燒了嗎?日本知名抹茶店2010年在台開幕,全盛時期全台開了7家店,但後來卻陸續撤出,如今就連開在信義區一級商圈,也是唯二的櫃位也撤掉。對此,業者澄清並非經營不善,且近期營收成長10%,是為了符合全球店鋪形象,才會選擇搬到另家百貨設點。
    2019/08/03 20:15
  • 日本人瘋珍奶無極限! 推出「珍珠奶茶味」護唇膏

    日本人有多愛珍珠奶茶呢?除了先前的珍珠奶茶拉麵、珍珠奶茶泡飯、珍珠奶茶披薩、珍珠奶茶沾麵之外,還有人願意排6個小時的隊,只為買1杯珍奶,沒想到日本對珍珠奶茶的喜愛還不只如此,現在有人把腦筋動到化妝品上,推出珍珠奶茶味的護唇膏,吸引珍奶迷搶購。
    2019/07/25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