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抱怨 結果共10,000筆

  • 這齣太狂!女怨夫外遇逼離婚 反被爆幫伴郎口愛:除夕夜蓋同被取暖

    一名人妻網路上匿名爆料稱自己的丈夫出軌,外遇對象是一名越南籍女子,公婆不僅不支持,還默許丈夫的行為並逼迫她離婚。小叔提出條件,只要願意離婚就可獲100萬元,讓她感到被踐踏。有網友反酸「龜笑鱉無尾」,指人妻曾被抓姦在床,且對待家務態度散漫,還勾搭其他男性,反討500萬元。
    2024/02/27 22:04
  • 住院醫師罷工醫院大亂! 韓:2/29前復工否則吊照

    南韓住院醫師罷工,邁入第八天,除了病患抱怨沒有醫生,現在連一直堅守崗位的護理師,也因為工作負荷增加,出現反彈。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強硬表示,「醫療改革沒有妥協餘地」,下達最後通牒,罷工醫生2月29後前不返工,就吊銷醫師執照三個月。
    2024/02/27 21:11
  • 妻與閨蜜突排宜蘭5日遊!「失聯3天」嚇壞他 全場直嘆綠綠的

    絕大多數的夫妻都希望婚後能保有一定程度的私人空間,但最近就有一名人夫發文抱怨,他的妻子日前不斷吵著要出門散心,並突然與閨蜜安排一場5天4夜的宜蘭之旅,絲毫不顧丈夫感受。然而,隨著妻子與閨蜜失聯3天、了無音訊,讓他開始猶豫是否該報警處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人更質疑真相恐「充滿綠光」。
    2024/02/27 17:53
  • 正妹女友領37K!他嫌「2缺點」超崩潰 急問:該分手嗎?

    情侶相處的時間越長,越容易看到對方的缺點。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女友漂亮身材又好,性格非常體貼,但缺點就是「月薪只有3萬7」和「胸部很小」。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撻伐。
    2024/02/27 17:35
  • 國旅貴爆寧願出國!旅宿業嘆缺工 王國材:因離峰客人太少

    不少國人抱怨國旅住宿太貴,甚至寧願花錢出國玩,政府提出措施也遭旅宿業者批評,沒有考量到缺工等因素,只想追求來台觀光客數量。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7)受訪指出,房價太貴是因為離峰客人太少,未來國外觀光客來,可以補足離峰這段時間,就不會有旅客太少的課題,藉此增加整體收益。
    2024/02/27 10:33
  • 老婆買「2萬元月子餐」!他氣炸退訂 網罵翻:嫁錯人了

    生產後的女性通常會坐月子調養身體,花費就看個人需求,有一名人夫在網上抱怨,老婆偷訂了2萬元的月子餐,他發現後便退掉,結果老婆卻生氣罵他,不過網友卻對他的抱怨無法認同,反而引來大批罵聲。
    2024/02/26 20:24
  • 汪!找到了!搜救犬訓練 緊鄰住宅引抱怨

    從早到晚聽見狗狗吠叫,實在令住戶不堪其擾!新竹市搜救犬專用訓練場,去年底正式啟用,旁邊緊鄰住宅大樓,狗叫聲響徹雲霄,接獲民眾抱怨,搜救人員盡量減少夜間訓練,結束也會帶狗狗回犬舍休息,不過訓練過程,吠叫聲無法完全避免,還是需要民眾體諒。
    2024/02/26 20:03
  • 為「做功課」請特休!她餓太久喊話男友:沒榨乾你對不起自己

    近代兩性觀念越來越開放,許多情侶都會在交往後「做功課」。不過,就有一名24歲的男網友近日發文抱怨,稱比自己大5歲的女友慾望十分強烈,除了會因為原PO未能滿足她而生氣,有時甚至會為了恩愛而請特休,讓原PO相當煩惱。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4/02/26 15:28
  • 準時關門也不行?! 台灣國際蘭展美食區攤商抱怨

    台灣國際蘭展24日起在台南後壁展開,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就連美食區也是搶著排隊,但攤商們卻表示,主辦單位規定,上午9點及晚上6點後門就關閉,他們稍微遲個10分鐘也不通融,害得大家得繞從前門進入,十分不方便。就有民眾投訴,25日晚上,10幾名攤商一度還與工作人員爆發口角衝突。
    2024/02/26 14:57
  • 台北YouBike前30分鐘免費!他嗨備5張卡 網怒噴:又要沒車

    台北市交通局今(26)日宣布,自2月28日起實施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台北市長蔣萬安兌現選前承諾,將於明(27)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消息傳出後,PTT炸鍋,兩派戰翻,一派網友非常開心,另一派網友則抱怨「準備借不到車了」。
    2024/02/26 14:42
  • 余祥銓挨批「花錢當大爺」愛妻超不爽! 2小時只顧玩她當眾飆罵

    余祥銓日前和老婆柔柔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夫妻倆在節目上互相控訴。柔柔抱怨余祥銓去蜜月旅行時不貼心:「出發前一天發現懷孕了,因為是第一胎,走一走就覺得很累想休息,但他覺得我問題很多,像我不舒服,回飯店就先上樓休息,但他想跟朋友玩,我等了2個小時他終於打電話來,我以為他要關心我,結果他說『幫我拿浴巾下來』。」
    2024/02/26 12:38
  • 陸節目演「吐活魚魔術」!觀眾怒轟噁:魚不會在他嘴排泄?

    昨(24)日為元宵節,中國大陸湖南衛視昨晚播映元宵特別節目,其中魔術師鄧男子表演,他讓觀眾擲骰隨機抽出對應動物,並成功預言中金魚,隨即從口中吐出一條活金魚到水杯中,讓名主持人何炅嚇壞驚喊:「我的天!」另有當晚觀賞節目的觀眾抱怨,播出此魔術時正在用餐「真的噁心壞了」,還有網友擔心「感覺金魚會在他嘴裡排泄」。
    2024/02/25 19:06
  • 沒蛋荒為何「加蛋一樣15元」?早餐店闆娘神解釋 全場秒點頭

    台灣在2023年時因發生「蛋荒」,不但嚴重缺乏雞蛋外,蛋價也因此大幅上漲,早餐店的加蛋價格也調漲至15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他在近日前往早餐店用餐時,發現雖然蛋價已漸漸回穩,但加蛋價格仍需15元,故忍不住向老闆娘抱怨一番,豈料對方的答覆卻令他瞬間傻眼。
    2024/02/25 09:19
  • 鍾明軒赴大陸!出飯店被眼前一幕嚇傻 狂喊「不是乾淨的味道」

    知名YouTuber鍾明軒時常透過網上發表對事物的看法和觀點,敢於觸碰台灣與中國大陸的政治議題,爽朗的個性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他獨自前往中國大陸北京旅遊,抵達北京就與計程車司機大聊政治議題,引起關注。另外,他也抱怨「北京空氣明顯感覺很髒」,沒想到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贊同。
    2024/02/24 16:11
  • 新人不會用電腦!她怨「工作量倍增」 網揭關鍵:公司有問題

    新人剛到公司時,一定都會有前輩來提攜工作環境與內容,但就有網友抱怨,自己公司剛來的一位新人,不但連基本的電腦都不知道怎麼使用,甚至連怎麼開機、關機也不會,於是這名網友只好從頭教新人怎麼打字、怎麼使用電腦,但這位新人卻說:「這好難,我不要學」,造成許多的熱議。
    2024/02/23 14:40
  • 嫁妝要在大創買!韓妹子交到「超摳男友」 肖想靠政府補助育兒

    新人籌備婚禮時,常會因為瑣事起衝突,南韓近日一則貼文引發熱議,一名準新娘在網上大吐苦水,抱怨男友為了省錢,竟然要在大創添購嫁妝用品,讓她傻眼。
    2024/02/23 13:23
  • Netflix帳密幫抓姦!她無故被甩「偷登男友IG」 下秒頭頂冒綠光

    有些情侶會向另一半分享自己的帳號密碼,表現出對對方的愛與信任。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的男友日前突然變得非常冷淡,除了對她不理不睬外,甚至還無預警提出分手。為了釐清真相,原PO偷偷用Netflix的帳密登入其Instagram,這才得知對方私下與其她女性曖昧,氣得答應分手、結束戀情。
    2024/02/23 10:47
  • 兒補習玩手機「被沒收1週」!家長上門討回嗆報警 老師轟:讓你兒子走

    許多家長冀望孩子未來能出人頭地,不惜砸錢送孩子上補習班,只願孩子能有所成就,不過究竟該如何教育孩子是不少教師與家長頭疼的課題,界線難以拿捏,近日剛爆出國小兄妹地獄作息,引起高度關注,而昨(21)日有家長抱怨,孩子上課偷玩手機被沒收,按規定一星期後才能歸還,但她不捨孩子哭鬧,於是親自到補習班找老師要回手機,竟當場遭拒,讓她當場氣炸說要報警,沒想到老師竟揚言「不收這名學生了!」貼文曝光,引發兩派相反看法。
    2024/02/22 21:54
  • MLB/大谷新賽季形象照曝!球衣太爛遭批:內褲都被看光

    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的MLB球星大谷翔平,今(22)日拍攝的球隊形象照正式曝光!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谷身穿的新版球褲似乎有些透視,甚至可以清晰看到扎在球褲中的球衣。而這款「透視球褲」設計,果真遭到國外球迷強力批評,引發熱議。球迷痛批這件球褲的材質超級薄,可能讓球員「連內褲都被看光光」。就連球員本人都紛紛跳出來抱怨,無奈表示:「還以為在穿山寨球衣」。
    2024/02/22 18:14
  • 送友生日禮物「心意被退回」 眾人聽原因秒懂:不是故意的

    隨著時代演進,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早已見怪不怪,加上網路日漸發展,「線上送禮」也逐漸成為維繫親友感情的一種模式。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抱怨,自從大家開始使用電子禮物券後,和朋友的距離反而變遠了,眾人不再像以前一樣吃飯敘舊、閒話家常,甚至就連「心意」也經常被人遺忘退回,令他相當沮喪。
    2024/02/22 17:31
  • 燒一整夜!嘉市垃圾山又火警 民眾抱怨臭氣沖天

    嘉義市環保局位於湖子內的環保暫置場,有大量春節的回收物堆積,20日晚間,疑似因為白天高溫,天氣乾燥,突然傳出火警,火勢熊熊,濃煙大老遠就可看見,消防局緊急出動滅火,但現場都是易燃物品,一早到21日上午,火勢仍然還沒完全撲滅,民眾整夜緊閉門窗睡覺,忍不住抱怨臭味沖天!
    2024/02/21 12:09
  • 深坑工廠惡火雙北市民「吸廢氣掀怒火」 侯友宜:事情還沒解決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及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引發民眾恐慌,不少網友灌爆雙北市長臉書,抱怨「台北、新北都變好臭」,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在市政會議後,直接驅車前往事故地點勘查,認為雖然大火已滅但「事情還沒解決」;台北市長蔣萬安為了解狀況,上午緊急也變更行程。
    2024/02/21 11:20
  • 免簽陸客擠爆新加坡!1原因「還沒玩就破產」:下次不去了

    中國大陸與新加坡的互免簽證措施,於本月9日農曆年節開始正式生效,讓大批中國客到新加坡觀光旅遊過年。不過現在也引來中國遊客抱怨,稱還沒開始玩就先「破產」,因為在中國被允許的「壞習慣」,到新加坡當地變成「繳罰金的犯法行為」。
    2024/02/20 16:52
  • 東南科大旁倉庫火警 雙北瀰漫戴奧辛臭味!居民抱怨:超刺鼻

    東南科技大學旁發生嚴重火警!新北市消防局今(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北深路三段附近倉庫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隨即派遣人車前往,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但因該處三間建築為連棟式,火勢延燒猛烈。好在該處倉庫人員均逃出、無受困,但火勢控制後,下風處包含木柵、新店等雙北區域,晚間逐漸瀰漫刺鼻的戴奧辛惡臭,環保局檢測空氣品質發現已在改善中。
    2024/02/20 16:07
  • 病患伸鹹豬手!護理師「被貼情色標籤」氣炸:都AV女優帶壞

    護理師經常成為日本AV題材,因此「護理師」的職業與衣服,經常被人扭曲成為情色代表,這讓許多正港護理師不僅感到困擾,更已經到「無法忍受」的地步。近日日本一名情色女優拍攝「性感護理師」影像,意外引發眾多正港護理師的討論,甚至抱怨護理師這個行業,已經成為嚴重的性騷被害職業。
    2024/02/20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