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妝要在大創買!韓妹子交到「超摳男友」 肖想靠政府補助育兒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3:23
南韓一名準新娘抱怨男友太摳,為了省錢竟然只想在大創買嫁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一名準新娘抱怨男友太摳,為了省錢竟然只想在大創買嫁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人籌備婚禮時,常會因為瑣事起衝突,南韓近日一則貼文引發熱議,一名準新娘在網上大吐苦水,抱怨男友為了省錢,竟然要在大創添購嫁妝用品,讓她傻眼。

南韓一名女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與男友交往1年,準備步入禮堂,然而雙方金錢觀差異很大,為此常引發激烈口角。她回憶交往初期,男友並非如此德行,但在交往後期才慢慢露出本性。

 

原PO表示摳門男友在挑選約會場所時,開始都選便宜餐廳,連餐點都捨不得點,只點少少幾樣,去咖啡廳也只點一杯飲料,但是因為自己也不是大胃王,一直都沒有和男友溝通,也沒有因此吵架,反而覺得省錢也不錯。

但在籌備結婚的過程中,卻開始出現問題,首先是男友去跟準岳父母見面時,只帶了一瓶廉價的酒,價格約5萬韓元(約新台幣1154元),讓她頗感失望。隨後在討論婚禮場地、婚紗、妝髮造型等細節,男友也只追求CP值,讓她步步退讓。

最後原PO在蜜月旅行上十分堅持,決定由她規劃蜜月行程,但在添購嫁妝時,原本考量是新婚,家電部分都想買新品,可是男友卻認為沿用自己住處的舊家電就可以,然而,這些冰箱、電視、冷氣都已經使用超過5年,男友甚至打算「這些都得用到10年以上才行」,至於碗盤、平底鍋等日用品認為在大創選購即可。
 

對此,原PO認為雖然男友家裡經濟狀況很不好,可是他每月還是會補貼家中50萬韓元(約新台幣11547元),如果有什麼家電損壞,男友也會買新的替換。當兩人討論到如果未來有小孩時的生活費用,擔心有一人會無法工作,男友卻認為可以從政府補助獲取育兒用品,或者乾脆用二手也行,但是原PO卻覺得這個開銷是必要支出。

兩人南轅北轍的金錢觀讓不少網友看了直搖頭,直言「錢該花就要花」,有人則認為男友太過寒酸,「第一次見面帶5萬韓元的酒真的太過分。要不就悲慘地過活,換成是我就不結婚了」,更有人勸原PO快放生,乾脆「解除婚約」,也嘲諷「真的是高CP值女友呢,別生了吧,小孩有什麼罪?」

更多鏡週刊報導
演技滿分!婦人24年假懷孕17次 靠一老招狂詐396萬生育津貼
「人間洋娃娃」長大了!阿湯哥愛女現身街頭 17歲「絕美顏值」曝光
22歲媽寶男全裸洗殘廢澡 媽媽還邀女友一旁觀賞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婚禮#約會#省錢#南韓#新娘#蜜月#嫁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58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