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承諾 結果共7,761筆

  • 過年前遇火災!82歲獨居嬤「家當全燒毀」 盼協助物資

    台南下營區一名高齡82歲的獨居阿嬤,平時靠打零工維生,但過年之前,她的家因為「臥室電線走火」,整座房屋被燒毀,所有家當都沒了,平時來送餐的志工說,阿嬤是邊緣戶,沒有低收或若是身分,希望外界能幫忙提供物資,區公所了解後,承諾會提供急難救助。
    2024/02/08 14:48
  • 赴陸團「即起停招」 賴清德:遺憾中國並未同樣釋放善意

    交通部觀光數今(7日)宣布,由於中國大陸到目前未開放團客來台,旅行業者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但今年3到5月底已招攬成團的部分,仍可出團。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轉述黨主席賴清德回應表示,觀光是雙方互動、互相釋出善意,很遺憾中國並未同樣釋放善意,賴對兩岸的態度仍是承諾不變、善意不變,盼可回到對等、友善狀態。
    2024/02/07 17:01
  • 周子瑜續約JYP卻遭冷凍?媽媽回應證實堂哥熱心幫引薦

    上述傳言,對照去年10月,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一度在社群媒體發文,寫到「充滿虛偽,言辭如風吹,謊言編織,如浩瀚星空,你的承諾,像泡沫一樣,碰觸即破,難以相信。猶如風中蒲公英種子,飄渺不定,隨風起舞。語言的巧妙,宛如小說家,編織著謊言…」「匪夷所思的行為,拖延的藉口,計劃的終結。沒有誠信,成了你的習慣,我卻是你謊言中的角色,一直捲入其中」等內容,被網友推測是隱晦抗議JYP娛樂雖然給予周子瑜的續約條件,卻在續約後不願給她個人活動資源。
    2024/02/07 10:02
  • 拆違建有貓膩? 黃國昌反嗆:哪門子爆料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選前承諾要拆除汐止老家違建,不過被發現要拆除的公司竟跟他的板橋服務處同址,對此黃國昌反擊「這是什麼爆料」!
    2024/02/05 13:50
  • 驚險一瞬間!三鳳宮柱珠掉險砸情侶 廟方致歉:願賠償

    高雄市區知名的三鳳宮,發生一起意外,二樓欄杆上的「柱珠」突然砸落,一對情侶正好路過,差點就被擊中,水泥塊砸在地面碎裂,目擊民眾全嚇傻,廟方表示,廟體結構老舊,搬石桌時不小心碰撞,才會導致意外發生,同時也承諾若有車輛因此而受損,願意全數賠償。
    2024/02/04 19:12
  • 台積電產能擴增!劉德音表「根留台灣」決心 曝美、日廠規劃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表示,台積電在美國、日本以及歐洲將擴增產能,但就算海外投資腳步不停歇,劉德音承諾在台灣的投資才是重中之重,「就算未來幾年海外晶圓產能成長,但我們主要生產研發基地大多數都還是在台灣。」
    2024/02/03 08:35
  • 男欠5千被討「還20個250」 債主拒收怒告:侮辱人

    傷害性不大、侮辱性極強!大陸一名張姓男子,因友人拖欠5000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貨款遲遲不還,他便將對方告上法院「討債」。未料雙方經協議後,友人承諾在期限內還清,卻以「轉帳20次250元」還款,讓張男相當不滿,認為對方是暗中罵他二百五因而拒收,雙方二度走上法院。
    2024/02/02 18:00
  • 對人權承諾!美國會委員會提名黎智英等4人 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今天將公布中國人權定期審查報告,並將提名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中國知名維權人士許志永、丁家喜與維吾爾學者伊力哈木‧土赫提角逐2024年諾貝爾和平獎。
    2024/02/02 08:29
  • 分析/白營自推自投誰都不得罪 藍營真會回禮「說好的召委」?

    立院龍頭之爭結束,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啓臣當選正副立法院長,不過民眾黨最終選擇投給自家立委黃珊珊、張啟楷,原因就在於民眾黨擔心,民進黨身為執政黨,挺綠當院長對國會改革會有阻礙,但投藍又擔心對方為了杯葛而杯葛,於是決定自推自投、兩邊都不得罪;而藍黨團總召傅崐萁還曾承諾立院召委選舉,國民黨一定釋出最大善意合作,現在民眾黨變相保送韓江配,藍營之後是否會「回禮」召委給民眾黨,備受關注。
    2024/02/01 18:21
  • 汪小菲有救了!欠750萬贍養費「大S願意調解」 高院取消庭期

    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因男方未履行支付750萬贍養費的承諾,雙方將不少家務事對簿公堂,進而落人口實。大S在去(2023)年11月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反遭汪小菲祭出緩兵之計,提出債務人異議之訴拖延。而原本預定今(1)日將對此召開準備庭,但因有書狀提出,且雙方有調解的意願,法院於是將庭期延後。
    2024/02/01 15:21
  • 綠高層爆「遊說投黃珊珊」換副挺綠?柯文哲回絕:投不下新潮流

    媒體報導有黨政人士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過關係致電民進黨高層,遊說院長投票支持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民眾黨則會支持民進黨擔任副院長,但因為民進黨考量白營信譽不良等因素破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民進黨又使出是非黑白顛倒之術,並透露民眾黨決定自推後,民進黨遊說表示有意願院長投黃珊珊,希望民眾黨承諾表態支持綠委蔡其昌,柯文哲主席明確回絕,更稱「新潮流投不下去」。
    2024/02/01 14:06
  • 緬甸政變三週年 軍政府宣布延長緊急狀態、舉辦選舉承諾又跳票

    正在全國各地與反對派作戰的緬甸軍政府今天宣布,將緊急狀態延長6個月,再次延後軍政府承諾舉行的選舉。
    2024/02/01 11:38
  • TikTok未實現資安承諾 仍與中國母公司共享美用戶數據

    「華爾街日報」報導,TikTok聲稱已隔離美國用戶數據,並已投入15億美元,打造一個獨立特殊部門來監督。但TikTok員工表示,TikTok有時仍會與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共享數據。
    2024/02/01 10:09
  • 《巧連智》停刊家長瘋訂!官方聲明「3承諾」:出刊到2025年3月

    伴隨台灣親子35載歲月的《巧連智月刊》,1月29日宣布於3月1日停止受理訂閱、續訂,並進行商品轉型;不少家長覺得「巧虎的話比家長還有效」,盼能不要取消紙本兒童刊物,紛紛上網搶訂。巧連智今(31)日在粉專聲明,公司承諾月刊直到2025年3月都會如期出刊;訂閱期間影音服務不受影響;巧虎相關教材、舞台劇、卡通、YouTube頻道仍會持續運營。
    2024/01/31 19:10
  • 陸取消M503航線飛行偏置 民進黨:不斷挑釁片面破壞現狀

    針對中國片面宣布啟用M503航線W122、W123銜接航線由西向東飛行一事。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31日)在中常會後記者會表示,此舉完全無視於我方對兩岸關係承諾、善意均不變的宣示,更是不斷在片面改變、破壞現狀,中共這樣「軟土深掘」、不斷挑釁的行徑,只會讓台灣社會對北京當局更缺乏好感與認同。
    2024/01/31 16:03
  • 對自民黨政治獻金醜聞致歉 岸田承諾改革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30日在國會,發表施政方針演說。
    2024/01/31 14:18
  • 民眾黨「變相保送」韓國瑜! 傅崐萁回禮:召委選舉可「藍白合」

    立法院龍頭之爭,民眾黨確定自推人選,由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參選院長,可能變相保送國民黨推派的院長人選、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對此,國民黨團新任總召傅崐萁今(31)日表示,希望明天立法院長將由在野黨拿下,他也承諾,未來民眾黨8席一定會獲得國民黨立委全體的尊重,且立院召委選舉,國民黨一定釋出最大善意一起合作。
    2024/01/31 10:28
  • CNN揭「拜習會」內幕 習近平承諾拜登:不干預美今年大選

    《CNN》30日獨家報導,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11月在舊金山「拜習會」時告訴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北京不會干預美國今年的總統大選,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上周在泰國會晤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時,也重申此事。
    2024/01/31 09:55
  • 感動!盛勁為捧「巨鑽」求婚 麥明詩爆哭:WeSaidYes

    麥明詩早前有傳已經與盛勁為結成夫婦,昨日(30日)盛勁為在社交平台上傳了「麥明詩向他求婚」的片段,盛勁為亦有發長文向麥明詩表愛意,細說他們認識的經過及相戀的事。片中為何是麥明詩向盛勁為求婚?原來是因為麥明詩履行早前的承諾,用一隻錶作求婚禮物,向盛勁為求婚,而盛勁為亦沒想過麥明詩會記得這個事,所以顯得十分驚訝。
    2024/01/31 09:28
  • 新光金兩派股東相爭!黃天牧首發聲提5要求:現金增資不容打折扣

    新壽資本不足,新光金認為金控募資為最後選項,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天首度表態,新光金應以保戶、存款戶及投資人權益為優先,「如果有股東願意增資,為何不讓願意增資的股東去增資」,不能因經營團隊調整而忽視增資承諾,「金管會對此事不容打任何折扣」。
    2024/01/30 20:40
  • 模擬共軍突襲澎湖 蔡英文視察作戰演練

    農曆春節將屆,總統蔡英文今(30日)赴澎湖部隊進行春節勗勉,並視察澎防部機步營進行反機降作戰演練。蔡英文致詞強調,澎湖部隊位處重要的戰略位置,各位官兵都是身負重任,感謝大家對國家安全的付出和努力。她強調,今年度國防預算達到歷史新高的6007億元,這不僅代表政府對國軍的重視,也是對國軍照顧的承諾,未來政府會持續擴大對國軍的支持,澎湖部隊位處重要的戰略位置,各位官兵都是身負重任,再次感謝大家對國家安全的付出和努力。
    2024/01/30 16:19
  • 男借錢2個月遭友追討 嘆兄弟情薄:「開賓士也急要3萬?」

    談錢傷感情!有名網友被公司裁員,向一位好友借三萬元周轉,承諾找到新工作就還錢,兩個月後他工作還沒著落,朋友卻向他討錢,讓他感嘆「三萬元大於兄弟情」。
    2024/01/30 11:42
  • 觀點/只為民眾黨一黨一己之私 算什麼國會改革?

    國、民兩黨的立法院長、副院長競選組合昨天拜會民眾黨團,繼日前的國會改革「四項承諾」之後,黃國昌又提出了「單一召委」的主張,但除了游錫堃承諾願意接受之外,韓國瑜和國、民兩黨黨團都不買單,這樣的「改變」真的能稱之為改革嗎?對未來立法院的運作又會產生怎樣的影響?
    2024/01/30 09:39
  • 大鬧賣場引眾怒!認了太衝動 網紅再發聲「給我一次機會」

    以「不花錢吃遍全聯」為拍片題材、惡搞賣場的Instagram經營者詹姆士,日前兩支在全聯、家樂福內囂張試吃、試用商品再放回架上,語氣輕佻表示「不會被發現」的影片遭炎上後,終於刪除文章並公開致歉,配合刑事局調查後也再度於限時動態致歉,坦承影片的拍攝過於衝動,也在承諾會負責到底的同時,希望社會大眾再給他一次機會,引起熱議。
    2024/01/30 08:35
  • 承諾都假的?游錫堃「個人」挺國會改革 綠委全支持存疑問

    國民黨韓江配上午剛拜會民眾黨團,民進黨立委游錫堃及蔡其昌經黨內正式提名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後,也前往民眾黨團拜訪。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就透露,游錫堃在會談中講蠻多,積極分享自身經驗,但儘管游昌配對國會改革都是支持,可游錫堃明確說過當上院長,職權就是中立化,「變成是他們的個人意願,那是不是真的民進黨黨團照樣落實,他們沒辦法去承諾,所以今天來主要表達個人對於國會改革這件事的意願。」
    2024/01/29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