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連智》停刊家長瘋訂!官方聲明「3承諾」:出刊到2025年3月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9:10
《巧連智月刊》1月29日宣布於3月1日停止受理訂閱、續訂。(圖/TVBS資料畫面)
《巧連智月刊》1月29日宣布於3月1日停止受理訂閱、續訂。(圖/TVBS資料畫面)

伴隨台灣親子35載歲月的《巧連智月刊》,1月29日宣布於3月1日停止受理訂閱、續訂,並進行商品轉型;不少家長覺得「巧虎的話比家長還有效」,盼能不要取消紙本兒童刊物,紛紛上網搶訂。巧連智今(31)日在粉專聲明,公司承諾月刊直到2025年3月都會如期出刊;訂閱期間影音服務不受影響;巧虎相關教材、舞台劇、卡通、YouTube頻道仍會持續運營。

更多新聞:黃色小鴨重遊港都!民眾驚見「應景美食」擺攤 笑喊:真香

 

無論是刊物或是卡通,可愛的巧虎身為家長、小孩的好朋友,從上世紀延續到本世紀,仍是無庸置疑地深受青睞。然而,《巧連智月刊》宣布將停刊重新規劃商品,引起不少民眾哀號,紛紛發聲「搶救」。

公民教師黃益中指出,家長選擇紙本刊物,主因有不希望孩童在發育階段,過度使用電子產品對眼睛傷害;更重要的是,刊物、影音中的知識、倫理道德,或教導學齡前兒童不挑食、自己擦屁股、刷牙等,「巧虎的話比家長還有效!」

更多新聞:亂象一籮筐!鄉民問「有網紅對小孩影響正向」?全場點名他
 

巧連智今天在粉專聲明表示,自宣布停止訂閱後,官網、客服詢問不斷,服務不周望見諒,而35年來巧連智秉持客戶權承諾,針對眾多議題,特此說明:一,已完成訂閱及訂閱期間訂戶請放心,公司承諾巧連智月刊到2025年3月號最後一期都會如期出刊及寄送,訂戶權益及小朋友學習不受影響;二,訂戶訂閱期間影音服務不受影響;三,巧虎商品、英語/語文/數學等學習商品、巧虎舞臺劇、巧虎夢想樂園、可愛巧虎島卡通、巧虎YouTube頻道等事業也持續運營中。

最後,巧連智強調,透過書本親子共讀向來是主要商品設計理念,月刊的商品轉型並非以全面數位化考量,未來仍會以多元媒材方式,提供孩子最適合的學習體驗,「謝謝家長的關心,讓我們一起為孩子創造美好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巧連智月刊#巧虎#商品轉型#停刊#舞台劇#卡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3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