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毀三觀!乾爹型司機公布「開放排名」 網痛斥:侮辱又噁心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2:5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稱現代女子高中生很開放。(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稱現代女子高中生很開放。(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指出,她的男友向她分享群組對話擷圖,男友表示是車商群組在「開車」,就有司機透露,有朋友每個月都包養、換女友,甚至包養JK(女子高中生),比養老婆「新鮮好玩」,而且開放排名是「高中>大學>輕熟女>按摩妹>越南妹」;女網友對此不滿痛斥,這些人「真是侮辱又噁心」,好在她自認為男友沒被污染。貼文引發討論。

原PO昨(30)日在Dcard指出,男友傳了一張「三觀全塌」對話擷圖,暱稱為「郭穴芙」的帳號稱,有朋友包養到高中生,每個月都包養換女友,並認為這樣不只划算,而且新鮮好玩。

 

更多新聞:抓包偷腥妻!綠帽夫怒po「毀三觀對話」:用小王的X潤滑真刺激

「郭穴芙」稱他朋友指出,「以為年紀越大越變態,現在是年紀越小越開放」,開放排名依序是「高中>大學>輕熟女>按摩妹>越南妹」;他進一步說,現在高中妹「一個帶一個」;「郭穴芙」稱,他朋友有良知,會確認高中生是否成年。據對話觀察,「郭穴芙」後續越講越起勁,分不太清楚是第一人稱還是第三人稱。

「郭穴芙」寫道:「包養的好吃又新鮮又不沾嘴..然後滿滿的戀愛感..花的錢更少」,並接著說:「大學生 吃個餐廳 看個電影 他們就開心了==生日過節也不用送到很誇張 送個八千一萬兩萬 就飛上天了 晚上各種變裝加上情趣按摩」、「輕熟女就是自己知道自己老了所以全部招式會放好放滿,但..就跟牛排一樣..有熟的容易嘴酸 嫩的 紅紅粉粉」。
 

更多新聞:未婚妻「無套多人運動片」外流 他看到崩潰:跟我做都戴套

原PO男友對於「郭穴芙」所言表示,「完了以後自己生女兒,怕爆」;原PO認為,她平常生活單純,「不知道世道已經變成這樣」。原PO男友最近在當兵,透露一堆同袍跑東南亞援交,最後原PO說,「還好我男友看起來沒被污染嚇爛」。

貼文引發討論,網友留言回應,「你確定你男友沒有嗎?說不定他只是故意丟這張截圖給你試探你的反應」、「父權社會之下,雖然同樣罵的是,『世道變了』、『噁』,但從男人口中說出來,總是帶著一絲羨慕的,這才是我覺得這個社會最變態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養#Dcard#車商群組#司機#高中生#熟女#按摩妹#越南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0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