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扭曲 結果共1,321筆

  • 機師不滿調薪幅度22日罷工投票 長榮強硬反擊:扭曲事實

    桃園市機師工會今(18)前往交通部抗議,指控長榮航空苛扣成本、空地勤出現人力缺口,導致今年至少發生6起重大安全事故,要求交通部應該督促長榮限期改善否則限縮航權,也正式宣告12月22日將發起罷工投票。對此長榮航空回應,機師工會無視公司要長期經營及照顧全體員工,在員工薪資福利調整正在進行的時候,執意以調漲薪資20%及外站津貼調至每小時6美元為訴求發起罷工投票,對此深感遺憾。
    2023/12/18 12:51
  • 吳欣盈為COP28諷外交部斷交部 同行立委洪申翰:不要像媽寶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15日晚上到政治大學演講,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出訪COP28遭阻擋一事,連罵我國外交部2次「斷交部」,酸度爆表。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16日)表示,不要檢討被害人,台灣在不管是貿易壁壘上還是外交處境上面,其實我們是被害人。也赴杜拜參加COP28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在臉書發文說,「這樣的羞辱真的已經越線了,而且也太多不是事實的扭曲資訊了,既然知道風險存在,而還是決定前往時,不就應準備好承擔風險發生,而不是像個媽寶一樣,怪東怪西怪天怪地。」
    2023/12/16 12:06
  • 「神」比喻! 柯文哲喊:把民眾黨弄像「耶穌會」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說,要把民眾黨「弄的像耶穌會一樣」,前幕僚就大酸,柯文哲經營民眾黨就像傳教一樣,對此,柯文哲辦公室反擊,被有心人士扭曲原意。
    2023/12/15 19:13
  • 美籲賴「凍台獨黨綱」 蕭:葛來儀已解釋遭扭曲

    美國智庫學者葛來儀聯名文章,提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應重新審視「凍結台獨黨綱」,前駐美代表、也是現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強調,葛來儀自己已經澄清遭曲解,社會應該尊重他的說法,而賴蕭配搶攻年輕族群,今天蕭美琴參加熱舞大賽,和年輕人大跳波浪舞。
    2023/12/09 18:48
  • 下最後通牒? 美3學者籲賴「凍結台獨黨綱」

    美國學者葛來儀日前和3位學者聯名文章,提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應重新審視凍結台獨黨綱,就被聯想是否疑賴論再起,要給賴清德下最後通牒表態,賴清德則回應,葛來儀是台灣朋友,他已經對於言論被扭曲誤用很懊惱。
    2023/12/09 13:02
  • Linbay好油案遭起訴 陳吉仲:人在做天在看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稱因監督進口蛋而被恐嚇,遭爆出是自導自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工,涉嫌恐嚇危害安全、偽造犯罪證據自導自演;農業部前部長、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競總主委陳吉仲昨天深夜在臉書發表心情,他表示過去推出的各種政策措施,總是會被特定人士用各種方式帶風向批評,甚至刻意扭曲事實、誣蔑同仁們的專業,「雖然因著進口雞蛋議題而離開農業部,但我個人去留並不重要、「人在做、天在看」。
    2023/12/09 12:25
  • 模仿GD走紅!諧星新片扮「舌頭扭曲的GGD」 網轟:太缺德

    南韓諧星金海俊和崔志龍憑藉模仿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及G-Dragon(GD、權志龍),在網路上獲得廣泛關注。金海俊以「太陽人」之名模仿太陽,而崔志龍的「分身」角色則是GGD。
    2023/12/08 14:39
  • 藍批蕭美琴「對美卑躬屈膝」 賴競辦回擊:刻意煽動

    國民黨今(6)日揭印太經濟框架談判文件,指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早知開放萊豬、福食沒用。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所謂政府間傳遞訊息的涉密文件,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卻為了自身的政治利益,刻意煽動。而至於為何非法揭露,甚至有無變造扭曲,恐怕是這三位要跟有關單位還有社會回答的。
    2023/12/06 14:53
  • 國1楠梓路段小貨車追撞 車頭近90度凹陷駕駛遭「鐵包肉」

    今(4)日中午,國1北上357.2k楠梓交流道發生一起砂石車跟貨車追撞車禍,一輛白色小貨車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砂石車,因車頭嚴重扭曲,駕駛身軀整個貼合扭曲的板金,被包夾在車內。國道警獲報後立即出動搶救,後續協助駕駛脫困,所幸駕駛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警方立即將男子送醫治療。目前該路段車輛已移向路肩,事故已排除無回堵跡象。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3/12/04 13:53
  • 林口小貨車追撞前車!擋風玻璃爆裂、門變形 駕駛一度受困

    今(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小貨車駕駛,行進間不明原因突然撞上前方大貨車,車頭受到嚴重撞擊,整個扭曲變形,擋風玻璃破裂,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利用破壞器材將駕駛救出送醫。
    2023/12/04 13:14
  • 陸網友稱爆射國軍頭盔 國防部:樣盔有差異、專家:新型認知作戰

    對岸的影音平台日前出現宣稱以實彈測試國軍頭盔的影片,實彈射擊後大面積凹陷,對此國防部表示,影片所用「樣盔」與國軍頭盔有多處明顯差異,內容明顯偏頗扭曲,汙衊我自製軍品、對國軍官兵實施心理威懾意味濃厚。
    2023/12/02 19:31
  • 還抹紅?曝綠曾找選首長 侯偕趙少康看政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今(1日)一同到五股垃圾山大打政績牌,趙少康也稱讚侯友宜把垃圾變成黃金,並提及三位總統參選人市長任內的政績「比一比」,只是兩人同台對於趙少康先前自比是侯友宜的趙子龍,就被解讀侯友宜難道是阿斗嗎?對此趙少康引歷史來回擊「別亂扭曲」。
    2023/12/01 13:27
  • 自比趙子龍害侯友宜被酸「阿斗」 趙少康急澄清:我清楚分寸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昨(11月30日)表示,自己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趙子龍(三國名將)」,遭到綠營及網友酸「是暗臭侯友宜是『阿斗』」。趙少康今陪同侯友宜視察五股夏綠地,對此表示,網友對三國歷史顛倒扭曲,強調「將來侯友宜永遠是老大,我很了解分寸的」。身旁的侯友宜則對趙少康伸起大拇指並喊「讚!」。
    2023/12/01 10:52
  • 累了嗎?國道3彰化段小貨車追撞路肩清掃車 車頭撞爛全毀

    國道3號199.4公里處,今(30)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在彰化系統南向路段,有一輛小貨車疑似操作不慎,直接追撞在路肩作業的清掃車,造成小貨車頭嚴重扭曲毀損。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受傷駕駛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6:44
  • 牛煦庭掛看板開嗆「扛智堅護高端」 鄭運鵬反擊:選情告急炒新聞

    桃園立委選情升溫,參選人陸續掛出競選看板迎戰,國民黨桃園第一選區參選人牛煦庭昨(29)日在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的看板旁掛上新看板,不僅模仿鄭運鵬的看板設計,甚至還炮火猛嗆鄭運鵬「扛智堅」及「護高端」。對此,鄭運鵬辦公室反擊,牛煦庭看板抄襲根本不尊重設計,還為了選舉扭曲事實、刻意炒新聞,可見選情告急。
    2023/11/30 12:31
  • 國道一號桃園死亡車禍 拖板車疑精神不濟撞死小轎車駕駛

    國道1號北上50.8公里處桃園路段,今(25)日清晨4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1輛拖板車因不明原因擦撞前方轎車,隨即拖板車後方的白色轎車疑似因閃避不及追撞上,因撞擊力道猛烈白車嚴重毀損、車體嚴重扭曲,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但白車男駕駛稍早仍因傷重不治。
    2023/11/25 13:13
  • 吳亦凡驚傳遭設局!二審有望翻轉減刑?律師搖頭嘆:罪證確鑿了

    大陸男星吳亦凡於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揭發性醜聞,遭判13年徒刑、驅逐出境,因不服判決提上訴,二審官司仍在進行中。而近日網路上一位都美竹身邊的寫手爆料,其實兩人原本就是戀愛關係,沒想到卻因女方勒索不成,才惡意扭曲為性侵,就連出現多達8名未成年受害少女都是虛構故事,而對次,就有律師指出,即使該文章內容屬實,也不會影響吳亦凡的二審判決。
    2023/11/22 15:23
  • 名導拚場! 盧貝松新片「出動115隻狗狗」凱文哈特搶150億黃金

    兩大名導推新片!導演盧貝松執導的《人犬》,講述男主角因小時候陰影,造成扭曲人格,人生活下去唯一希望全靠著狗狗陪伴;另一部動作片則是《玩命關頭8》導演蓋瑞葛雷所執導的《偷破天際線》,講述一起價值150億台幣的黃金偷竊案。
    2023/11/18 19:02
  • 母親拿菜刀砍父親真實發生 《石門》導演黃驥曝真相

    大陸電影《石門》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導演、剪輯及原著劇本4獎,今(18)日兩位導演黃驥及大塚龍治也來台參與盛會並接受媒體訪問。該片以一個女大生懷孕的故事,帶出扭曲社會下寫實的小人物百態。兩位到演透露,其實片中很多部分,都是真實發生的事件,包括母親經營店商、父親受傷,以及疫情初期搶購口罩的亂象。
    2023/11/18 15:12
  • 開唱遭威脅弄瞎!林俊傑突掛彩「詭異扭曲變形」裹滿紗布傷勢曝

    金曲歌王林俊傑(JJ)以卓越的演唱實力與創作才華,闖蕩樂壇20年,被譽為「行走的CD」。日前在上海舉辦演唱會,過程中竟然遭到雷射筆攻擊,台下不斷有觀眾惡意地將光線對準眼睛,意圖使他受傷,網路上更流傳有人揚言照瞎他的對話截圖,儘管林俊傑眼角明顯發紅腫脹,所幸並無大礙。沒想到昨(15)日晚間,他突然上傳多張手部受傷的照片,小拇指嚴重變形,令粉絲擔心不已。
    2023/11/16 10:09
  • 俄羅斯自家AI畫出「普欽裸體圖」激怒克宮 開發者被帶走

    自OpenAI推出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後,AI浪潮席捲全球,許多企業紛紛著手開發出自家的AI;近日俄羅斯人所開發的生成式AI「康定斯基(Kandinsky)」卻惹禍上身,因為有用戶輸入「裸體普欽」等關鍵字,而康定斯基竟真的生成出一張畫面有些詭異、扭曲的「普欽裸體圖」,此事激怒了克里姆林宮,開發者因此被當局逮捕。
    2023/11/09 17:23
  • 王力宏悄現身北京!竟被「嗆」到表情扭曲 2分鐘影片曝光

    王力宏前陣子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積極重振演藝事業的他,最近悄悄現身北京欣賞攝影展。不過他也品嘗起北京小吃,更在微博分享2分鐘的短影音,當起美食博主體驗吃播,卻在品嘗「豆汁」臉色大變,被嗆到表情扭曲,逗樂大批粉絲。
    2023/11/06 10:37
  • 隧道連環追撞!女兒脫困保命 父天人永隔

    追蹤這起事故,最新撞擊畫面曝光!砂石車一路往前推撞,其中一輛轎車被擠壓到扭曲變形,一對父女受困車內,在多名警消與熱心民眾幫忙下,終於破窗,將人送醫,只是女兒保住一命,父親卻傷重不治,短短幾秒鐘,父女天人永隔。
    2023/10/24 22:43
  • 富士康突遭查稅!鄭文燦:中國介選是要扭曲台灣民主

    大陸《環球時報》報導近日拋出震撼消息,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遭大陸查稅,由於偏偏選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總統大選後,引發外界瘋狂揣測,至於是否意昧著台商在大陸恐面臨全面查稅,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3)日表示,大陸介選的議題是要扭曲台灣的民主,所有的台商在大陸的投資也都是合規合法,不應該受到政治的審查。
    2023/10/23 13:28
  • 國3遊覽車事故奪4命!司機涉過失致死 檢方深夜聲請羈押

    昨(21)日上午,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段,一輛員工旅遊的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扭曲如廢鐵,4人魂斷國道、22人受傷的悲劇,對此,雲林地檢署於今(22)日凌晨1點多宣佈,將陳姓司機依涉嫌過失致死、條過失傷害等罪,向臺灣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2023/10/22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