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扭曲 結果共1,321筆

  • 商周「...」諷嘸政見 侯友宜怒扭曲:要道歉

    商業周刊29日在粉專整理,檯面上4位總統參選人的科技政見與反思,但唯獨國民黨侯友宜的政見「一片空白」,讓侯友宜怒了直言是刻意扭曲要求道歉,而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喊「要退訂」,遭到民進黨立委酸「送到我辦公室」我來訂!
    2023/08/30 19:50
  • 鳴笛救護車路口猛撞機車 騎士噴飛腿部「扭曲變形」慘死

    屏東戰備道今(29日)中午12點40分左右發生救護車與機車事件,1輛從枋寮某醫院要載送心臟病患轉院的外包救護車,行經戰備道東角路口時,機車騎士疑未注意到救護車要通過,發生相撞,救護車車頭全毀,騎士則當場噴飛,送醫不治。
    2023/08/29 17:48
  • 綠營批新北觀光人數六都倒數 新北:刻意扭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4日)提出「觀光政策」,卻遭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批評,新北市觀光人數敬陪末座。對此,新北市觀旅局今天回擊,「不知道是做功課不用心,還是刻意扭曲。」
    2023/08/25 18:00
  • 大哥醒醒!逆向自撞路樹 車頭冒煙變形

    今(25)天清晨4點多,在澎湖湖西鄉鼎灣村的203縣道,有輛紅色轎車突然逆向,衝撞路邊路樹,車頭甚至冒煙,整個扭曲變形,駕駛傷勢嚴重,顱內出血外左腳還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25 12:36
  • 「綠能大亨」遭猛K!他辭雲豹董事長 賴品妤挺父捍清白

    大選將至,在野黨近來猛打綠能議題,攻擊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事長及19家能源公司代表人一事,並酸賴是「綠能大亨」,賴品妤也被譏為「雲豹小公主」、捍衛自家綠能公司財路。賴勁麟昨日發出聲明辭去董事長一職,賴品妤今(22)日出席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時表示,她與父親反核的立場一路走來都一致,面對不實扭曲,若有證據歡迎檢舉,她肯定父親辭職的決定,也支持全部蒐集證據提告,「面對事實真相跟家人清白,我也會奉陪到底」。
    2023/08/22 11:26
  • 快訊/突傳巨響!高雄民宅有人墜樓 「身軀扭曲」慘死路邊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今(20日)下午15左右,有大樓驚傳有人墜樓事件,一名男子突然從天而降重摔在馬路上的公車停靠站,身軀「扭曲變形」,附近居民見狀後嚇得趕緊報警,不過救護人員抵達後男子已明顯死亡。目前警方已經掌握死者身份,詳細事故原因正釐清當中。
    2023/08/20 16:47
  • 蔡阿嘎淪《山道猴》主角? 賣350元貼紙牟利!真相曝光

    YouTube頻道「Eric Duan」近期自創的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掀起熱烈討論,上下兩集目前已累積突破400萬總觀看數,除了生動描寫台灣山路上的飆車現象,更點出時下許多年輕人扭曲的價值觀,貼近現實的人生劇情除了被喻為「神級劇本」,網友們更敲碗拍攝真人版。而網紅蔡阿嘎也跟上風潮,讓不少粉絲笑瘋。
    2023/08/17 18:42
  • 黃嘉千哭了!對決夏克立離婚進度曝光 提到「他」數度哽咽落淚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決裂,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官司纏訟至今已有1年多,先前黃嘉千才發聲明「夏先生故意扭曲事實」,更有友人出面爆料男方其實名下有3間房產,要他別賣慘,夏克立則開直播反擊,稱自己被黃嘉千安插經紀人,收入全是進到女方的戶頭。今(17)日黃嘉千出席舞台劇《京劇啟示錄》總彩排,受訪到一半一時感觸當場落淚,坦言:「謝謝大家關心,當我可以說的時候,我一定會說出來。」
    2023/08/17 17:29
  • 早餐店出意外!新北男遭壓麵機重壓 多根手指變形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21歲柯姓男子,今(16)日上午在店內使用壓麵機時,一時不慎導致左手被重壓,痛得頻頻哀嚎。警消到場後發現他的左手中指、食指、無名指已扭曲變形,疑似開放性骨折,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16 13:16
  • 夏克立又火大反擊!控黃嘉千「控制慾極強」 曬證據公布財務狀況

    加拿大籍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的婚變風波仍未落幕,雙方在台、加兩地開戰,近日加拿大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表示夏克立無罪,卻被黃嘉千反駁,發聲明提及他故意扭曲事實。對此,夏克立除了在IG曬出購屋單據,證明自己擁有4間房外,坦承房貸壓得他喘不過氣,要賣也需要黃嘉千簽名,但她不同意,只好陷入背債深淵;今(15)日夏克立又再度曬出工作合約,表示工作的錢入黃嘉千的帳戶。
    2023/08/15 17:09
  • 侯友宜「砰砰叫」酸郭台銘不守信? 他:呼吸也扭曲成嗤之以鼻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非綠陣營」面對整合問題仍鬧得不可開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2)日在台南大談「警察故事」,並提當年在與白曉燕案的陳進興談判時,陳進興在電話裡「砰砰叫」指責警察不守信先開槍,侯還指,當時若是自己不守信帶槍,恐已亡命於陳進興槍下,並以此強調自己說話算話;不過,侯友宜一番「砰砰叫」言論遭綠營解讀,是在「恐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守信;侯辦也駁斥綠營的說法。對此,資深媒體人謝曜州今(13)日表示,侯友宜動輒得咎,無論是呼吸或是不動,都會遭民進黨拿來曲解。
    2023/08/13 21:35
  • 南投縣府遭指救災一問三不知 綠委:許淑華應感謝中央協助

    卡努颱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南投縣長許淑華稱國軍沒到位、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撤銷導致沒SOP可遵循。除了國防部、消防署等單位都已出面澄清外,內政部長林右昌12日也砲轟,縣府對災情細節回報慢、一問三不知,許淑華為轉移防災不力還扭曲攻擊行政院長陳建仁;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3)日表示,建議許淑華應感謝中央協助救災,並參考高雄模式,也希望未來地方和中央一起建立防災SOP。
    2023/08/13 11:32
  • 別再空踩飛輪! YouBike貼「禁踩警語」防車損

    有民眾發現YouBike的後輪塑膠片上貼標語寫「請勿空踩飛輪」,PO網說這是第一次看到,原來這個「後泥除」會更不定時換標語。YouBike也說最近還是發現有零星個案會空踩飛輪,也深怕這樣會讓車體零件受損。甚至也有人拍到有人還車亂停,車身和車頭扭曲90度,若有毀損恐怕也需要賠償。
    2023/08/11 18:36
  • 怎麼停成這樣!YouBike 2.0還車「頭身扭曲」 網友熱議

    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貼出一張YouBike 2.0照片,引發眾多討論。發文寫下:「這怎麼停的…..」,只見這輛YouBike 2.0,停放在人行道上,雖然車頭有卡進還車柱裡,但仔細一看,前輪沒有停進導引槽,而且車身整個歪到另外一側,雖然有還車但並沒有停放好。
    2023/08/10 10:25
  • 惠譽調降美國信用評級 提醒全世界經濟詭譎難測

    評級機構惠譽近期將美國的信用評級,從最高級的AAA下調至AA+,對此,美國財長葉倫批評,強調美國國債仍然是世界上最安全、流動性最高的資產,惠譽下調評級的決定太過武斷。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全世界信評機構最主要有三家,都在美國,分別為標準普爾、穆迪和惠譽,不過這次惠譽突然把美國的公債評比往下調整一級,確實在當天出現黑色星期三。現階段全世界公認最安全的資產投資就是美國公債,所以美國公債調降讓很多人擔心,是不是美國在償債能力上出現問題,而在信評調降之後,產官學界的反應都不一樣,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就公開指責,惠譽這個動作有點莫名其妙,可是知名的避險基金Bridgewater創辦人則認為,美國現在的情況有點扭曲,儘管家計單位和企業的資產負債表看起來可以,不過政府的債務一塌糊塗,在這種不平衡的情況下,信評調降在所難免。」
    2023/08/07 15:53
  • 國民黨批前瞻計畫 綠:打臉曾感謝中央的侯友宜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國民黨猛攻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7)日再次強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又批評前瞻,但政府任何特別預算的編列,都是經過立法院的通過,也通過審計部審核。政黨為了私利進行政治炒作,一再惡意扭曲前瞻計畫的成果,無疑是抹煞中央和地方政府與長期的努力,更打臉過去公開剪綵並感謝中央協助的藍營縣市首長,包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顯見國民黨「打侯」從不手軟。
    2023/08/07 13:27
  • 黃嘉千友人怒了!揭夏克立「加拿大擁3房」存款上千萬:他演很大

    藝人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的16年婚姻破裂,目前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地鬧上法院,夏克立的律師先前表示,黃嘉千指控他的罪名在加拿大的法院不成立,黃嘉千昨(2)日晚間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直言夏克立扭曲事實,還試圖把第三方人加入戰局,實屬遺憾。今(3)日又有黃嘉千的友人出面爆料,表示夏克立在賣慘,「他明明就很有錢」。
    2023/08/04 06:30
  • 阻在野猛攻前瞻!民進黨邀政務官談政績 首場說明會本周高雄起跑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在野陣營猛攻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高雄前鎮漁港等建設也成焦點。民進黨內人士指出,近期藍、白陣營民代持續扭曲攻擊、積非成是,民進黨本周六起將在全台各立委選區舉行「信賴台灣·溫暖好政」說明會,化被動為主動,邀請政務官及黨中央、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親自說明蔡政府政績、賴清德未來願景。首場活動將由勞動部長許銘春、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領銜,向民眾論述宣講。
    2023/08/03 19:32
  • 工藤靜香22歲顏值超驚人 蹲地數錢絕美照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1日公布主視覺,由曾獲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設計過蔡依林等巨星專輯封面的平面設計師廖小子(廖俊裕),睽違11年再度與高雄電影節合作,主視覺呼應本屆雄影主題「耽美主義」,在繽紛又扭曲的幻境呈現情感中的眼神交會和肢體接觸,創造浪漫又虛幻的氛圍。除了令人「暈船」的主視覺,雄影「大師致敬」單元,更曝光工藤靜香22歲時演出電影《未來的回憶》的青澀模樣。
    2023/08/02 10:28
  • 新加坡國家象徵法今生效!國旗禁印在「這些地方」 違者最高關半年

    新加坡《國家象徵法》(National Symbols Act and Regulations)今(1)日生效,除放寬國家象徵使用,鼓勵廣泛應用展現民族自豪感,同時也規範防止濫用,包括不得在一次性產品上印製國旗、國徽,不得扭曲、修改圖案樣式的原本設計,違者最高可處6個月有期徒刑,及(或)開罰新加坡幣3萬元(約71萬新台幣)。
    2023/08/01 17:59
  • 美眾議院通過! 認「聯大2758號決議」不涉台

    美國眾議院在25日通過「台灣國際團結法案」。主張聯合國大會第2758號決議不涉及台灣,致力阻止大陸試圖扭曲阻擋台灣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只不過學者也分析,就算美國總統最後簽署生效,其決議力,應不及聯合國決議案!
    2023/07/27 13:41
  • 美眾院通過台灣國際團結法案 主張2758決議不涉台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台灣國際團結法案」。法案主張聯合國大會第2758號決議不涉及台灣,將致力對抗中國試圖在國際組織扭曲關乎台灣事宜的行徑。
    2023/07/26 07:43
  • 黃暐瀚讚野百合「發起人」遭出征? 沈榮欽:自己紮稻草人

    健身房、便當店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發起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後來陳之漢貼出來自律師張致祥的感謝函,但是張在內容宣稱自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扭曲當年學運初衷;然而,媒體人黃暐瀚昨(24)日表示,自己在陳之漢臉書留言,僅是受張致祥的父愛感動,對於遭到所謂「網軍出征」,讓他感嘆:「他們的心中,只剩仇恨」。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25)日指出,黃暐瀚對於陳之漢公審民眾的霸凌行為視若無睹,反紮起稻草人批評別人仇恨。
    2023/07/25 20:07
  • 讚野百合「發起人」感謝館長 黃暐瀚遭出征嘆:只剩仇恨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舉辦凱道活動落幕,20日陳之漢在臉書貼出一張來自律師張致祥的信函,表示深受館長感動,也要感謝他發起活動讓張的兒子參加;不過,張自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張致祥是發起的3人中1人動員來靜坐的,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來扭曲當年初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4)日表示,他只是去館長臉書留言「感動」,就慘遭出征,他感嘆「台灣人瘋政治,怎麼瘋到把自己都搞瘋掉了?」
    2023/07/24 23:55
  • 粉絲笑瘋!蔡依林超崩壞吃播 喝1物後「五官擠成一團」

    天后蔡依林近日在大陸開巡迴演唱會,載歌載舞的超強實力,讓網友甘拜下風,而由於她到廣州工作的緣故,也PO出特別以「舌尖上的廣州」為題的影片,來分享當地美食,但喝到招牌涼茶,她痛苦到五官整個扭曲,讓粉絲笑翻。
    2023/07/22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