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野百合「發起人」感謝館長 黃暐瀚遭出征嘆:只剩仇恨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23:55
館長22日直播中說:「我不懂野百合是啥X」。(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館長22日直播中說:「我不懂野百合是啥X」。(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舉辦凱道活動落幕,20日陳之漢在臉書貼出一張來自律師張致祥的信函,表示深受館長感動,也要感謝他發起活動讓張的兒子參加;不過,張自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張致祥是發起的3人中1人動員來靜坐的,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來扭曲當年初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4)日表示,他只是去館長臉書留言「感動」,就慘遭出征,他感嘆「台灣人瘋政治,怎麼瘋到把自己都搞瘋掉了?」

此前,陳之漢20日在臉書貼出張致祥的信函,張致祥在內容提到,張的兒子在人生徬徨之際被館長的直播拯救,「我是野百合野運的發起人」、「也是野百合學運一開始的主講人」,對於陳之漢16日發起的活動,「我帶小兒來參加這個活動,除了對您的支持,也是一份感謝,書不盡言」。

 

更多新聞:柯文哲3、40歲支持度輸賴 林濁水:只靠童子軍打天下?

周克任呼籲張致祥勿以個人英雄主義扭曲野百合初衷。(圖/翻攝自周克任臉書)

然而,張致祥宣稱野百合發起人、主講人一事引發討論;周克任對此表示,當年發起人只有他、楊弘任及何宗憲,具名簽署發起宣言承擔可能被關的責任;但楊弘任有提到,張致祥當年是他的台大法律系同班同學,是他動員來,並且有參加過靜坐;周克任強調,從來不想創造英雄主義式的學運,也呼籲張致祥「不要扭曲我們當年的初衷」。然而,陳之漢前天(22日)直播回應,「我不懂野百合是啥X」,他強調自己當年才11歲大。

 
另一方面,凱道遊行當天有女性民眾舉「柯文哲歧視女性」標語,陳之漢除了公審外,仍在前天發文續指該民眾是職業學生。對於館長不斷強調這是他的言論自由,周克任館長臉書留言寫道,「麻煩去好好學一學憲法,再來論述。不然像潑男罵街,丟死我們男性的臉!」

更多新聞:韓國瑜力挺還不夠!趙少康籲侯友宜「快做1事」:恐3個和尚沒水喝

黃暐瀚表示自己深受張致祥感動。(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不過,黃暐瀚今天在臉書強調,自己同為父親深受到張致祥的父愛感動,這與他是不是野百合發起人的身分無關,無論各行各業「只要認真做事,專注完美,他都該被尊敬,我都尊敬」。黃感嘆不過是去館長那邊留言,表示感動就遭到出征,「我真的遺憾,台灣人瘋政治,怎麼瘋到把自己都搞瘋掉了?」他續指,在政治前許多人忘記了父愛的可貴,在這些人的心中只剩下仇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館長#陳之漢#張致祥#野百合#周克任#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9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