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扭曲 結果共1,321筆

  • 科技公司家庭日!遊覽車轎車碰撞4死22傷

    國道三號南下,斗六路段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和自小客碰撞,自小客車嚴重扭曲變形翻覆,遊覽車是新竹科技公司家庭日員工旅遊,一名12歲男童當場喪命,媽媽在他旁邊,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無效。自小客上兩個人,也送醫不治,初步調查,遊覽車變換車道時,擦撞轎車,把轎車推著左右撞,造成嚴重傷亡。
    2023/10/21 18:21
  • 卡著轎車推行?國道遊覽車疑「超車不當」釀4死 模擬撞擊路線曝

    今(21)日上午9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段,一輛員工旅遊的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扭曲如廢鐵,4人魂斷國道、22人受傷的悲劇,據了解,當時該輛遊覽車變換車道不慎,要「超車」前方小客車時,疑似碰撞再「卡著小客車推行」,從內側到外側護欄,坐在最後一排的12歲男童和母親最接近隔音牆,頭部恐受到撞擊而殞命,讓人相當鼻酸。 ​​​​​​​
    2023/10/21 17:59
  • 時速超過120?國道遊覽車事故4死22傷 司機:遊客說趕時間

    今(21)日上午9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員工旅遊的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扭曲如廢鐵,4人魂斷國道、22人受傷的悲劇,遊覽車的陳姓司機頭部受傷,身上還有不少血跡,他在受訪時坦承,前方沒車時時速會超過120公里,因為乘客說趕時間。 ​​​​​​​
    2023/10/21 16:36
  • 員工旅遊遇死劫!遊覽車母子、小客車五旬男女雙亡 22人傷

    今(21)日上午9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扭曲如廢鐵,4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中有一名年僅12歲的男童已明顯死亡為送醫,其50多歲的母親,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小客車上的50多歲男、女也搶救無效身亡;另外有22位民眾受傷。
    2023/10/21 13:07
  • 遊覽車、轎車碰撞 員工旅遊12歲男童喪命

    國3南下斗六段,上午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和自小客碰撞,自小客車嚴重扭曲變形。遊覽車是員工旅遊,車上一名12歲男童當場喪命,還有3人OHCA送醫,仍然宣告不治,造成4死,還有22人輕傷送醫。
    2023/10/21 12:41
  • 竹科員工旅遊包車南下玩 遊覽車國道遇車禍多人傷亡

    今(21)日上午9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翻車扭曲如廢鐵,造成12歲男童慘死、3人命危、22人受傷的悲劇,據了解,該輛遊覽車為員工旅遊包車到劍湖山的路上,司機疑似要超車,卻不慎發生意外。 ​​​​​​​
    2023/10/21 12:37
  • 國3雲林斗六段重大車禍!小客車扭曲變廢鐵 12歲男童斷魂

    今(21)日上午9點43分左右,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扭曲如廢鐵,目前掌握現場約有多人受傷,4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中有一名年僅12歲的男童、2名婦人、1名50多歲的男性,至少有22受輕傷,目前皆送醫搶救中。
    2023/10/21 11:26
  • 國3雲林斗六段遊覽車撞小客車 「翻肚全爛」4人沒心跳

    今(21)日上午9點43分左右,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扭曲如廢鐵,目前掌握現場約有多人受傷,4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5人輕傷,目前國道警方正在處理中,現場車殼碎片四散,後方來車僅能緩慢由路肩經過,該路段嚴重回堵。
    2023/10/21 10:53
  • 普欽稱「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外交部怒了:荒謬不實

    俄羅斯總統普欽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稱「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對此,我國外交部砲轟荒謬不實,「中共政權任何扭曲台灣主權地位的說法,都無法改變國際公認的兩岸現狀。」
    2023/10/19 18:39
  • 內湖海神違規左轉「輪胎撞變形」!殘骸碎滿地 騎士重摔慘死

    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段、18日深夜驚傳死亡車禍,20歲繆姓騎士行經路口,和一輛違規左轉的海神瑪莎拉蒂高速撞上,衝擊力之大不僅直接粉碎機車,瑪莎拉蒂的右後輪胎更是當場扭曲變形,殘骸破碎四散、畫面相當駭人;警消趕抵後,優先將無生命跡象的繆姓騎士緊急送醫,無奈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另外初步排除瑪莎拉蒂58歲洪姓女駕駛酒駕情事。
    2023/10/19 08:48
  • 童年毀了!美國小學課堂播放「血腥版小熊維尼」家長氣炸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小學,近日在國小四年級生的課堂上,播放血腥版的《小熊維尼》電影,內容暴力扭曲。許多學生觀看後感到不適,家長得知此事後相當氣憤,怒控老師沒有監督播放的影片內容。
    2023/10/12 16:20
  • 點霜淇淋遇菜鳥店員擠出超狂形狀! 他曬圖網笑:藝術品

    擠出漂亮的霜淇淋需要一定的技巧,你曾經買過奇形怪狀的霜淇淋嗎?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現稱X)上分享了他出門購買霜淇淋的照片,當時店員向他告知霜淇淋擠得不是很好看,推主也不在意霜淇淋的形狀,但沒想到最後拿到手的霜淇淋實在太扭曲,宛如異形般的形狀讓他哭笑不得,照片更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留言:「根本是藝術品!」
    2023/10/08 13:00
  • 颱風天載2友出門!台南19歲駕駛撞斷號誌連根拔起 送醫不治

    今(5)日清晨5點多,在台南市北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疑似自撞路旁的號誌,導致該號誌當場被折斷,車體也扭曲變形,而車上的3個人也受困在內,警消人員獲報後,立馬趕抵現場救援,其中1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餘的2人也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10/05 10:04
  • 藍白合破壞者? 金溥聰:沒堅持侯當正或副

    藍白整合外界聲聲催,卻傳出國民黨內有人質疑,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不斷放話,侯友宜不當副手,可能變成藍白合的破壞者,不過金溥聰也親上火線駁斥,自己的想法被扭曲,自己沒有堅持侯友宜要正或副。
    2023/10/02 14:49
  • 快訊/女子疑走進台鐵七堵隧道內遭撞 肢體扭曲變形慘死

    台鐵七堵隧道驚傳死亡事故!今(28)日下午2時許,台鐵人接獲通報,指稱1名女子在七堵隧道內遭北上1188次區間車撞上,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該名女子肢體已嚴重扭曲變形,當場死亡,相關人員已先將遺體移出隧道外,但由於死者身上並無證件,詳細事發過成以及身分仍待調查釐清。
    2023/09/28 16:09
  • 韓國重大意外!巴士隧道追撞卡車 車頭變形28人急送醫

    韓國仁川地下車道今(23)日驚傳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廣域巴士追撞卡車,導致車窗破裂、車頭扭曲變形,車上28名乘客受傷,緊急送到醫院治療。當地警方將針對這起意外進行詳細調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2023/09/23 14:59
  • 國1水上交流道2車「撞成廢鐵」 女童獲救、父受困傷重不治

    國道1號水上交流道匝道今(22)日上午9時許驚傳嚴重車禍事故,2部轎車不明原因相撞,其中一部車身扭曲變形;另輛則是車頭變形,初步了解,2輛車內各有2人,4人受傷皆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救治,遺憾的是,遭攔腰撞擊的白色轎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3/09/22 14:08
  • 車殼中露出一雙腿!聯結車墜入邊坡 駕駛渾身是血被拉出

    今(20)日凌晨3點多,在國道三號北上路段發生一起驚悚車禍,36歲的鍾姓男子開著一輛聯結車,疑似因精神不濟,而失控撞上外側護欄,整台車往下衝入邊坡,鍾男卡在扭曲的車殼零件中、一度動彈不得,救護人員到場後,小心翼翼將其拉出,其受傷送醫治療中,所幸無生命危險;其零件噴飛,造成後方30歲洪姓女子的休旅車也受到波及,其車輛受損,被拖吊離現場。
    2023/09/20 11:02
  • 中國稱「海峽中線不存在」 外交部:中華民國台灣主權獨立

    共機近日大舉擾台,中國外交部稱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存在海峽中線;對此,外交部今天回應,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無論中國政府如何扭曲台灣主權的主張,都無法改變台灣存在的客觀事實。
    2023/09/19 13:05
  • 歐盟對大陸進口電動車 啟動「反補貼調查」

    歐盟13日正式宣佈,將對大陸電動汽車,發起反補貼調查。對此,大陸商務部回應,大陸高度關切和強烈不滿。認為歐盟採取的調查措施是赤裸裸的保護主義行為,將嚴重擾亂和扭曲、包括歐盟在內的全球汽車產業鏈供應鏈。
    2023/09/14 20:06
  • 藍批低薪成國安問題 綠:月薪、時薪調幅都是馬政府2倍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1)日批評總統蔡英文執政,稱低薪成為國安問題,引發議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下午表示,蔡英文政府連8年調漲基本工資,且月薪、時薪的調整都優於馬政府,有關青年薪資,抓錯藥方並下錯藥的是國民黨,遺憾國民黨一貫的手法就是昧於事實的扭曲謾罵,對國政毫無想法也未提出正確數據。
    2023/09/11 17:46
  • 水漂效應釀禍!疑雨天視線差賓士失控 自撞電桿夫妻檔死亡

    台南市佳里區傳出死亡車禍,一輛進口車凌晨自撞電線桿,整輛車扭曲變形,前座一對夫妻,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後座的3名親友受傷,疑似雨勢大視線差,車輛經過事發路段,忽然像打水漂一樣,失控甩到對向,高速衝撞電桿。
    2023/09/10 12:33
  • 大直民宅慘被吞!基泰工地驚悚「制高點畫面」曝 道路崩塌扭曲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6棟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住戶。周邊建商基泰建設坦承,因營造廠施工不慎,造成鄰房損壞,已全面停工。今(8)日現場制高點畫面曝光。
    2023/09/08 10:53
  • 有片/駕駛打嗑睡!台64聯結車自撞如爆炸 輪胎噴天、車身扭曲

    台64快速道路板橋段今(7)日凌晨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張姓駕駛疑似太疲勞,邊開邊打嗑睡,如今驚悚撞擊畫面也跟著曝光!透過後車民眾PO出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可以看到,張姓駕駛當時開著聯結車沿著台64線欲開往新莊,原先開在內側車道的他卻不斷往中央護欄方向偏移,幾秒鐘後猛力撞上,瞬間車輛往後翻覆揚棄大量粉塵,現場宛如爆炸,好在民眾緊急煞停才沒受傷。
    2023/09/07 17:51
  • 陸網軍又來騙!假消息煽動在美華裔「仇台」 外交部嚴厲譴責

    美國網路媒體MintPress News(MPN)於今年8月18日引用扭曲的資訊及推測的語調刊登報導,指稱我國政府與美國情報單位聯手起訴華裔美籍人士、在美國華裔族群及政界製造恐懼氛圍云云。外交部今(1日)表示,雖因內容無稽未獲外界注意,然而若干中國大陸及香港媒體、協力社媒帳號卻陸續據以抹黑我國政府,外交部為正視聽,嚴正澄清相關報導完全不符事實,並直指此舉意圖製造在美華人對台灣之仇恨。
    2023/09/01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