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打烊 結果共1,443筆

  • 影音/楊繡惠單身8年嘆「心已打烊」 遇狂粉示愛傻眼 

    2024/01/19 12:24
  • 故宮南北院春節不打烊!走春必來「國寶特展、音樂會」一覽

    春節即將到來!日前國立故宮博物院南北院區宣布,春節期間自2月8日(小年夜)起到2月14日(大年初五),每天皆開館不打烊,而9日(除夕夜)當天則是開放到下午16時。此外,更推出一系列迎新春熱鬧活動,包括特展、音樂會、迎春揮毫等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2024/01/19 10:36
  • 闖24hr賣場偷「嘸」錢!慣竊鎖定不打烊場所

    台北市日前有餐廳業者報案,要開店時發現收銀機是開的,甚至還被破壞,警方調閱監視器,馬上認出嫌犯,原來他是轄區慣竊,去年在雙北市犯下至少30起竊案,地點鎖定車站、飯店大廳、大型賣場等等,幾乎都是24小時的營業場所。
    2024/01/18 19:04
  • 行動支付鹹水雞 顧客遭控「假明細」騙餐

    新北市中和,一間鹹水雞攤老闆指控,日前有客人點了330元的鹹水雞,選擇用行動支付,也有提供付款明細,結果等到打烊對帳時,才發現後台帳目根本沒有任何款項進帳,由於當天只有一筆行動支付,這才知道遇上詐騙,趕快報警。
    2024/01/15 19:35
  • 桌遊槍擊天花板砸傷女員工!嫌逃亡6hrs台南摩鐵落網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導致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短短六小時逮捕到嫌犯,他供稱因為曾經到店裡消費不愉快,懷恨在心才故意開槍恐嚇。
    2024/01/12 19:37
  • 恐嚇桌遊店!鎮暴槍朝天花板開1槍 掉落泥塊砸傷員工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恐嚇意味濃厚,開槍當下,天花板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至於是消費糾紛還是有其他隱情,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4/01/12 12:32
  • 我的背包咧? 趁亂闖櫃台服飾店損失7萬元

    桃園中壢中平路上,一間服飾店,4日傍晚5點多,一名男子進店假裝逛衣服,偷偷摸摸戴起手套,趁著無人注意,闖入櫃台偷走老闆的後背包,直到店家準備打烊才發現遭竊,損失高達7萬多元。
    2024/01/07 20:42
  • 吃宵夜遇仇家一言不合大亂鬥 台南滷味攤跨年完被迫打烊

    為了在跨年當天應付大批的人潮,台南一家滷味店好幾天前開始準備了大批食材,豈料一名喝醉的女子,看到滷味店裏的仇家上前理論,結果演變成9人大亂鬥,讓店家生意根本無法做下去,事後鬧事民眾被壓制,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送辦。
    2024/01/03 18:05
  • 信義誠品18年台北人記憶熄燈!「最後一日」營業時間曝光 松菸誠品將接棒

    18年來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的信義誠品今晚正式熄燈,24小時書店也將三度傳承,由松菸店接棒,象徵閱讀燈火永不熄滅;誠品除了期望「24小時書店終老在松菸」,今年也首度在中南部與海外店嘗試單日不打烊。
    2023/12/24 10:24
  • 4.8顆星串烤店變德州撲克賭場 免費吃喝還有美女荷官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接獲檢舉指稱,在轄區內忠孝東路三段一間擁有4.8顆星評分的串烤店,明明2點打烊,但凌晨4、5點卻仍有人員頻繁進出,懷疑裏頭進行違法「德州撲克」賭博。經警方多日調查後,持搜索票上門搜索,果真逮到侯姓現場負責人、美女荷官及賭客8人,訊後依《刑法》賭博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12/20 09:50
  • 爸爸不讓吃零食賭氣搞失蹤 小三童躲麥當勞到打烊才被發現

    新北市三重一名年僅10歲的小三男童,日前因不滿爸爸不讓他吃零食、竟然賭氣,下課後不乖乖搭公車回家,竟搞失蹤四處亂晃,爸爸找不到人心急如焚,急忙前往學校旁的台北市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轄區網咖、超商等地查找,並請店家協助留意,果然於當天深夜接到麥當勞店員的消息,於用餐區尋獲男童。起初他看見員警還很鎮定,直到爸爸出現在派出所後,他才開始緊張、完全不敢吭聲。
    2023/12/19 17:53
  • 桃園男闖打烊商場脫褲大小便 擅自拿「A4紙擦屁股」還亂丟

    桃園展演中心日前深夜一名男子趁著1樓商場的兒童親子館打烊時擅自闖入,沒想到他竟然在櫃台脫褲隨地「大小便」,甚至還拿出店家抽屜的「A4紙」擦屁股。隔天員工上班一打開燈看到當場嚇傻,花了長達1個小時清理,但現場還是留下明顯的排泄物痕跡,警方已派員主動了解狀況,將積極查緝嫌疑人到案。
    2023/12/17 14:43
  • 快拿滅火器!麵店陷火海 屋主一度受困2樓

    打烊的麵店,怎麼會突然發生火警?14日晚上10點多,花蓮瑞穗鄉中山路一家麵店,打烊之後竄出火舌,地點就在派出所對面,員警第一時間拿滅火器幫忙滅火,火勢還是相當猛烈,屋主還一度受困2樓,消防隊抵達現場,利用爬梯救出屋主,及時救援。
    2023/12/15 12:53
  • 男大生飲料店打工 榨柳丁汁「手」捲入機器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大生,到飲料店打工,打烊時清洗榨柳丁汁機器,為了取出被卡住的菜瓜布,右手拇指竟然捲進機器齒輪,當場血流不止,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他送醫急救,幸好最後拇指沒有斷裂,傷口已經縫合,需要住院休養,業者表示會賠償醫藥費。
    2023/12/12 19:53
  • 連鎖甜甜圈「鼠」啃麵團 業者道歉:員工打烊忘收

    台中一中商圈一間連鎖甜甜圈攤販,日前有民眾目擊攤販打烊後,一旁備料區的鐵架上,竟然有老鼠在啃食麵團,對此,業者坦承疏失,表示當天疑似是員工忘記把麵團冰回冰箱,除了第一時間出面道歉,也強調會改善,並配合食安處稽查。
    2023/12/05 19:36
  • 百萬缺工潮連9個月「這產業」發年終意願100% 勞工最在意:低薪、高工時

    2023年,台灣迎來史上最大缺工潮,根據人力銀行統計,今年11月工作機會達到104、2萬,已經連續9個月衝破百萬大關,其中住宿餐飲服務業,就有21、5萬個工作機會,調查中也發現這個產業,在今年發放年終獎金的意願是百分百,而很多的大型連鎖餐飲,新進人員的起薪已經是4萬起跳,就是希望能夠找到人,就有餐飲業者說,嚴重缺人時,直接縮短營業時間,提早打烊,甚至有些店因為人力不夠,直接吹熄燈號。
    2023/12/04 23:02
  • 超市女員工遭人熊抱、貼臉 警鎖定1名60歲男

    台中一家連鎖超市有女員工遭客人伸鹹豬手!嫌犯是一名大約60歲男子,他在超市準備打烊前,進到店內直接從背後抱住一名女員工,女員工當場推開他,對方卻還步步進逼,隔天女員工報警,警方說已經鎖定嫌犯,通知到案說明!
    2023/12/04 20:08
  • 「河豚分享餐」清境廚師身亡 共餐8人中毒

    南投仁愛清清境地區,一名小吃店廚師,昨天晚上打烊之後,料理朋友送的河豚,還邀集了好友鄰居,總共九個人一起吃,結果都中毒了,廚師上午被發現倒在屋內,另外8人有手腳麻痺的中毒症狀送醫。
    2023/11/26 19:12
  • 打烊前30分鐘買飲料算奧客?內行曝「這類人」最討厭

    服務業需要面對形形色色的顧客,就有網友好奇詢問,若在飲料店打烊前30分鐘點餐,這樣的行為算是奧客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營業時間內應該都不算奧客」。不過,也有內行認為,若是壓線點餐還邊看菜單邊滑手機的客人真的會造成服務員的困擾。
    2023/11/25 15:22
  • 這「碗」必須拿 女闖燈奔百貨、控警過肩摔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趕著在百貨公司打烊前,拿訂購的商品,連續闖了兩個紅燈,被警方攔下,她辯稱自己沒違規,也不配合出示證件,最後出手推員警,遭壓制在地。女子指控警方對她過肩摔,執法過當,提告員警傷害和妨害自由,警方回應女子行為已構成妨害公務,當場逮捕。
    2023/11/23 20:11
  • 看不出64歲!葉璦菱凍齡美成這樣 11字親解樂齡秘訣 

    由金嗓歌后葉璦菱領軍,匯集樂壇金曲歌王歌后翁立友、許富凱、朱海君「二王二后」超級陣容,搭配實力派歌手邵大倫、許志豪、葛兆恩、采子等老中青8組歌手,共組銀髮族老歌應援團,將於11月25、26日齊聚屏東「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一起為長者獻唱。為了這個活動,葉璦菱決定豁出去「搖起來」,預告將演唱經典〈我心已打烊〉等好歌,要把現場變成歡樂舞趴。
    2023/11/23 15:33
  • 火鍋店職場動粗? 女員工46秒遭搧3巴掌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知名火鍋店,在打烊時間被附近住戶多次目擊,店內女員工頻頻遭女主管飆罵,甚至46秒內,連續被賞三巴掌!影片曝光後,警方上門關切,吃了閉門羹,其他員工說,一切都是誤會,還否認發生這件事,不過店家的Google評論,遭民眾洗版,揚言抵制!
    2023/11/21 15:26
  • 車站打烊「滋事」 半夜保全、鐵警合作巡邏

    持續追蹤!通常車站打烊後,地下室以及停車場都被列為治安死角,保全和鐵路警察,都會在打烊後加強巡邏,保全得負責關門、驅離逗留在裏頭的民眾,鐵警則是負責留意,容易有人躲藏的地方,一旦有突發狀況,就能馬上互相支援。
    2023/11/18 19:34
  • 這樣摔很痛!貪方便騎進市場 地磚濕滑機車常犁田

    台南新化的傳統市場,尤其賣肉品的那一條,常有人騎車慘摔,明明市場有告示,禁止機車進入,但很多人貪圖方便,直接把車騎到攤位前,或是想切西瓜抄捷徑的,遇到打烊後地板沖洗過,地磚更濕滑,有人傻傻地騎進來,就摔得四腳朝天。
    2023/11/17 19:46
  • 收銀機「整台搬走」! 賊北車地下街竊逾50起

    台北市一名慣竊,經常出沒在台北車站周邊的地下街,專挑店面之外的小攤商,沒有門可以關,趁打烊之後或開店之前來偷收銀機,且不同於其他竊賊,他會直接把整台收銀機搬走,光是今年7到9月間,就犯案至少50起,得手超過十萬。
    2023/11/05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