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店職場動粗? 女員工46秒遭搧3巴掌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5:26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知名火鍋店,在打烊時間被附近住戶多次目擊,店內女員工頻頻遭女主管飆罵,甚至46秒內,連續被賞三巴掌!影片曝光後,警方上門關切,吃了閉門羹,其他員工說,一切都是誤會,還否認發生這件事,不過店家的Google評論,遭民眾洗版,揚言抵制!

圖/TVBS

 
18日深夜打烊的火鍋店有附近住戶拍下這幕,穿著圍裙站在門邊的女員工被打了一巴掌,動手的疑似是她的女主管。

結果傳來幾句叫罵聲後她又被打了兩巴掌,短短46秒的影片挨打三次。

目擊民眾(變音處理):「通常都是會罵員工上班不認真或者是自以為是,只是我覺得那都還好,但重點就是我看過老闆(主管),打過幾次員工巴掌,因為我影片拍到的是上個禮拜,但其實我9月10月都有看過。」

 
圖/TVBS

這些話在9月6日的影片都有拍到,也是同一位女員工。

女主管:「xxx,妳怎麼那麼下X,還真XX自以為是欸,發什麼呆啊妳。」

三字經不雅字眼都飆出來,女員工頭低低的沒說話這是台北市松山區一間知名火鍋店,遭控訴職場霸凌動手動腳警方當然也上門關切。

員警vs.員工:「你們老闆幾點會過來,(不清楚欸我要問他),問一下這事情也不方便嗎?(對不方便老闆不方便),沒關係你們老闆來我再過來,(好我再跟他說謝謝)。」

這名員工也跟記者說一切都是誤會,否認有這件事店內沒有這個問題,不過影片曝光後引起民眾撻伐用一星洗版店家的GOOGLE評論,還痛罵不把員工當人看,打人罵人有多高尚,狠酸真的是功夫菜揚言抵制。

圖/TVBS

目擊民眾:「女生有回嘴啦,女生當然就是比較委屈的回覆,我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女生好像都可以接受,老闆(主管)這樣子對她。」

 
雖然工作難免會有摩擦是真有誤會還是有隱情,恐怕這樣動手都先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店#飆罵#賞巴掌#Google評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8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