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市女員工遭人熊抱、貼臉 警鎖定1名60歲男

記者 洪彩綸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20:39

台中一家連鎖超市有女員工遭客人伸鹹豬手!嫌犯是一名大約60歲男子,他在超市準備打烊前,進到店內直接從背後抱住一名女員工,女員工當場推開他,對方卻還步步進逼,隔天女員工報警,警方說已經鎖定嫌犯,通知到案說明!

連鎖超市內,一名男子走向咖啡機台,突然從背後抱住女員工,女員工嚇得用力把人推走,對方卻還往前跨一大步。

 

連鎖超市受害女員工(變聲處理):「直接走進來就抱住我,臉就往我的臉頰貼上來,我就嚇到把他推開,我跟他說你在幹什麼,他說他在跟我開玩笑。」

圖/TVBS

男子的騷擾行為全都錄,伸鹹豬手已經涉嫌性騷擾。

 
連鎖超市受害女員工(變聲處理):「因為我也害怕他突然撲上來,是不是有拿什麼武器那時候就一直發抖了。」

女員工工作時被客人從背後抱住,隔天上班就怕對方又出現,魂不守舍,下午向警方報案,勇敢發聲!因為這名六十歲男子還曾言語騷擾其他同事。

連鎖超市受害女員工(變聲處理):「身高大概170公分體型魁魁的,他有喝酒。」

圖/TVBS

受害員工說,當時是晚間九點多,準備打烊,她忙著清潔咖啡機台,卻遭人熊抱貼臉,連鎖超市總部回應,重視員工職場性平與工作安全,事發後主管除了安慰同仁,也立刻調閱監視器並回報總部,告知員工,如果她要提告,公司法務部門一定會全力協助;後續也會再與員工討論,是否需要調整工作崗位,警方則強調,已經鎖定特定對象,通知到案說,訊後再函送台中地檢,而這期間會加強巡邏密度,提高見警率。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 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市#鹹豬手#員工#熊抱#貼臉#性騷擾#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9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