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打斷 結果共759筆

  • 曾打斷門牙求復合!陸男這次「磚頭瘋砸女友」 頭凹濺血才停手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40歲情侶交往2年多,雙方皆有離婚經歷,也談婚論嫁,未料某日男方卻因不信任女方去談生意,情緒失控將其殺害,在停車場奪命。最離譜的是,男方還曾為了復合大打出手,直接打斷女方門牙,事件曝光引起眾怒,「不死刑天理難容!」
    2024/01/06 18:40
  • 風超大!頂7級風唱跨年 白安:快被吹倒了

    昨天(31)晚上跨年夜,因為東北季風增強,風真的超大!其中新竹最強有7級,許多表演嘉賓也感受到強勁的風力,歌手白安甚至一度被打斷,還重心不穩差點跌倒;另外就連吊臂攝影機也被吹倒,砸中6名觀眾,幸好都只有輕傷。
    2024/01/01 13:15
  • 耶誕不停火!以哈猛烈互轟 教宗:戰爭就是愚蠢

    以色列跟哈瑪斯在耶誕節這天,互相轟襲,加薩民眾在驚恐中度過耶誕節。教宗方濟各在年度耶誕文告中,呼籲雙方應該立即停火。另外以色列營救人質,遲遲沒有進展,總理納坦雅胡演說時,遭遇人質家屬抗議,談話數度被打斷。
    2023/12/26 19:44
  • 影音/東北角象鼻岩13:55斷裂! 風雨大鼻子被浪打斷剩象身

    2023/12/17 12:21
  • 猛斷宋楚瑜發言!《百靈果》凱莉挨轟沒修養 狂妄反擊:過一陣子就忘

    由知名單口喜劇演員凱莉(王晴蒂)和Ken(楊超然)共同主持的人氣Podcast節目《百靈果》,最新一集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暢談政壇內幕,現場話題百無禁忌,讓許多聽眾直呼過癮。不過,有網友卻在Dcard砲轟凱莉,不滿她屢次阻止宋楚瑜發言,痛批她:「真的很沒修養。」
    2023/12/07 16:16
  • 吃薑母鴨變互毆!「打斷椅.醬料翻」 5男卻醉到忘記吵啥

    高雄三民區,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和朋友在薑母鴨店吃宵夜,酒後雙方爆發口角,結果朋友又找其他人到場助陣,變成5人大亂鬥,不只翻桌打翻湯汁醬料,還從店內扭打到店外,警方到場時,雙胞胎被打倒,動手的朋友也掛彩,送醫後帶回派出所,要釐清爭吵原因,結果喝太醉,忘記為什麼吵起來了。
    2023/12/05 12:10
  • 痛甩福原愛!江宏傑帶「緋聞對象」約會被拍 認了去過家裡

    歡慶迪士尼一百週年,「冰上迪士尼」再次華麗回歸,11月30日起到12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一連8場演出,今(30)日小巨蛋首場演出現場星光褶褶,江宏傑、粿粿、范姜彥豐、小賴、亮哲、黃小柔、潘逸安、林佑星等眾星齊聚朝聖,現場也有許多小朋友打扮成公主,童心泡泡灑滿現場。而曾經因為一起過夜,傳出緋聞的江宏傑、小賴不避嫌一起來觀看,小賴無奈的說:「都多久了。」也表示最近搬了新家,不過江宏傑住過了嗎?他坦言:「有去過,沒住。」當要解釋時,就被小賴打斷:「不要說太多。」
    2023/11/30 19:54
  • 委屈?藍白破局見證人 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藍白合君悅會談破局後,身為「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今(26日)陪同子弟兵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掃街拜票,原本沒有安排聯訪,結果馬英九到場後主動開口問「沒有問題嗎?」,但媒體一問問題又遭一旁的隨扈打斷「沒有聯訪」,而後來又追問「藍白合破局」怎麼看,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2023/11/26 13:43
  • 黃士修「緊抓」藍美女發言人手不放 她作噁:反胃一整晚

    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諸君不悅,藍、白、郭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回顧昨晚「情定大飯店」演成「無言的結局」,台上大頭針鋒相對,台下幕僚也劍拔弩張。其中,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昨晚在會中疑為阻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擋在她的手上,楊當下大喊:「不要碰我!」對此,楊智伃回應,憶起此事令她「噁心反胃了一整晚」,同樣噁心的,就是黃當天身為中立方,不斷打斷台上發言,把會談當秀場。
    2023/11/24 16:36
  • 打斷侯友宜發言 郭台銘「堅持順序」:我是桶箍我決定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柯郭馬侯朱到場後,郭台銘先發言,隨後點名讓朱立倫發言,麥克風傳到侯友宜手上時,侯友宜開始發言,郭台銘馬上打斷發言稱,「對不起,你請我來當桶箍,我決定」,一旁的朱立倫則說,「沒關係」,但郭台銘堅持由他決定發言順序,朱立倫則接下麥克風發言。
    2023/11/23 17:45
  • 馬英九想跟陳智菡握手 柯文哲「急穿越中間打斷」

    ​​​​​​​藍白二次協商終於達成共識,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決定,透過現行已公布的民調來決定「侯柯配」、「柯侯配」誰勝。不過在會談前一段內部影像流出,只見馬英九剛跟柯文哲握完手,接著要跟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握手致意時,柯文哲從兩人之間直接穿過,引發熱議。
    2023/11/16 10:20
  • 陳智菡為什麼哭?他爆:3度質疑遭朱立倫打斷「不用再講了」

    國民黨與民眾黨今(15)日再進行政黨協商,雙方取得共識,預計在18日,就能從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產生正副總統組合。而引發注意的,會後走出來的「戰狼小姐姐」、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被媒體捕捉到疑似在擦拭眼淚;但她事後強調沒有哭,只是伸手揉眼。對此,媒體人黃暐瀚透露,陳智菡在場對於6點共識質疑,遭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打斷,要她別再說了。
    2023/11/15 22:55
  • 靠邊走被撞重傷 傷患設計師夢碎嘆:駕駛哭窮僅願賠10萬

    佔據騎樓亂停車影響行人權益,衍伸出車禍案件!一名蘇先生提及親身經歷的車禍,去年三月在台南永康的中正北路上,他遇到路邊施工以及小客車亂停,讓他無法行走在騎樓,只能貼著馬路邊走,不料,迎面而來一輛小客車衝撞,這一撞導致全身挫傷,視力受到影響,打斷了進修計畫,而案子進入司法訴訟,肇事駕駛判5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讓他無法接受。
    2023/11/09 13:55
  • 布林肯三度赴以色列斡旋 拜登:希望戰事先「pause」

    以巴衝突在美國造成嚴重分裂,美國總統拜登演說時,遭到抗議民眾打斷,希望他施壓以色列停火。拜登回覆相當謹慎,說希望雙方先「暫停」(pause),避免使用到「停火」兩字。而國務卿布林肯,今天第三度奔赴以色列,就是要傳達拜登的立場。
    2023/11/03 19:09
  • 葉門叛軍發射飛彈攻擊 以色列增派護衛艦赴紅海

    以巴衝突,現在又多一個國家介入。由伊朗撐腰的葉門叛軍「青年運動」,發射飛彈攻擊以色列,以色列緊急增派護衛艦,到紅海備戰。全球各地,持續有兩派支持者衝突,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國會聽證會上,發言還一度遭挺巴人士打斷。
    2023/11/01 22:27
  • 布林肯出席援以聽證會 多次遭反戰者打斷發言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全球範圍內的反猶太主義事件也正在激增,法國巴黎地鐵出現一名戴著頭巾的婦女,高喊「真主至上」甚至威脅要炸掉自己,隨後遭到警察開槍,陷入命危。而為了支援以色列、烏克蘭,美國國務卿布林肯31日出席參院聽證會,發言卻多次遭反戰人士打斷。而布林肯接下來將在周五,再次到訪以色列,和中東多國繼續斡旋。
    2023/11/01 12:49
  • 致詞遭柯支持者喊口號打斷 侯:大家惦惦

    在藍白主席政黨協商後,侯友宜、柯文哲今(31)日上午,在宜蘭同場出席活動,只是侯友宜致詞到一半時,突然被柯文哲的支持者喊,「台灣的選哲柯文哲」給打斷,而侯友宜也馬上說,請大家別先講話(惦惦)。
    2023/10/31 19:12
  • 打翻醋罈 「人妻」搭別人車 怒夫當街撞車砸車亮槍

    這真是打翻醋罈子,台中一名年輕男子,看到老婆坐其他男子的車上班,醋意大發,拿球棒砸車,把球棒都打斷了,又拿出長槍恐嚇。被害男子嚇得趕緊開車離開報警,警網發動圍捕攔截,兩個小時內抓到人。
    2023/10/29 19:12
  • 完整畫面曝!海大生犀利問賴 校長2度打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到海大演講,學生指賴得過且過心態,讓海大校長許泰文連續兩度打斷學生提問,賴清德則是連忙緩頰,只是畫面曝光也引起議論,不少海大學生就說校長行為不應該,但校長也喊冤,說當天其他尖銳問題他沒有擋,是希望學生趕快丟出問題
    2023/10/27 19:21
  • 誰大聲!費鴻泰、邱國正「吵到快打架」 陳建仁急擋中間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27)日質詢潛艦議題,國防部長邱國正多次要回應被打斷,兩人爆發嚴重口角,儘管立法院長游錫堃、行政院長陳建仁要兩人冷靜,但雙方還是從台上吵到台下,爭執誰比較不理性、誰比較大聲,為了避免打起來,陳建仁甚至擋在兩人中間勸架。
    2023/10/27 18:42
  • 台拉維夫警報響不斷 「解救人質記者會」被打斷

    以色列國防軍,昨天傍晚公布最新數據,估計哈瑪斯挾持了224名人質,其中一半以上都持有外國護照,來自25個不同的國家,其中泰國就佔了54名,而在以色列第二大城「台拉維夫」,有大批民眾聚集在廣場舉辦解救人質記者會時,又遇到空襲。
    2023/10/27 12:14
  • 王心凌爆遭富二代男友劈腿狠斷戀情 露面近況曝光喊話:愛自己

    「甜蜜天后」王心凌去年因拿了《乘風破浪》冠軍再次翻紅,近來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受到好評,也正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事業如日中天,但感情似乎沒那麼完美,她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讓王心凌心力交瘁,鐵定打斷分手,對此,她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也首度回應這件事。
    2023/10/24 14:28
  • 拍片曾把李連杰打到送醫! 「一代拳王」65歲超猛現狀曝

    出身自港產電影的動作影星,在影史中大多都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除了大家知悉的功夫武打巨星外,活躍於1980、1990年代的「一代拳王」周比利,除了擔任武術指導外,也常以反派要角或配角在銀幕上演出,周比利知名的事蹟,莫過於曾在片場意外打斷「功夫皇帝」李連杰的手臂。現年65歲的周比利,近年也創立社群帳號分享生活,見到他超猛的身材,就有網友表示,「弱弱地問,我正值27歲壯年,能不能打倒這個6、70歲的老頭」。
    2023/10/16 19:15
  • 沒颱風假吵翻!他逆風「不懂哪裡開心」:乾脆辭職算了

    小犬颱風來襲,全台各地風雨不斷,5日有18縣市放颱風假,唯獨北北基桃沒放假。對此,不少民眾一早冒著強風陣雨上班,看著其他縣市放假,北部上班族直言非常羨慕。不過有網友發文抱怨,工作進度被突如其來的放假打斷「實在不懂放颱風假哪裡開心」。貼文一出,掀起熱議,還有網友指出「肯定是老闆發文」。
    2023/10/05 20:23
  • 演講到一半被抗議打斷 拜登動怒嗆「閉嘴」

    美國政府預算案,持續在眾議院卡關,恐怕10月一到美國政府將被迫關門,國家服務延誤甚至停擺。而美國總統拜登星期四發表演說時,遭到台下抗議打斷,一開始拜登好言相勸,結果後來講不聽,拜登罕見動怒,要抗議者「閉上嘴」。
    2023/09/29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