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打斷 結果共759筆

  • 洗錢遭判1年將入獄 陳致中:打斷手骨顛倒勇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南港展覽館弊案中,收受賄賂並洗錢隱匿,更二審法院判處判刑1年,最高法院駁回陳致中上訴定讞,近期將入獄服刑,另外議員職務將被解除,但高雄市議會表示,按照規定不用補選,也不會遞補
    2023/04/26 22:36
  • 快訊/確定蹲牢恐丟議員 陳致中說話了:打斷手骨顛倒勇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南港展覽館及龍潭購地案洗錢案,遭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併科150萬元罰金定讞,且依據《地方制度法》陳致中高雄小港、前鎮區的議員席次,待判決書送入行政院面臨解職命運。對此,陳致中稍早也在臉書、媒體群發出聲明。
    2023/04/26 17:50
  • 前立委兒子「水餃」組暴力集團 強索市值1.2億元塔位被逮

    台南市刑大最近破獲一個以前立委施台生兒子,施政男為首的暴力集團,他假借幫人喬事,對方允諾要給他跟爸爸,市值1.2億元的兩千個塔位,對方不從,他就上門恐嚇,另外警方也查出,他還向高雄的營建案場索取保護費,只要不從就打斷對方牙齒。
    2023/04/19 19:51
  • 他罹罕病「脊髓惡性星狀細胞瘤」 暖醫辦音樂會幫籌醫療費

    今年34歲的閻家欣,在高三時被診斷罹患罕見疾病「脊髓惡性星狀細胞瘤」,癌細胞擴散到胸椎侵蝕脊髓,父母為了幫他治病,幾乎散盡家產! 他則是邊治病,一邊在刺青店當學徒,還與師傅相約出國比賽為國爭光,偏偏賽前,病情加劇,雙腿無法站立導致癱瘓了,劇烈疼痛更讓他無法行走,出國夢想因此被打斷!
    2023/04/18 15:47
  • 快沒耐性!柯文哲演講跳針 波士頓僑胞追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1天的訪美行程,來到波士頓,與當地僑胞一起用餐,還舉辦小型演講。只不過,當活動進入問答環節,有僑胞問他,對於健保議題,柯文哲卻遲遲沒有正面回答到問題,甚至還有僑胞直接打斷他的發言、一再追問。
    2023/04/15 19:06
  • 立院質詢「拍馬屁」事件! 陳其邁:支持許銘春

    昨天(4/12)在立法院質詢時,勞動部長許銘春被綠營立委楊曜批評,在拍陳其邁的馬屁,多次打斷發言,最後忍不住落淚,隔天陳其邁也回應,表示支持許銘春一直以來的努力,另外,對於勞保年改議題,楊曜也提出意見,批自家政黨不負責,用撥補來迴避問題。
    2023/04/13 19:41
  • 訪北京倡親中遠美棄台 馬克洪訪荷處處遭嗆

    法國總統馬克洪因訪中時的「棄台論」與「不做美國附庸」說法,遭歐洲各界痛批,時值中共對台軍演,不僅歐洲媒體批評他,歐盟也重申堅持維護台海和平,反對以武力片面改變現狀。波蘭總統訪美前,更暗批馬克洪想周旋中俄間獲利,根本是夢想!並直言波蘭就是想要跟美國建立戰略夥伴關係。馬克洪出訪荷蘭,抗議如影隨行,演講遭嗆聲打斷,質疑馬克洪自認能代表歐洲,卻連自己國內的反退改民意都無視,不尊重民主價值。
    2023/04/12 19:13
  • 拍陳其邁馬屁? 許銘春怒回綠委「我不幹了可以吧」落淚離場

    勞動部去(2022)年底通過以就安基金補助高雄「25淑女事件」50週年紀念活動,遭外界質疑獨厚高雄。民進黨立委楊曜今(12)日在立法院批評勞動部長許銘春拍高雄市長陳其邁馬屁,儘管許多次試圖解釋仍被打斷,最後動怒回嗆「我不幹可以吧」離場,隨後更在場內落淚。
    2023/04/12 16:15
  • 剛挨批親中 馬克洪荷蘭演講遭質問:民主去哪了

    法國總統馬克洪訪中後,聲稱歐洲不應該跟隨美國,介入台海,引來不少批評聲浪。而最新這次,馬克洪在荷蘭演講演講到一半,遇上反年改示威者打斷,不但質問馬克洪「民主去哪裡」,還批評他是暴力又表裡不一的總統。
    2023/04/12 13:06
  • 馬克宏演說倡歐洲主權 民眾嗆「暴力偽善」:法國民主何在?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抵達荷蘭進行國是訪問,並在海牙發表有關歐洲主權的演說,他剛開始演說就遭到抗議民眾喊話打斷,抗議者隨即被帶出場,馬克宏才繼續演說。
    2023/04/12 08:13
  • 吵到我了!按錯門鈴理論 公寓住戶互毆

    按錯電鈴變成鄰居互毆!新北市一處公寓,三樓住戶不滿住在樓上的女童,多次按錯門鈴,上門和家長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不只吵了起來,還出手互毆,上門理論的男子,鼻樑被打斷,女童父親也挫傷,各自驗傷,撕破臉。
    2023/04/05 19:46
  • 熊熊家人驚遭討債28萬!死亡威脅「不還打斷雙腳」事發過程曝

    擁有G罩杯火辣身材和甜美外貌的女星熊熊(卓毓彤),近日在臉書上透露家人在醫院遭人討債,還被威脅「不還就打斷雙腳」,沒想到報警後結局神反轉,事發過程全都曝光。
    2023/03/23 10:02
  • 曾打斷李連杰手臂!64歲「一代拳王」現身抖音 反差近況曝

    在香港影壇中,武打巨星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甄子丹、成龍、洪金寶外,還有一位曾經在劇中將有「功夫皇帝」之稱的李連杰手臂打斷的「一代拳王」周比利(Billy Chow),他以動作武打特技聞名亞洲,也曾紅極一時,近期被發現創辦抖音帳號,分享多段「打拳訓練」影片,如今64歲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3/03/20 21:46
  • 欠債囚旅館!「脫剩內褲」遭凌虐 雙手慘被打斷躺急診室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旅館囚禁案」,24歲的許姓男子疑似因為和22歲的鄧姓男子等人有「債務糾紛」,被囚禁在一處旅館內,還遭毆打凌虐,鄧男的同夥將毆打影片發文上網,引起警方關注,經「比對該旅館背景」,循線找到被害者所在地,並把施暴的鄧男等4人依法送辦。
    2023/03/17 11:50
  • 艾薇兒登台「遭裸女狂熱亂入」打斷 氣到她飆罵粗話

    出身自加拿大的「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昨(14)日,在家鄉的音樂頒獎典禮「朱諾獎」作為引言人登台時,怎料竟有一位女性脫掉上衣,衝上台高舉雙手遊走,還作勢要抱艾薇兒,氣得讓艾薇兒直接飆罵「滾下台X子。」
    2023/03/15 12:17
  • 失聯上兵還不回來!父嘆「對不起長官弟兄」:一定要打斷他腿

    福建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建志證實,金門憲兵隊今天已將失聯二膽陳姓上兵資料移送地檢署,全案調查中,一旦通緝未來循兩岸共打協議遣返。陳父要求兒子勇敢面對。
    2023/03/14 22:51
  • 還在佈道!2狗闖教堂上演「活春宮」 神父羞喊:耶穌阿

     巴西一座教堂日前在做禮拜時,突然跑進2隻流浪狗當眾上演「活春宮」,導致神父的佈道過程一度被打斷,尷尬害羞的用手摀臉,現場教友也發出一陣驚呼;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瘋傳,網友非但沒有怪罪兩位「不速之客」,還一面倒稱讚牠們實在太可愛,喊話神父收編。
    2023/03/08 13:13
  • 安理會為烏俄戰週年默哀 俄代表「拿筆狂敲麥克風」打斷

    聯合國安理會24日在會議上,為烏俄戰爭過去一年的罹難者進行默哀,結果被俄羅斯代表無禮打斷,在全體默哀期間不斷用手中的筆敲打麥克風,並要求現場人員改為向「從2014年開始,在烏克蘭事件中的所有受害者默哀」,才願意加入默哀行列,粗暴行徑讓現場一度陷入尷尬沉默。  
    2023/02/25 16:18
  • 地下匯兌百萬被黑吃黑!介紹人慘遭打斷手 警奔宜蘭救人

    新北市47歲陳姓男子,日前幫48歲游男介紹地下匯兌管道,不料,卻害得他慘賠250萬元,昨(17)日上午,不甘虧損又求償無門的游男一氣之下找來同夥,將陳男壓到宜蘭礁溪軟禁、痛毆。淡水警方獲報後循車牌追查,3小時後循線至宜蘭一處鐵皮屋逮捕游男等3人,順利救出遍體鱗傷的陳男。
    2023/02/18 13:11
  • 伊朗反政府示威延燒! 總統演說遭駭客亂入喊:去死

    伊朗去年發生「阿米尼之死」事件在全國掀起反政府暴動,11日在紀念伊朗革命成功44週年的活動上,總統萊希(Ebrahim Raisi)在對全國發表直播演說的期間遭到「駭客」亂入,不僅打斷萊希演說直播長達一分多鐘,背景還不斷播放「伊斯蘭共和國去死!」的口號。
    2023/02/12 16:15
  • 二審加重!店員提醒醉男戴口罩 遭打斷10根肋骨

    前年在台中一間超商,發生毆打店員的案件,二審加重判決!事發當時店員只是提醒酒醉男子戴口罩,卻被拿玻璃瓶毆打,造成眼眶碎裂.兩側肋骨骨折,店員指控對方一句道歉都沒有,開庭時也愛去不去,目前二審加重刑責,判3年10個月,可再上訴。
    2023/02/07 12:14
  • CNN直擊陸鄉村疫情 控官方干擾監控

    春節期間,CNN記者直擊大陸貴州,了解鄉村疫情發展情況。但從民宅到醫院,整個採訪過程,大陸官員都派人緊盯。看到CNN記者隨機訪問路人,還粗暴打斷,直接把人拉走。
    2023/01/27 18:49
  • 通緝犯「鬧脾氣」拒檢 毆警搶槍遭噴辣壓制

    新北市中和警方,攔查一輛違停轎車,結果後座乘客卻突然下車,刻意想避開,立刻追上去盤查身分,他先假裝配合,下秒跟員警爆發拉扯,他不僅出手攻擊還試圖搶警槍,直到被警棍打斷腿才就範。原來他是酒駕通緝犯,只是為了想過年,才落跑!
    2023/01/16 13:29
  • 學測ing魔音亂入?社區廣播逾5分鐘擾思緒 里長致歉

    本周大學學測登場,在高雄考場考生投訴「魔音亂入」,位在苓雅區的中正高中考場,週六上午進行英文科測驗時,突然傳來當地里長的廣播聲,持續5到10分鐘之久,考生思緒被打斷,而里長辦公室接到電話,馬上停止廣播,里長解釋事前不曉得學測登場,當時是在廣播社區清潔回收注意事項,影響到考生真的很抱歉。
    2023/01/15 14:10
  • 拒絕提親竟被毆打!河南母女雙雙入院 母親慘斷6根肋骨

    相親本應是件你情我願的事,然而河南近日卻發生驚人一幕,回駐馬店市確山縣雙河鎮過年的女子王麗(化名)因拒絕提親,竟與母親一同被人毆傷,雙雙入院,其母更被打斷六根肋骨。
    2023/01/14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