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測ing魔音亂入?社區廣播逾5分鐘擾思緒 里長致歉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4:10

本周大學學測登場,在高雄考場考生投訴「魔音亂入」,位在苓雅區的中正高中考場,週六上午進行英文科測驗時,突然傳來當地里長的廣播聲,持續5到10分鐘之久,考生思緒被打斷,而里長辦公室接到電話,馬上停止廣播,里長解釋事前不曉得學測登場,當時是在廣播社區清潔回收注意事項,影響到考生真的很抱歉。

圖/TVBS

 
週日一早,清潔隊到社區載運大型垃圾,高雄正義里清潔週大掃除,而就在前一天,里長搭配擴音器廣播放送注意事項,這廣播聲傳進學測考場,變魔音。

考生家長:「時間蠻長,大概可能有15分鐘左右,會,心情上會受到影響,他說一直重複,看文章的時候,他在思考會有中斷。」

當地里長劉銀連:「你要考學測考試,你要通知我們讓我們知道,不能廣播、不能有噪音,他只要一通電話,我們馬上就關掉了。」

 
圖/TVBS

就在14日上午大學學測,高雄中正高中考場進行英文科測驗時,突然傳來當地里長廣播聲,告訴里民打掃注意事項、解釋回收項目,時間長達5分鐘以上,廣播結束就接到電話,告知中正高中在考學測。

當地里長劉銀連:「我們不知道他們在考試,那假如有影響怎麼樣,那表示抱歉。」

圖/TVBS

里長致歉,也解釋事前不曉得學生在考學測,廣播室也貼紙條,15日下午四點之前禁止廣播。

另外高師大特殊生考場家長抱怨,一面牆,一面窗,高雄氣溫高,讓考生熱到快昏倒,甚至跟校方反應,不被理會,但校方澄清,特殊考場左右都是窗戶,當天也沒有家長提出意見,至於要不要開冷氣,都是依大考中心規定,會給予建議,南北天氣不同,應該因地制宜。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測#考生#考場#里長#廣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432

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