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打斷 結果共759筆

  • 中華職棒/蘇智傑帶頭衝鋒,統一7-ELEVEn獅粉碎樂天桃猿

    統一7-ELEVEn獅隊於昨(20)晚成功終止了2連敗的低迷表現,以8比2大勝樂天桃猿,並打斷了桃猿對他們的2連勝。
    2023/09/21 15:05
  • 孕肚爬滿妊辰紋!白目尪一句話惹怒老婆 下秒慘遭揮拳齒斷送醫

    懷孕真的好辛苦,不僅會噁心想吐、身材走樣,情緒起伏也會變得更大。然而,就有一名人夫竟不體諒懷孕老婆不舒服,脫口説出「老婆怎麼變醜了」。人妻聽後氣炸,直接揮拳教訓不成熟的老公,卻意外打斷對方牙齒。人夫的奇葩遭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妻子,甚至關心她手有沒有受傷。
    2023/09/18 05:00
  • 7歲童偷酒到校暢飲!師見「一片睡歪」秒抓包 他下場超慘

    大陸福建省廈門市一名年僅7歲的男童,趁著父母不注意竟將家中的「2瓶啤酒」偷偷放進書包與同學分享。老師一進教室,見到許多孩子都在睡覺察覺不對勁,一問才發現是啤酒釀禍,事後通報給男童家長,母親氣炸更直呼「衣架打斷了還消不了氣」。
    2023/09/16 17:04
  • 準新郎玩瘋了!伴郎團看不下去 當眾連撕40項偷吃行徑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若遇到對的人,往後的生活肯定會幸福美滿。不過,在墨西哥一對新人舉辦一場看似浪漫的婚禮,卻被14名伴郎團打斷,原因竟是新郎在單身派對時犯下至少40項的偷吃行經,伴郎團實在看不下去,因此強硬打斷這場婚禮。
    2023/09/08 23:56
  • 薔薔疑「大片走光」畫面外流 藍心湄目睹驚呼:掉出來了嗎?

    女星薔薔(林嘉凌)的身材火辣,常上節目分享個人穿搭,話風辛辣,自帶不少節目效果。日前她帶著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開箱自己房間,當她介紹得正起勁時,主持人藍心湄趕緊打斷他說話,驚呼:「薔,妳奶是掉出來了嗎?」
    2023/08/29 14:36
  • 兇手是樹枝!高雄樂購廣場停電1小時 250人看電影中斷

    高雄岡山區,週六下午1點突然停電,總計49戶受到影響,其中岡山樂購廣場整棟都停電,台電立刻派人搶修,發現是樹枝碰觸高壓線路,導致電桿的絕緣器破損,當時商場內有不少民眾吃飯逛街,還有人看鬼片看到一半被打斷,敗興而歸。
    2023/08/26 18:17
  • 激戰男友被打斷!房東推門緊盯 色求「3人同行」她驚遭設局

    細思極恐的驚天騙局?一名女子痛苦透露,自己日前到男友租屋處後,在對方的熱情邀約下同意一起翻雲覆雨,沒想到進行到一半時卻被房東「推門而入」打斷,對方更是恬不知恥的提議要摻一腳,而她看著沒打算離去的房東,以及在一旁直接答應的男友,趕忙拒絕的同時也感到驚恐不已;事後回想才察覺,這可能都是男友設的局,為了想要免去一個月的房租。
    2023/08/07 05:25
  • T1聯盟新人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狠砸米粉湯店遭上銬移送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經檢警調查,今年4月時,朱男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目前警方將其移送宜蘭地檢署。
    2023/08/04 15:20
  • 明仁會開公司!設局誣陷員工偷金項鍊 鐵鎚砸爛拇指恐嚇取財

    宜蘭縣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涉嫌在宜蘭地區為非作歹、逞凶鬥狠。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長期以惡勢力壓榨公司員工,不僅假借各種名義扣薪,先前還設局誣陷1名有身心障礙的員工竊取金項鍊,事後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還以此對親友恐嚇取財。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前(2)日趁著颱風前夕兵分多路逮捕朱男等1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4 13:02
  • 18歲女遭前男友施暴…400道割傷、剃光頭 保加利亞掀抗議

    保加利亞一名18歲女子自述一個月前遭前男友施暴,身體被割傷超過400道、鼻子被打斷、頭髮被剃光,震驚全國,數以千計人今天上街抗議女性遭受暴力。
    2023/08/01 10:54
  • 張秀卿哭了!嗨唱一半被打斷 男星出外景爆意外倒地送醫

    何篤霖、張秀卿、宋柏緯、孫可芳參與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在最終回,張秀卿帶領大夥去泰雅族渡假村,體驗傳統射箭、竹筒禮砲,傍晚參與營火晚會,宋柏緯卻在跳竹竿舞時不慎扭傷韌帶,痛到抱腳倒地,苦不堪言,隨後被送醫院診治。
    2023/07/13 15:10
  • 蔡依林越南跳「開花舞」街拍 洋裝嚇到網友:穿了8年!

    天后蔡依林最近和家人到越南旅行,不但大嗑海鮮,還穿上傳統服飾跳「開花舞」,趁著海外巡演前充充電。但越南近期因降雨減少及熱浪,導致北越大缺電,打斷不少旅客的興致,乾脆打包回國。
    2023/06/16 13:11
  • 染血木棍斷2截!逆子酒後打死老母親 逃過死刑原因曝

    弒親悲劇!日前在雲林縣林內鄉一名46歲的洪姓男子,在酒後持木棍痛毆75歲的賴姓母親,把一根厚實的木棍打斷成兩截,上面還可看見血跡,母親倒地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後續洪男被聲押獲准,今(14)日,雲林地院判決結果出爐,洪男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處有期徒刑19年6月。
    2023/06/14 10:36
  • 有片/不滿被自己人開火 瓦格納俘虜俄指揮官還打斷鼻樑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前線區域依舊有大小不斷地衝突和戰鬥,但本應該是盟友的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與俄軍,卻似乎發生不少矛盾,根據《衛報》報導,社群最新一則影片顯示,原先駐紮烏克蘭巴赫姆特(Bakhmut)的傭兵部隊,疑似不滿同區俄軍莫名對他們開火攻擊,撤離過程中竟俘虜俄軍第72旅指揮官維尼維丁中校(Roman Venevitin),痛揍洩忿打斷其鼻樑,還被迫拍攝自白影片,承認自己錯誤舉動。此影片曝光後也隨即引發熱議,不少外國網友直呼,傭兵真的跟俄軍翻臉了。
    2023/06/06 16:57
  • 吳宗憲罕吐隱瞞「未婚生4子」辛酸! 錄影突打斷道歉吳姍儒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近日聊到藝人媽媽主題,讓剛做完月子的吳姍儒直呼此主題是為她而打造,產後回歸的她一直想著家中的兒子「小初一」。在場來賓分享帶子女出遊的美好時光,吳宗憲突然有感而發,談到當年未婚生子的辛酸。
    2023/05/31 11:19
  • 太扯!阿信演唱會講一半被打斷 她穿新娘禮服直闖拍照遭罵翻

    近幾年掀起在偶像的演唱會上,跟著歌手一起求婚的橋段,看似浪漫卻也會引來一些歌迷不滿,認為為何要花錢來看陌生人求婚,不過日前卻有更過份的新人出現,五月天26日起在北京鳥巢舉辦6場演唱會,就有一對新人穿著西裝跟婚紗進場,還趁著五月天講話的空擋,到一個聚光燈下拍照,還PO文出來炫耀,不少網友看到瘋狂砲轟。
    2023/05/30 13:12
  • 海底撈變臉突「翻臉」!他轟表演不敬業 網曝真相酸:別瞎公審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向來因頂級服務而聞名,其中「變臉秀」更是深受大眾喜愛。不過,近日就有1名網友發文抱怨,稱他在海底撈直擊1名變臉表演者因演出被打斷而「翻臉」,甚至還當場訓斥其他服務員,令他覺得對方很不敬業。貼文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們熱議,但也有前員工現身替表演者緩頰,強調一切應為「服務員的問題」。
    2023/05/27 13:41
  • 覺得被閹割! 他忍痛「斷腿增高」成183cm型男:目標190

    近年流行「增高手術」,因為不滿意自己原本的身高,即便過程再艱辛,也想追尋理想中的模樣。德國一名172.5公分男子,認為自己身高在國內連平均值都不到,令他相當自卑,覺得自己「好像被閹割了」,因此進行3次腿部增長手術,過程包括打斷雙腿並釘入增長骨釘等,如今終於成功增高至183公分,也在社群媒體分享相關經驗。
    2023/05/24 17:48
  • 女星跟前任「勾勾纏」討罵 吳宗憲竟掀吳姍儒情史:公開就打斷腿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5日將播出「冰雪沒有奇緣!窩裡反!明星姊妹的相愛相殺」主題,藝人Apple(黃暐婷)透露妹妹黃喬歆(瑤瑤)不聽勸的個性讓她很頭痛,只要遇到不錯的男生都會替她牽線,就有男生誤以為黃喬歆和前男友復合而婉拒,「我知道妳確實沒有要跟那個男的繼續,但外面的人因為新聞太大,都以為妳們要不復合,要不就還在一起」。
    2023/05/23 11:02
  • 3.6公尺巨鱷沙灘現蹤!巡警「一巴掌拍斷尾」無奈笑:嚇死誰

    貴為謎因、怪談滿天飛的美國佛羅里達,向來有不少讓人傻眼的奇聞軼事;一則烏龍案件近期引起熱議,原來是海灘巡警在墨西哥灣沿岸沙灘處,發現了一條目測身長3.6公尺的巨鱷,先不論鱷魚怎麼出現在淺灘處,光是這個身型就讓不少人不敢靠近,不過當巡警上前驅離時卻意外「打斷鱷魚尾巴」,這才發現這隻嗜血猛獸不過就是座沙雕而已。
    2023/05/23 08:19
  • 流血影片曝!棍打超商浩克12下 他揭影片「7關鍵」:倒地繼續

    桃園中壢一家超商20日上演「浩克」變身實境,一名朱姓男子突然在超商內情緒失控,大吼大叫、猛砸商品,警方獲報到場後遭毆打,二名員警因此受傷,朱男最終被警方制伏送辦,但員警以警棍打朱男12下,連警棍都打斷,導致朱男頭破血流,被質疑「執法過當」,當晚也遭中壢警局懲處記過,朱男被打到鮮血直流的畫面被公開在網路上,員警執法性再度受到檢視,對此,知名作家孫瑋芒根據畫面,提出7點解析表示「我研判是王警員棍擊朱男頭部所致。」
    2023/05/22 11:15
  • 台網紅莫莉跑趴「尾隨緊抓IU」!尷尬過程曝光 網怒:超丟臉

    時尚品牌Gucci在南韓首爾景福宮舉辦2024早春系列時裝發表,世界各國名人如IU李知恩、女團NewJeans的Hanni、中國超模劉雯、日本女星三吉彩花等人都受邀出席。不過,同樣受邀出席的台灣網紅莫莉,卻被網友抓包,在發表會上不斷尾隨在IU身後,更趁機伸手緊抓IU,當下隨即被保鑣打斷,讓場面十分尷尬。
    2023/05/17 10:31
  • 王彩樺玩笑開過頭!羅時豐當場飆罵「我不要唱了」 氣氛尷尬了

    羅時豐跟林淑容當年以一首〈無言的結局〉紅遍大街小巷,暌違多年他們今(13)日驚喜在「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合體,重現當年秀場巔峰,連一旁主持人王彩樺都讚嘆:「天王天后再次合體,這畫面很久沒有看到,淑蓉姐也很難得回來台灣表演。」羅時豐笑說跟林淑容認識40年比老婆還要久,此話一出讓林淑容連忙打斷羅時豐,叫他不要把年齡透露出來,他不給面子的說:「大家都知道妳60幾歲。」妙語如珠笑翻台下觀眾。
    2023/05/13 20:28
  • 人妻色誘仙人跳!約會純情男談心 「轉戰摩鐵」打斷腿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夥同曾姓前妻、盧姓男子共謀對另名吳男設計仙人跳,將人騙進汽車旅館後,再以「亂搞別人女友」為由持棍圍毆,並要其拿出15萬元擺平。但因吳男聲稱沒這麼多錢,林男、盧男搶走他身上現金後,又對其母親恐嚇威脅,並將吳男丟包在大馬路上;桃檢複訊時,將3人依加重強盜罪嫌起訴。
    2023/05/12 16:03
  • 沒讓媽媽受傷!判決後再發聲 陳致中:為母受罪責不後悔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17年前洗錢案遭判刑1年有期徒刑定讞,繼昨(26)日發聲明,強調「打斷手骨顛倒勇」後,今(27)日下午3點半再發聲,他表示,昨晚是他出生44年來最漫長的一夜,並強調即使自己卸下議員身分,服務處也不會熄燈,同時提到母親吳淑珍,並感謝支持者的打氣與努力。
    2023/04/27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