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不滿被自己人開火 瓦格納俘虜俄指揮官還打斷鼻樑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6:57
遭瓦格納傭兵俘虜毆打,承認酒醉攻擊盟友的俄軍指揮官維尼維丁。(圖/翻攝自推特影音)
遭瓦格納傭兵俘虜毆打,承認酒醉攻擊盟友的俄軍指揮官維尼維丁。(圖/翻攝自推特影音)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前線區域依舊有大小不斷地衝突和戰鬥,但本應該是盟友的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與俄軍,卻發生不少矛盾,根據《衛報》報導,社群最新一則影片顯示,原先駐紮烏克蘭巴赫姆特(Bakhmut)的傭兵部隊,疑似不滿同區俄軍莫名對他們開火攻擊,撤離過程中竟俘虜俄軍第72旅指揮官維尼維丁中校(Roman Venevitin),痛揍洩忿打斷其鼻樑,還被迫拍攝自白影片,承認自己錯誤舉動。此影片曝光後也隨即引發熱議,不少外國網友直呼,傭兵真的跟俄軍翻臉了。

 

 

外媒報導提到,其實這段自白影音,最早是由瓦格納集團創辦人、也是普欽(Vladimir Putin)好朋友的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上傳,這也是他繼上星期、公開指控前線俄軍試圖埋設地雷陷阱,要炸死旗下駐紮同地區的瓦格納傭兵部隊,再次公開指控俄軍可惡行徑。

更多報導:「嗑藥黑歷史」燒到自己 哈利被質疑申請美簽沒說實話

影片中的指揮官維尼維丁中校,有明顯的鼻樑傷勢,當拍攝者逼問他,為什麼要下令對瓦格納部隊開火,指揮官指出自己當時已經喝醉,加上個人打從心底不喜歡傭兵,才會在沒有謹慎思考下做出錯誤決定,也向傭兵們道歉請求原諒;對於這段在社群被瘋狂轉載分享的影片,俄羅斯國防部至今並未做出任何回應。
 
 
瓦格納傭兵集團創辦人普里格津,近期似乎對俄軍愈發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建築上,有關瓦格納傭兵的繪畫廣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說話愈發不客氣的普里格津,許多發言與行動都讓俄羅斯強硬派不開心,就連車臣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都發言嗆聲,認為這位普欽老友只是個「歇斯底里的部落客,只會在前線搞破壞!」還有俄羅斯軍事網紅吐槽他,各種無法無天的行為,還能任意拘捕和羞辱軍隊指揮官,普里格津彷彿是俄羅斯最高種姓的高等人物,表達對他和傭兵集團不滿的態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俄軍#傭兵#普里格津#烏克蘭#瓦格納#華格納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7

0.1472

0.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