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越南跳「開花舞」街拍 洋裝嚇到網友:穿了8年!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3:11

天后蔡依林最近和家人到越南旅行,不但大嗑海鮮,還穿上傳統服飾跳「開花舞」,趁著海外巡演前充充電。但越南近期因降雨減少及熱浪,導致北越大缺電,打斷不少旅客的興致,乾脆打包回國。

翻攝IG/@jolin_cai

 
穿上越南傳統服飾「奧黛」蔡依林,和家人,也來,大跳BLACKPINK,Jisoo的開花舞。

Jolin,性感,扭腰擺臀,曼妙舞姿,動作超到位,只見蔡媽入鏡,沒想到馬上撞到蔡姊,讓蔡姊忙著秀秀自己的手肘,模樣超逗趣。

蔡依林前往峴港有名的巴拿馬山,開心吃海鮮大餐,也放送泳裝照及性感美背,其中,身穿格紋洋裝,展現姣好身材,粉絲發覺,和她在8年前到希臘遊玩時,身穿同件,留言「姊2015去希臘好像有穿,背影只有更殺」,釣出蔡依林親回「對耶」。

 
越南,是近期台灣人旅遊熱門,但北越,卻爆發缺電危機。

居民:「外面令人不舒服及酷熱,讓大家不得不穿上防護服,來降低體溫,以免被燙傷。」

員工忙著維護發電站,遇上大停電,衝擊世界自然遺產,下龍灣,實施限電措施後,不少國外旅客,不耐40度高溫,打包行李回國。

餐廳經理 DONG QUOC CHINH:「高溫和這次停電,嚴重影響了我們的業務,所以我們不得不租用大型發電機,這大大提升了我們的運營成本。」

餐廳也被迫花錢,租用發電機,維持營運,部分工業區,生產也一度中斷,大規模停電,也讓不少,觀光客敗興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越南#開花舞#觀光#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0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