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小費遭刁難!鍾明軒怒撕「越南貪污醜態」:還是我回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1:50
鍾明軒反應越南海關人員超愛錢。(圖/翻攝自鍾明軒IG、YT頻道)
鍾明軒反應越南海關人員超愛錢。(圖/翻攝自鍾明軒IG、YT頻道)

百萬YouTuber鍾明軒以直率敢言的個性吸粉,最近他常隻身前往異地遊玩,活在當下的作風再度引起關注。昨(15)晚他飛往越南旅遊,不料剛下飛機,就因沒給小費而被海關人員針對,被扣留護照乾等20多分鐘,讓鍾明軒忍不住怒喊:「還是我直接回台灣好了?」

更多新聞:選秀女星爆「未婚生女」! 親口認了:懷孕時與男友已分手

 

鍾明軒表示越南海關人員沒收到小費態度很差。(圖/翻攝自鍾明軒YT頻道)

鍾明軒剛抵達機場就被刁難,他在影片中抱怨「越南海關竟這麼愛錢」,他先提到此趟臨時飛往越南,辦簽證就先噴飛5千多元台幣,落地簽又需付25元美金(約774元台幣),怎料當海關人員翻找護照沒找到「小費」,就收下落地簽的費用、簽證及護照,語氣很差的要鍾明軒到旁邊等,一等就是20多分鐘。
 
更多新聞:男星創作曝「特殊嗜好」 經紀人崩潰了:擔心他的腸胃

 
鍾明軒表示當海關人員問:「Do you have a visa(你有簽證嗎?)」意即問旅客「你有沒有小費?」(圖/翻攝自鍾明軒YT頻道)

鍾明軒等太久感到不耐煩,向海關人員望去對方到底在忙什麼?沒想到對方從頭到尾就是看手機,然後跟朋友聊天,讓他困惑問向旁邊的資深旅客,對方則解釋若沒有付錢,比方在護照裡面夾10、20元美金當作小費,就是要等,也建議他再訪越南時,可以辦VIP快速通關,負責人會自動塞給海關人員小費。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遊異地錢遭騙光!「被坑5萬買藥」爆口角 衝突場面全錄下

鍾明軒不滿直言:「還是我就原地回台灣好了。」(圖/翻攝自鍾明軒YT頻道)

當鍾明軒終於拿回文件時,到最後階段通關,對方又問:「Do you have a visa(你有簽證嗎?)」意即問旅客「你有沒有小費?」不過鍾明軒不願給小費,回覆對方就在護照裡面,對方則先是一臉驚訝,隨後便在文件裡假裝翻來翻去,才允許鍾明軒通關。整起過程讓鍾明軒超傻眼,直言「海關人員根本大貪污」,他接著表示,機場裡的服務人員、海關人員就是國家的門面,現在對越南第一印象極差,還放話:「還是我就原地回台灣好了?」表達自己的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明軒#越南#海關#簽證#貪汙#小費#怒炸#刁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93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