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遊異地錢遭騙光!「被坑5萬買藥」爆口角 衝突場面全錄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0:48
愛莉莎莎與男友近期遊香港遭無良店家騙錢。(圖/翻攝自呂杰陽IG、愛莉莎莎臉書)
愛莉莎莎與男友近期遊香港遭無良店家騙錢。(圖/翻攝自呂杰陽IG、愛莉莎莎臉書)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大方認愛前羽球國手呂杰陽,近期兩人多次出國約會羨煞眾人,不過兩人甜遊國外卻不斷爆出插曲。最近他們前往香港渡假,想不到昨(15)日卻遭當地無良店家騙錢,被逼迫付4.8萬台幣買一罐藥粉,讓愛莉莎莎身上不剩半毛錢,她隨後也釋出現場爭執畫面表示傻眼。

更多新聞:52歲寇乃馨驚傳緊急送醫!隱疾復發入院「現況曝」求幫祈禱 

 

愛莉莎莎最近與男友到香港遊玩。(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還原整起過程,表示他們在香港暴吃而便祕,原先只想去藥局買浣腸解決,不過店家以男友「肝有問題」為由,不停向他們推銷兩種藥材養肝,接著問他們要買多少。愛莉莎莎想說先買一個月的份量,便多次詢問價錢,不過對方則聽如不聞,遲遲不肯講明價錢,只回份量要30錢(150克),然後邊講邊將藥材打成粉。

更多新聞:救黃云歆逃許傑輝性騷被讚爆!小嫻暖舉再曝光 她:永遠感謝

 
愛莉莎莎原本只想買浣腸,想不到卻被店家騙錢。(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想不到製藥完畢後,店家才肯報價要4.8萬台幣,兩人一聽價格表情瞬間變色,男友激動向店家爭執,也說自己沒錢拒付,店家就搬出他們「共同承擔」,要愛莉莎莎和男友湊錢付款,店內當即吵得不可開交。足足吵了10分鐘後,愛莉莎莎與店家協議,用身上所剩的700元港幣(約2747元台幣)買相對應的份量,認命吃了大虧。

更多新聞:許傑輝「伸手摟女星」!小18歲嫩妻全目睹 尷尬畫面曝光
香港粉絲提醒愛莉莎莎盡量去有註冊的店家買藥,否則極有可能被騙錢。(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驚悚過程曝光後,許多粉絲也為他們打抱不平,吸引許多香港人私訊直言「香港藥局經常騙遊客」,也建議他們若再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嘗試報警處理,還有好心人士解釋藥局如有「紅白色R字」的是有註冊,提醒愛莉莎莎下次可留意一下,不要去沒註冊的藥局,否則很容易被當盤子喊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莉莎莎#男友#香港#遊玩#騙錢#無良店家#藥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73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