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傑輝「伸手摟女星」!小18歲嫩妻全目睹 尷尬畫面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6:02
許傑輝與小18歲嬌妻陳宛君感情甜蜜。(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許傑輝與小18歲嬌妻陳宛君感情甜蜜。(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57歲男星許傑輝遭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指控性騷擾,昨(15)日緊急宣布退出演藝圈;而他8年前的作為也被起底挖了出來,因一度伸手摟女星,慘被小18歲嫩妻陳宛君警告!

更多新聞:許傑輝退出演藝圈!受害者急了「突然求情」:不要封殺他

 

許傑輝曾想「伸手摟妹」,慘被嬌妻出聲制止。(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3女星也被摸!遭逼「咬許傑輝下唇」崩潰:要我勾引他

許傑輝於2010年結婚,而妻子正是小18歲的大提琴老師陳宛君。據悉,陳宛君在大學時是音樂系校花,而且也是在求學時期認識許傑輝,兩人愛情長跑結婚。
 

更多新聞:許傑輝逼「集體性愛」配音!《我的婆婆》一哥免死了 逆轉原因曝

許傑輝妻子陳宛君(圖右)是音樂系校花。(圖/翻攝自王月臉書)

怎料,許傑輝遭指控,利用上課逼學生「集體做愛配音」、「巧克力夾乳溝」、「私下繳交性感作業」等練習;沒想到,許傑輝早在8年前因想與女子「親密接觸」,慘被嬌妻公開「處刑修理」。

更多新聞:一代小生身亡!演員醫院「凌晨病逝」 享壽82歲

許傑輝2014年在臉書曬出一張與女主持人洪晨穎的合照,畫面中可見他「禮儀手」隔空摟肩;他也打趣寫下,右手正要搭上肩膀拍照時,老婆突然出聲「嗯〜」,他急忙趕快放開手,「還好我反應快,不然很可能今天只有左手可以跟我回家!」

更多新聞:許傑輝病房幽會!億萬豪宅「全登記她名下」:是我的小寶貝

許傑輝當初打趣說,「還好我反應快,不然很可能今天只有左手可以跟我回家!」(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有片/「拍手聲」誘男童到廁所!父母一看監視器…嚇傻了

當時不少網友留言相挺,「不管你有什麼動作大家都相信你」、「我相信你的堅持~不然花邊新聞就會一堆囉」,如今許傑輝卻捲入性騷疑雲,該篇文遭起底,在網路引起不少討論。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許傑輝性騷#許傑輝退出演藝圈#黃云歆#短今#性騷擾#許傑輝妻子#許傑輝老婆#陳宛君#洪晨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8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