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人夫偷情!纏綿激烈「進度太深」撞壞辣女 腸子險掉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4:04
偷情偷到送醫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偷情偷到送醫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愛太激動!一名40歲女子上網約人夫偷情,結果纏綿玩太嗨,下體竟然大出血,醫生一看嚇壞直喊「再深一點,腸子會掉出來!」

更多新聞:男星才傳離婚「淨身出戶」!緊黏師妹全被拍 害羞真相曝

 

婦產科醫師張宇琪在節目《醫師好辣》中直言,有名40歲的單身女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已婚男士,聊天1個月後決定約出來,兩人便發生性關係,結果血流不止,趕緊叫救護車送醫院治療。

更多新聞:不菸不酒!最正護理師「30歲罹肺癌」 2族群快就醫:免費檢查

性關係時要是再深一點,腸子就要掉出來了。(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T)

 
女子病況相當嚴重,血壓、血紅素一直往下掉,在醫生建議下立刻送進手術房開刀。張宇琪指出,醫生才用鴨嘴將下體打開而已,血水「砰」的這樣狂流不止,血量多到看不到出血點。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撂5千人上街頭」!高大成震怒說重話 恐不再干涉

女子血壓、血紅素一直掉。(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T)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配偶拿不到遺產」!專案小組傳出手 全栽1件事

所幸,醫師在陰道側壁發現裂開3公分、深度約1公分多厚度的傷口,嚴重裂到肌肉層內了,雖然已經縫補,但還是有血流出,驚覺事態不對勁。

更多新聞:「金曲男星」爆性侵女大學生!驚人身分全抖出 導演轟:色魔

女子陰道側壁裂開一個3公分、深度約1公分傷口。(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T)

張宇琪透露,子宮頸下面的後穹窿,有一個微笑狀的傷口,裂開深度大概1公分,「好險傷口沒有到肌肉層,如果傷口深到更裡面的話,腸子就會掉出來。」
 

更多新聞:案情逆轉!5億高中生「怨恨託夢」 靈媒突改口:我神智不清說的

張宇琪指出,女子因為偷情相當緊張,導致她陰道攣縮,再加上男方性行為非常激烈運動,女子才產生「側壁的裂傷、後穹窿的裂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情#偷情人夫#做愛#性關係#纏綿#房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1104

0.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