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色誘仙人跳!約會純情男談心 「轉戰摩鐵」打斷腿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6:04
人妻色誘純情男進摩鐵。(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人妻色誘純情男進摩鐵。(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夥同曾姓前妻、盧姓男子共謀對另名吳男設計仙人跳,將人騙進汽車旅館後,再以「亂搞別人女友」為由持棍圍毆,並要其拿出15萬元擺平。但因吳男聲稱沒這麼多錢,林男、盧男搶走他身上現金後,又對其母親恐嚇威脅,並將吳男丟包在大馬路上;桃檢複訊時,將3人依加重強盜罪嫌起訴。

更多新聞:花監女管理員愛上囚犯!私下幫送保健品 進管制區發生關係

 

人妻色誘純情男。(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檢方調查指出,去年2月22日晚間,曾女主動邀約吳男約會談心,隨後佯稱哥哥嫂嫂在桃園一間汽車旅館唱歌,邀其共同前往。豈料兩人才剛抵達,林男和盧男就持棍對其痛毆,並斥「不知她是我女友嗎?」導致吳男全身多處受傷、左腳脛骨骨折。

更多新聞:妹子暗戀1年拜月老!出廟門秒清醒 過來人反讚:是好事

 
隨後2人要求吳拿出15萬就不再追究,但吳男聲稱自己沒那麼多錢,林、盧便搶走他的手機、提款卡及身上現金,更要求吳打電話給媽媽「籌錢」。然而當曾女到達指定地點取錢時,因搜不到錢又看到附近有警車,懷疑吳母報警趕緊逃離,並與林、盧兩人會合。

曾女發現警車後,將吳男丟包。(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老公拋家上酒店 人妻卑微不敢離婚⋯過來人聽原因搖頭

之後3人將受傷的吳男載到桃園區大興西路附近丟包,路人發現後報警,警方循線查獲林、盧、曾3人到案說明。桃檢複訊時,3人皆否認犯行,林甚至辯稱是吳性侵曾女才會對其痛毆。但檢察官不信3人辯詞,偵結林等3人涉犯攜帶凶器、結夥3人以上強盜罪嫌,檢方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仙人跳#前妻#色誘#汽車旅館#摩鐵#從重量刑#強盜罪#毆打#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85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