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硬擠同張床!媽寶尪護母「愛的表現」 人妻心死離婚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22:27
婆婆硬擠同張床。(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婆婆硬擠同張床。(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是千古難解之題!一名媳婦在網路上吐苦水,抱怨婆婆常未經詢問就闖進她和老公的主臥房,甚至還時不時就吵著要和兒子一起睡,嚴重影響了她和老公的夫妻生活。然而當她和老公表達自己的不滿,卻遭對方認為是在小題大作,最終她因忍無可忍,以離婚告終。

更多新聞:劉雨柔大爆「雙面女星」 節目未消音!網震撼:形象破滅

 

網易號《娛樂星主張》分享了一則案例,一名人妻因為「討厭婆婆」、老公又不挺,最終選擇離婚。文章指出,該名人妻婚後與老公一起住在婆家,雖然婆婆會幫忙做家事,卻經常介入她跟老公的生活;加上老公是個媽寶,每當兩人發生不愉快時都會跑去跟婆婆抱怨,使得婆婆對她印象越來越差。

人妻多次跟婆婆反應,對方卻不聽。(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後來小孩出生後,婆婆藉著幫忙坐月子之名,非要在他們房間打地鋪,這讓她非常不舒服;此後,她也多次目睹婆婆趁她不在與老公同床,這讓患有產後憂鬱症的她當場崩潰,要求搬出去住不然就離婚,沒想到老公卻認為她小題大作。

 
更多新聞:阿嬤家必備?冰箱挖出「古董白罐」 內行狂讚:萬用神藥

人妻說,她曾嘗試與婆婆溝通,希望她能尊重夫妻倆的生活及隱私,但婆婆卻堅稱「兒子是我生的,我不是外人。妳是女人,我也是女人,都是女人,一起用一張床很正常!」扯的是,就連老公也站在婆婆那,還試圖說服她要體諒媽媽,「讓爸媽去外面住很不孝」。

老公始終站在婆婆那邊,人妻心死離婚。(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用「恩典牌」育兒被嗆:沒錢別生 霸氣媽一句話怒回擊

人妻心死感嘆,老公完全不顧她的感受,繼續當個媽寶,還認為跟媽媽「親親抱抱」是一種愛的表現,並替媽媽護航「她的行為沒有不妥」,還說「都是一家人,兩個都是我愛的女人,妳為什麼不能好好跟媽媽相處呢?」讓她忍無可忍,只好選擇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媽寶#坐月子#人妻#老公#婆媳#婆媳問題#主臥室#婆婆#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7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