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拋家上酒店 人妻卑微不敢離婚⋯過來人聽原因搖頭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00:08
老公上酒店找小姐,人妻卻卑微不敢離婚。(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老公上酒店找小姐,人妻卻卑微不敢離婚。(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這是我見過最低級的渣男!」一名女網友心疼閨蜜,為家庭付出一切,獨自一人照顧兩個孩子,老公卻在外花天酒地。期間她因家用不夠,希望老公能「多給一點」,卻遭對方冷暴力對待,甚至就連公婆也不站在她這邊。然而,這樣的婆家讓她很想拋下一切離開,卻因一理由不能說走就走,讓原PO看了很心疼。

更多新聞:婆婆幫出頭期款!她一理由拒絕 3年後慶幸:真的好險

 

女網友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苦嘆,閨蜜日前在整理家裡時,意外翻出一張老公上酒店的收據,才驚覺他一晚消費竟比「給家用的生活費還多」。據閨蜜所述,老公一個月只給她1萬5000元,不僅要繳水電瓦斯費,也包含了全家的吃喝費用。

老公偷偷上酒店尋歡。(示意圖/TVBS資料照)

當她得知對方有餘裕,便提出「希望生活費能提高到2萬元」的請求,卻遭老公冷暴力對待,甚至嗆她「妳說2萬就2萬啊?」就連公婆得知後,也站在兒子那邊,反轟她不知足,「吵什麼!就這樣了,接受吧。」

 
更多新聞:路上見全黑遊覽車!內行驚「移動式總統套房」:國旅3天8萬

原PO說,閨蜜為此心情大受影響,只能帶著兩個孩子回娘家。而她得知後,也勸閨蜜乾脆離婚,對方卻因沒有錢不敢說走就走,讓她只能苦嘆「女人真的要有錢」,並透露閨蜜和老公還有其他問題待解決,「這個事件只是一個小插曲。這是我第二次看見她又哭了,每次聽她說,我都好揪心。」

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孩子睡在後車廂」單親爸帶兒跑車被檢舉 後座告示逼哭人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感嘆「女人要經濟獨立才會有尊嚴」、「沒有勇氣出去賺錢,怎麼會有底氣」、「出去工作吧!小孩想辦法請人顧。不要說沒辦法,辦法都是人想出來的」。另外也有不少人拜託原PO搖醒閨蜜,「會上酒店的老公,通常也是別人的老公」、「離婚然後找市政府協助就業」、「不要因為沒錢而不敢離開!不離開,一輩子都會過的比遊民還不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渣男#老公#閨蜜#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婆媳#酒店#離婚#婚姻#結婚#生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0844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