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女公婆送6萬紅包!她隔年見弟媳添兒「爽收60萬」傻眼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4:53
人妻產後受到公婆不公平的對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妻產後受到公婆不公平的對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重男輕女、男尊女卑屬傳統社會中性別不平等的陋習,這不僅抹滅女方原本該有的權益,還會造成心理嚴重創傷,慶幸的是,隨著時代的進步與轉換,此觀念得以漸漸的消失。不過,有網友提到,朋友生下女兒後收到公婆6萬元紅包,而生兒子的弟媳卻收到60萬元,內心頓時感受相當不平衡。

人妻表示,她生女兒收6萬、弟媳生兒子收6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分享,朋友去年平安生下女兒,公婆為此準備1封6萬元的紅包給她。怎料,喜悅心情很快的被影響,其小叔的老婆隔年就給家裡添男孫,開心的公婆馬上送去高達60萬元的紅包,還特地在大飯店開設10桌、安排男孫的滿月酒席。

網友表示,朋友內心不平衡。(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該名網友最後提問,「她心裡會有不平的感覺,是正常現象嗎?」對此,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並留言,「以重男輕女的家庭環境下,正常」、「不要太在意就可以了,那是公婆的心意」、「有包就很好了,有的人完全都沒有呢」、「計較只會讓2位媳婦更難相處而已」、「我婆婆一毛不拔啦~有安慰到妳嗎」、「我公婆半毛錢都沒包,孩子生了(男孩)也沒來看」、「再生個兒子拿60萬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女兒#弟媳#紅包#男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282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