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工作「要尪養一輩子」!人妻轟50歲小姑 網見1事挺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4:31
人妻不爽快50歲的小姑不出去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妻不爽快50歲的小姑不出去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1名人妻透過Dcard發文,以「老公要養他妹妹一輩子」為題引起關注,她表示與相差13歲的老公交往6年後終於結婚,原本還沉浸於喜悅當中,怎料卻被同住屋簷下且多年不工作的小姑影響心情。她不理解年近50歲的小姑為何要老公賺錢養她,眼看對方不斷花錢且專挑毛病跟她吵架,令她氣憤的說,「反正我就是看不慣家裡有個好手好腳卻不出去工作的小姑!」

網友看不慣小姑不出門工作。(圖/翻攝自Dcard)

 
該名人妻指出,小姑一開始負責在家照顧行動不便的公公,當時即向老公提出能否不工作、跟老公拿錢等,儘管後來公公離世多年,小姑卻依然賴在家中不想出去工作。她接著說,老公只是名公務員,需要承擔家裡所有開銷,而小姑卻經常花錢網購、買包和衣服,還想拗老公額外的錢吃大餐。

網友認為,老公不該養小姑一輩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名人妻補充,小姑也很愛找她吵架,與老公仍未簽字前即處心積慮想要把她趕走,氣得她直言,「是在害怕他哥若走了,我這個大嫂名正言順的繼承所有財產,她便一無所有嗎」、「反正我就是看不慣家裡有個好手好腳卻不出去工作的小姑!」

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甚至一面倒挺小姑,「他妹妹年輕時犧牲自己照顧爸爸,也錯失了工作最好的時機」、「你老公心甘情願花在他家人身上,講難聽點你無法干涉」、「老實說她現在出去找工作根本也找不到什麼她做得來的吧」、「人家兄妹這樣好好的幾十年了,一結婚就要指手畫腳」、「他妹是因為照顧爸爸多年沒工作,你老公也因為這樣會養她」、「原po剛交往就住男友家,結婚了也沒給家用」、「你婚前就知道,婚後才抗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嫂嫂#小姑#不工作#公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955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