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錢遭判1年將入獄 陳致中:打斷手骨顛倒勇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22:56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南港展覽館弊案中,收受賄賂並洗錢隱匿,更二審法院判處判刑1年,最高法院駁回陳致中上訴定讞,近期將入獄服刑,另外議員職務將被解除,但高雄市議會表示,按照規定不用補選,也不會遞補。

圖/TVBS

 
2021年陳致中挽著妻子黃睿靚,來到高院開庭,因為南港展覽館弊案遭到起訴,2023年4月26更二審認定,陳致中確實知情,自己帳戶讓母親吳淑珍洗錢,駁回上訴判刑一年。

陳致中人目前行蹤不明,只透過臉書抒發心情,說人生有晴天也有風爆,打斷手骨顛倒勇,最難過的是受到鄉親的託付,但地方的建設,鄉親的需求還沒完全達成,但為台灣奮戰的心永遠不變。

全案纏訟10多年更二審判決認定,陳致中黃睿靚夫妻,共同掩飾母親吳淑珍,犯罪所得2億5千多萬,依洗錢罪將陳致中判刑1年,併科罰金150萬元,睿靚則是判刑10月併科罰金100萬,法官審酌他是兒媳,難以推拒婆婆吳淑珍的要求才會犯下本案,宣告黃睿靚緩刑4年,另外陳致中不只要被關,議員頭銜也將取消。

 
圖/TVBS

高雄市議會秘書長黃錦平:「行政院將依法解除議員職權,本會將至行政院解除陳議員職權函到會後,依法辦理。」

雖然喪失議員資格,但規定除非單一選區缺額達五成,獲全高雄達三成才會補選,也就說陳致中這席不會遞補。

前立委(國)顏寬恒:「(委員謝謝謝謝),(吃飯不要講這個啦)。」

圖/TVBS

面對詢問不願多說,畢竟判決還沒下來,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涉嫌佔國土詐助理費遭起訴,僅有發聲明表示政治凌駕司法,因為他的參選而被迫害,他無罪會捍衛個人清白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洗錢#入獄#顏寬恒#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93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