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妻帳戶」洗錢!警逮車手 追回百萬贓款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2:29

新北市汐止警方日前逮到一名車手,利用妻子帳戶洗錢,日前到銀行提款百萬現金,被行員察覺帳戶有異報案,員警追查金流,找到被害人,隨後申請拘票逮嫌犯,並在他的住家搜出,偽造汽車合約等證物。

圖/TVBS

 
員警vs.車手:「我們這邊有你的拘票喔,拘票?」

身穿藍上衣男子剛走出銀行就被員警攔下雙手上銬,原來他就是詐騙集團車手自己的帳戶被警示,竟然還拿妻子的帳戶洗錢。

員警vs.車手:「知道什麼事找你嗎?不知道,在你面前我都放進去,這是錢嗎你領的錢嗎?對啊,多少錢,199(萬)。」

 
圖/TVBS

199萬就是被害人的錢這名33歲許姓嫌犯,上個月到銀行假借汽車買賣要領錢結果資料不齊沒領到但行員通報警方發現帳戶,大筆金流進出的資料,查到被害人吳姓女子原來她當初被假投資詐騙,員警確認後申請拘票逮捕許姓嫌犯,另外查獲偽造的汽車合約。

這名車手落網但詐騙的電話,從沒斷過。
圖/TVBS


員警vs.詐騙集團:「我就按照原裁定收押禁見,並且凍結名下資產1年6個月以上,來做刑事調查就可以了好不好,你哪個單位的?。」

假冒檢警唸了一長串法條想騙一般民眾,這回遇到警察頓時說不出話。

員警vs.詐騙集團:「幹嘛不講話?講話啊,你是哪位,我是哪位?我是哪位你知道嗎?你是哪位,你先說你是哪位啊,我為什麼要跟妳講?嘟嘟嘟。」

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接到假檢警來電就怕資產被凍結,差點就要匯500萬給對方幸好銀行行員和員警聯合阻詐,否則錢一旦匯出去恐怕難以追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錢#車手#贓款#假檢警#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19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