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立委潘維剛夫遭詐騙 近6千萬積蓄賠光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23:52

即將過農曆新年,詐騙集團變本加厲出招,連前立委潘維剛的丈夫,也成為被害人,謊稱投資期貨,詐騙近6千萬元現金,積蓄血本無歸!警方收網逮人,發現詐團洗錢金額超過9億,將17名嫌犯依詐欺、洗錢等罪起訴!

圖/TVBS

 
點鈔機刷不停,騙來的錢還不只這些。

桌上一疊又一疊現金通通是犯罪所得,檢調破獲詐騙集團,涉嫌以假代操外匯期貨,賺取高額獲利等話術詐騙民眾投資再透過旗下名為「百老匯」的洗錢水房,將超過9億元的贓款洗到國外,而受害人之一跟她有關係。

圖/TVBS

國民黨前立委潘維剛(2018.01):「不應該是豎白旗投降的狀態,因為我們覺得今天是什麼年代了,我們還要割地賠款又為奴。」
 

火力總是開到最強的主戰派國民黨前立委潘維剛栽在詐騙集團手上的就是她的丈夫,因為誤信話術加入詐團成立的Line群組「第4期投資5班」,標榜可以用AI軟體投資外匯期貨進而獲取高額利潤,潘維剛因此從2021年7月開始,除了將自己2千多萬的積蓄,還把房產拿去抵押,共投入5947萬元投資,最後血本無歸才驚覺受騙。

偵四大隊隊長林書楷:「詐欺集團透過人頭帳戶層層轉帳,並以車手提領現金,轉入詐欺集團虛設之人頭公司。」

圖/TVBS

實際致電潘維剛並未獲得回應,起初丈夫的確迅速獲利數十萬,於是加碼投資金額但也正中詐團下懷嫌犯等到賺的盆滿缽滿立刻停止「給付獲利」,這時察覺受騙為時已晚,6千萬一大筆金額已經有3千萬被洗往國外,想追回希望渺茫。

一共17名嫌犯落網檢警獲報調查進一步發現,詐團成員們平時聯絡時會用漫畫《七龍珠》跟小說《西遊記》裡頭的角色來當成化名,主嫌更是化名為「如來佛祖」即便神通廣大騙到立委丈夫,但還是難逃真正的法網制裁。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維剛#詐騙#詐欺#洗錢#車手#人頭帳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856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