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講到一半被抗議打斷 拜登動怒嗆「閉嘴」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8:33

美國政府預算案,持續在眾議院卡關,恐怕10月一到美國政府將被迫關門,國家服務延誤甚至停擺。而美國總統拜登星期四發表演說時,遭到台下抗議打斷,一開始拜登好言相勸,結果後來講不聽,拜登罕見動怒,要抗議者「閉上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致詞悼念已故參議員馬侃,卻遇到台下嗆聲。

氣候抗議民眾:「你為什麼還不宣布氣候緊急狀態。」

拜登本來好聲好氣。

 
美國總統拜登vs.氣候抗議民眾:「你要不要等一下等等,我講完後很樂意和你談,(你承諾不批准新鑽油計畫的)。」

氣候抗議人士講不停,拜登低頭長達10秒後,終於忍不住。

美國總統拜登:「我告訴你,如果你閉嘴,結束後我馬上和你見面好嗎?」

要抗議者閉嘴,台下支持者一片掌聲,拜登話鋒一轉,再罵前總統川普。

美國總統拜登:「美國正在發生一件危險的事,有個極端主義浪潮,並不管我們民主的基本信仰,就是「讓美國再次偉大」運動。」

但拜登其實自顧不暇,眾議院預算法案卡關,美國政府不到48小時就可能關門,首先影響到的是350萬領聯邦政府薪資的公務員,包含軍人。

美國國防部副發言人辛赫:「軍人們要付房租房貸,兒童照護等等,這些費用都會堆積壓力很大。」

 
另外像國家公園關閉,辦護照速度變慢影響相當廣泛。

同時共和黨初選第二場辯論,川普又沒去。

民調公司主任AshleyKoning:「昨晚的辯論大致上是一場亂,如果硬要選誰占上風,我認為就是那位昨晚沒出現的川普。」

不過在辯論會後,前南卡州長海利竟然在新罕布夏和南卡民調中,超越佛州州長迪尚特衝到第二名位置,只是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只能有一位,目前沒人能撼動川普黨內民調第一寶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總統#拜登#抗議#民眾#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2733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