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度遭刑事指控 川普若定罪入獄安保成麻煩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22:15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五現身阿拉巴馬州造勢,他稱2024選到底,要將拜登趕出白宮,前一天他才因涉嫌推翻2020大選一案出庭,遭追加的四項控罪一概不認,民主黨人、前眾院議長裴洛西補刀,奚落川普受審時,像隻嚇壞的小狗,只是川普四個月內三度遭到刑事起訴,若定罪很可能入獄,卸任總統享有的特勤保護待遇,到時將成為難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現身阿拉巴馬州最新造勢再度喊冤,面容卻憔悴許多。

美國前總統川普:「激進的左翼民主黨人,馬克思主義和共產主義,與法西斯主義者起訴我,這是偉大的榮譽徽章,因為我是為你們被起訴。」

川普周四才因涉嫌推翻2020總統大選出庭,對追加4項控罪一概不認,還堅持2024要選到底。

 
美國前總統川普:「把不誠實的拜登趕出白宮,我們要把罪犯和暴徒,趕出華盛頓特區的權力大廳,我們要讓美國再次偉大。」

川普被控三項密謀、一項妨礙司法調查的罪名,光兩項指控最重可判20年,四個月內三度遭到刑事起訴,身揹數十條罪名的川普,很可能再增加。

CNN新聞旁白:「喬治亞州大陪審團,考慮對川普及其共和黨盟友,提出刑事指控。」

富爾頓郡地方檢察官:「工作已經完成,我們花兩年半的時間,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只是卸任的美國總統,終身享有特勤保護,川普若被定罪,入監服刑成難題。

CNN主播:「華郵詢問特勤局,他們說沒有回應,因為前所未見,沒有相關政策。」

美前特勤局特工Evy Poumpouras:「通常會確認周遭人員,是否有犯罪記錄,但都在獄中,都有犯罪記錄,一般作法是,可能先排除暴力犯罪者。」

 
不過共和黨人,川普前副手彭斯、和頭號勁敵佛州州長迪尚特,跳出來聲援。

佛州州長迪尚特:「讓快80歲的前總統入獄,並不符合國家最佳利益,或許比照尼克森,像福特赦免尼克森一樣。」

民主黨人則是忙著補刀,前眾院議長裴洛西,譏諷川普受審活像隻嚇壞的小狗狗,要川普面對,自己早已輸掉選舉的現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總統大選#總統#拜登#2024#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19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