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拜登對中政策!佛州州長:若當選總統將「阻止中國入侵台灣」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3:27
美國共和黨籍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共和黨籍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共和黨籍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正爭取黨內提名,他7月31日表示如果自己當選2024年美國總統,他的目標政策是「阻止中國入侵台灣」,並強調「如果中國當局意識到入侵台灣的成本大於任何潛在利益,就不會進行武力攻擊」。

德桑蒂斯的民調遠落後於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好糗!推特宣告選美國總統卻狂斷線 佛州州長遭川普嘲笑
 
路透》報導,德桑蒂斯在共和黨內民調遠遠落後於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他7月31日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採訪,期間被問及如果中國對台灣發動武力入侵會如何反應時,德桑蒂斯回答道「所以我的政策將是阻止這種情況發生」。
 
德桑蒂斯接著說道「中國重視硬實力,如果他們認為入侵台灣的成本將超過任何潛在收益,他們就不會這樣做」,他還補充說「這種威懾既涉及相關地區的『硬實力』」,路透認為德桑蒂斯指的是美國的「軍事力量」和「可以動用的經濟手段」。
 

德桑蒂斯批評總統拜登對台海議題的處理方式。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宣佈參選2024總統大選,首次宣誓的推特記者會卻變成一場災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共機練領空攻擊反制?軍事迷截獲驅美錄音
 
此外,德桑蒂斯批評總統拜登(Joe Biden)對台海議題的處理方式,他表示「我確實認為在拜登的領導下,我們正走上一條在未來5年或10年內兩岸都可以接受的道路」,並強調「如果我們改變路線,我認為我們可以阻止情況惡化」。拜登政府近期試圖通過高階官員的訪問來修復美中之間的關係。
 
與其他共和黨候選人一樣,德桑蒂斯對中國持強硬態度,並將其稱為「美國的第一大地緣政治威脅」。在《華爾街日報》的另一篇採訪中,德桑蒂斯更表示自己考慮在全美範圍內禁止TikTok的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中台交鋒

#美國#中國#台灣#總統#拜登#德桑蒂斯#軍事#台海#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32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