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邊走被撞重傷 傷患設計師夢碎嘆:駕駛哭窮僅願賠10萬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3:55

佔據騎樓亂停車影響行人權益,衍伸出車禍案件!一名蘇先生提及親身經歷的車禍,去年三月在台南永康的中正北路上,他遇到路邊施工以及小客車亂停,讓他無法行走在騎樓,只能貼著馬路邊走,不料,迎面而來一輛小客車衝撞,這一撞導致全身挫傷,視力受到影響,打斷了進修計畫,而案子進入司法訴訟,肇事駕駛判5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讓他無法接受。

圖/TVBS

 
畫面左邊一名有男子沿著路邊行走,沒想到一輛小客車,高速迎面而來,接著就把他撞飛了將近十公尺,還造成他。

男子當時全身多處擦挫傷,牙齒斷裂,顏面骨折,整個人慘不忍睹,這起車禍,去年三月初,就發生在台南永康的中正北路上,就讀台南一間大學設計系的27歲蘇姓男子,當時因路邊施工,及亂停車,被迫走到馬路,但他緊貼著路邊行走,還是遇到飛來橫禍。

圖/TVBS

被撞行人蘇先生:「騎樓到底的時候,前面有一個就是在,修整的地方,就是有一個工程地,所以我就要先從騎樓繞出來,然後靠著工程的區塊走。」
 

由於蘇姓男子,當時已經邊接案子邊準備報考研究所,希望將來成為一名設計師,沒想到一場車禍,打斷他的計畫,除了醫藥費花了約50萬元,將近兩年的訴訟,肇事的全姓駕駛,遭判刑五個月徒刑,還被求償兩百萬元,但卻聲稱有房貸及經濟壓力,只願賠10萬元,也讓他無法接受。

被撞行人蘇先生:「(現在)就是看起來沒有什麼事,可是但是其實,像,我不能開車,我不能騎車,這兩年來我都沒辦法工作。」

圖/TVBS

重回現場,當地民眾對於施工及人行道被占用也相當無奈,如今除了持續打官司爭取自己權益,也希望政府單位能好好管管,別再有其他受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行人#車禍#騎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80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