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打招呼 結果共983筆

  • APEC領袖代表全體會議 尹錫悅與習近平互動受矚

    APEC經濟領袖非正式對話今天舉行,21個經濟體代表互動外界關心,韓國總統尹錫悅主動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打招呼,兩人交談許久。拜習會後,中韓和中日領袖在APEC期間的互動亦受到矚目。
    2023/11/17 10:00
  • 李連杰「1年遇3次生死交關」頓悟 曝患1疾病:至今仍需吃藥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許久未造訪台灣,這次為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特別來台,擔任靜思書軒心靈講座講師,一出場就先跟大家打招呼說:「我還沒死!之前還在大陸傳我死了,十年了,有人說我死了那麼多次?怎麼還沒死!」他透露,這次來台主要想分享生命議題,表示很榮幸跟感恩,最近25年跟很多法師學習佛法,「很多人知道我拍電影、做公益,但不知道我花了25年,很努力想了解生死是什麼。」在師傅鼓勵下,決定寫下這本書分享這25年的所思所想。
    2023/11/16 12:39
  • Gino無預警「被消失」八點檔!爆對三立長官不敬 經紀人說話了

    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男團K ONE出道,後來轉戰本土劇,近來他爭議不斷,去(2022)年無預警跳槽到三立拍八點檔,因未向民視打招呼,慘遭外界冠上「背骨仔」,如今再爆他已從《天道》戲裡「蒸發」,據傳是因為他當眾對電視台高層不敬,才會突然「被消失」,對此,Gino經紀人孫德榮及《天道》總監製龔美富(龔龔)都回應了。
    2023/11/14 16:10
  • 李多慧勁敵!「釜山女神」李皓禎坐鎮富邦主場 網刷一排:好正

    PLG台北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上個月宣布引進「最甜外援」,當時許多球迷猜測就是「釜山女神」李皓禎,近期官方推出李皓禎的鑰匙圈,就連她本人也在Instagram「搶先暴雷」,昨(13)天更現身富邦勇士主場,穿著便服在場邊坐鎮應援,不只和丹丹大方玩起自拍,也大方對鏡頭打招呼,只要導播一CUE到李皓禎,聊天室就會引起大批粉絲留言「好正」、「最強外援」。
    2023/11/13 15:30
  • JO1全員撩妹高手!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自信喊:我們是神顏男團

    日本11人男團JO1今(11)晚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走韓系風格的他們,一開始就帶來勁歌熱舞,炒熱現場2000名粉絲的氣氛。成員們一字排開相當壯觀,也分別以中文跟粉絲打招呼,不僅稱讚粉絲「古錐」,川尻蓮還嘴甜:「老婆我愛妳!」來到中間小遊戲環節,沒想到團員們各個都是撩妹高手,竟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2023/11/11 20:55
  • 「莎莉」金馬放映 劉品言笑稱對戲的雞有靈性

    電影「莎莉」今天在金馬影展放映。劉品言笑稱片中的雞都有靈性,工作人員甚至進到雞舍時會覺得雞在打招呼,或是抱怨劇組太早來拍;林柏宏則是主動要求全部台詞都使用台語。
    2023/11/11 18:58
  • 蓋世英雄回來了!王力宏現蹤馬來西亞 暴動場面曝光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10日、11日來到馬來西亞站,他以〈蓋世英雄〉開場,先聲奪人,展現王者歸來的氣勢,除了中文以外,王力宏特別用馬來西亞文與英文跟馬來西亞的觀眾打招呼,4年沒有來馬來西亞演唱的王力宏說:「音樂讓我們如此了解彼此,讓我們知道自己不是只有一個人,繼續唱我們的歌,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2023/11/11 13:51
  • 不爽冰箱奶精一直被偷用 英母親偷換「母乳」一周整同事

    辦公室公用的冰箱,和學校外面傘架一樣,你總是無法知道自己的東西,究竟是怎麼不見的。《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有名剛晉升新手媽媽的薩凡娜(Savannah),不滿自己放在公司冰箱的奶精,不斷被不知名同事挪用摸走,害她總是在關鍵時刻無奶可用。決定教訓這個不打招呼的同事,偷偷將風味奶精的瓶子換成自己的母乳,並在一星期後才公開,藉此遏阻再亂拿他人物品的同事。
    2023/11/01 15:12
  • 有片/愛黛兒演唱會突淚崩 一秒認出觀眾喊:他接生我兒子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近期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沒想到28日的演唱會期間出現感人畫面,當愛黛兒一邊演唱、一邊走入觀眾席與粉絲打招呼時,竟認出曾經為自己接生的醫生,這突如其來的重逢讓愛黛兒中斷演唱上前獻上大大的擁抱,隨後還哭著向眾人介紹這名醫生對自己來說有多麼重要。
    2023/10/30 12:56
  • 趙小僑砸3千萬「為愛女買豪宅」 鬆口買房內幕:是個意外

    43歲女星趙小僑2017年嫁給劉亮佐,歷經千辛萬苦的求子路,去(2022)年終於誕下愛女「典典寶寶」,經常在YouTube頻道《趙小僑女人說》分享家庭、育兒點滴,給了很多辛苦求子的未來爸媽很大的勇氣,至今已累積超過21萬人訂閱,她笑說:「現在典典寶寶都比我紅了,走在路上大家都是先認出她和她打招呼,但身為母親的我完全是與有榮焉。」她今(28)日也開心宣布砸了3千萬,買下60坪新房。
    2023/10/28 13:40
  • 別輕忽!40歲以下台男「1/4不舉」 醫示警:恐慢性病

    40歲後,男性朋友們是否注意到,每天早上醒來該來的「晨勃」竟沒來打招呼?或者正在親密關係時,變成「舉弱男」,常常無能為力、無法盡興?泌尿科醫師直言,恐有高達四分之一的40歲以下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礙,且它是身體發出的一個「警報」,提示血管功能可能有些問題,千萬不能輕忽。
    2023/10/27 19:36
  • 李克強猝逝引猜疑 媒體人鄧聿文曝:他游泳時心肌梗塞

    中國大陸官媒宣布,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於今(27日)0時10分在上海去世,享壽68歲。然而李克強今年8月30日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時,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還面露笑容與民眾打招呼,過去也不曾傳出他有心臟病史,其死因令人費解;對此,知名海外中文媒體評論員、獨立學者鄧聿文表示,據說李克強是在游泳時忽然突發心肌梗塞,雖然有人進行現場搶救、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2023/10/27 11:22
  • 蕭秉治開唱講錯話「竟被粉絲糾正」 揭憂鬱過往感嘆全說了

    蕭秉治日前受邀參加第2屆加拿大音樂節Jade Music Festival,帶來30分鐘的精彩演出,他開心向歌迷打招呼,「上次來加拿大好像是6年前,很開心又來到溫歌華!」不過台下歌迷「糾正」他,其實上次見面是2015年9月,一轉眼已過了8年的時間,他感謝歌迷這些年都沒忘記他,更透過專輯《凡人》、《狂人》向粉絲展現自己的成長。
    2023/10/26 17:29
  • 福原愛搞失蹤!神隱3個月首露臉 「IP位置」洩蹤跡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7月遭前夫江宏傑控訴「綁架」後徹底神隱,先前更一度傳出她已悄悄移居新加坡。不過就在昨(22)日,有網友發現她開通了小紅書帳號,還以流暢中文向粉絲打招呼,時隔3個月首度露臉;同時IP位置也洩露了她的最新蹤跡。
    2023/10/23 16:05
  • 不是跟老公!A-Lin磨鼻「洋男」畫面流出 認了:有熟悉感

    金曲歌后A-Lin「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往澳洲、紐西蘭開唱,而在奧克蘭場演出之前,當地原住民毛利人特別為A-Lin準備了一場精彩表演,事前完全不知情的A-Lin當下感動到流眼淚,由於毛利人與台灣原住民血緣及歷史的連結,同為南島語族的原住民祖先皆是來自台灣這座島嶼,讓身為台灣原住民的A-Lin看到毛利人有說不出的熟悉感,直說「看到他們就覺得很感動,很像家人一樣!」A-Lin與毛利人跨越語言隔閡,在紐西蘭演唱會的後台開心的互動,毛利人熱情的用特殊碰鼻方式與A-Lin打招呼,更送上珍貴禮物,讓A-Lin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3/10/18 12:59
  • 《終極三國》男星開唱出事了!女粉當場暈倒 超暖舉動曝光

    陳德修過去曾出演《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前陣子陳德修於今年正式展開了2023陳德修Shu「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14日在後台 BackStage Café舉辦台北場,東城衛成員之一的貝斯手Free Dun鄧樺敦(鐙)也現身演唱會相挺更抱著自己的兒子上台跟大家打招呼,並重操舊業拿起樂器與脩在台上合體演唱了一段〈Wake me up〉歌曲,粉絲也沈浸在回憶殺當中,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3/10/16 10:53
  • 秀英來了!甩髮開唱會粉絲現場嗨翻 霸氣送福利暖爆

    女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今(15)日於台北舉辦見面會,秀英以一襲緞面銀亮色、鑲著水鑽的短裙服飾現身,秀出超完美比例的107公分大長腿,開場就演唱舞曲〈FOREVER 1〉,讓台下粉絲瞬間跟著旋律完美打節拍,讓秀英十分驚喜,秀英也開心地用台語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台語),我是秀英,好久不見,很想念大家,你們想我了嗎?」
    2023/10/15 20:35
  • 秀英溜去永康街吃喝採購! 劉以豪初見吃貨女神緊張爆:講話好卡

    台灣演員劉以豪昨(12)日才跟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一同為國片《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進行開鏡儀式,沒想到今(13)天則跟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合體,兩人一同出席台北101的時尚品牌活動。劉以豪開場就用韓文跟現場粉絲打招呼,還說跟秀英見面時超緊張。秀英則說這次難得有機會多在台灣待幾天,已經偷跑去永康街大吃大喝!
    2023/10/13 15:01
  • 日本早安家族11人女團要來台灣了! Tsubaki Factory萌音打招呼

    日本早安家族的11人女團Tsabaki Factory即將在下周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其實這個月開始,越來越多日本團體選擇台灣演出,除了眾所矚目的YOASOBI之外,日本選秀節目組成的男團JO111月也要開唱。
    2023/10/08 18:36
  • 撞名Siri!蘋果iOS更新不用嘿就喚醒 她氣喊:不能叫我名字

    英國一位名叫希利普萊斯(Siri Price)的女子抱怨,自從蘋果(Apple)2011年發布數位語音助理後「Siri」後,所有人和她打招呼時都不能加上「嘿」,否則手機內的Siri就會全被喚醒,不過日前iOS 17新版本推出後,只要喊「Siri」就能啟動,逼得她被迫改名,讓她無奈直呼「人們甚至不能說出我的名字。」
    2023/10/05 15:06
  • 釜山影展開幕/周潤發來了! 燦笑領獎揪全場自拍「突冒超Q舉動」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舉行開幕式,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影展期間將會播放他主演且對韓國影迷影響極深的《臥虎藏龍》、《兄弟本色》以及新片《別叫我賭神》,周潤發今天與「發嫂」陳薈蓮一同亮相紅毯,一席正裝登場,面帶微笑向民眾打招呼,一見到影展召集人、坎城影帝宋康昊,立刻上前握手,之後更彼此擁抱,頗有英雄惜英雄意味,兩大影帝同框畫面十分難得,而他在舞台上接過獎之後,掏出手機揪全場觀眾一起自拍,相當親民可愛。
    2023/10/04 19:55
  • DKZ鐘亨自爆「8月偷陪珉奎去台中」 來台目標:蒐集發票中獎!

    韓國5人男團DKZ可說是這幾年谷底翻身的代表之一,今(2023)年推出的子團「NINE to SIX」由鐘亨、珉奎組成,在明(10/1)日舉辦活動前,特別跟台灣媒體打招呼。實際上珉奎8月中的時候就為了韓國音樂劇《三劍客》來台,沒想到鐘亨就自爆當時他就跟著來台!
    2023/09/30 19:11
  • 不能已讀學長!「系排9規定」遭轟當兵...真相曝光了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LINE群組對話截圖,內容是某校系排學長PO的系隊規則,各種不合理的學長學弟制,讓網友們看了都傻眼,抨擊「以為在當兵喔」、「這種人拜託去當兵,別打球了,國軍需要你」,後續真相也跟著曝光。
    2023/09/24 13:48
  • 終於巧遇歐巴!玉澤演「台北吃麻辣火鍋」 現身側拍帥照瘋傳

    南韓JYP娛樂男團2PM人氣成員玉澤演,曾於2019年至2020年間擔任台灣觀光局代言人,日前終於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亞洲首站即飛到台灣,除了能夠以流利中文跟粉絲打招呼之外,還送上「間接接吻」福利。值得關注的是,玉澤演在活動結束後,意外現身知名火鍋店,讓粉絲忍不住羨慕老闆,「老闆應該是拯救了世界!」
    2023/09/20 08:47
  • 許富凱36歲生日台上淚崩 憶亡父「這舉動」陷入思念

    金曲歌王許富凱16日受邀至日本「Taiwan Plus」音樂節首日壓軸演出,他以一身咖啡色雅痞西裝帥氣登台,先用台語舞曲〈含淚跳恰恰〉炒熱現場氣氛,再用日文與全場樂迷打招呼,他為這次演出精心準備8首好歌,其中3首為日文歌,獻唱巨星鄧麗君名曲〈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好唱功引來現場民眾圍觀拍手叫好。
    2023/09/18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