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已讀學長!「系排9規定」遭轟當兵...真相曝光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3:48
某大學系排出現學長學弟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某大學系排出現學長學弟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LINE群組對話截圖,內容是某校系排學長PO的系隊規則,各種不合理的學長學弟制,讓網友們看了都傻眼,抨擊「以為在當兵喔」、「這種人拜託去當兵,別打球了,國軍需要你」,後續真相也跟著曝光。

「系隊真的那麼誇張嗎?」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某大學系上排球隊,有學長在LINE群組PO「系隊規則」,包含:「在校內、校外看到學長要打招呼」、「集合完要講謝謝學長」、「學長走的時候要說學長再見」、「你們走的時候也要說學長再見,趕快認我們的臉,不要認不出來」。

 

此外,就連學長傳的訊息,都「不可以已讀」、「回話時每一句前面都要加上學長」,還不能用顏文字、表情符號等,且作為「菜鳥」,更是要每次都最早到球場做整理。

更多新聞:年輕人工作難找?他怨「中高齡搶佔」 老鳥認:很有問題

網友PO出學長傳的「系隊規則」截圖。(圖/翻攝自PTT)

 
畫面曝光後,鄉民們也傻眼酸,「以為在當兵喔」、「學長畢業後才知道自己什麼都不是」、「越是低階的學校越愛搞這些有的沒的」、「不過就學生社團而已,搞階級了,笑死」、「系隊而已,根本也沒啥比賽打」。不過也有人說,這名學長是在開玩笑、反串。

更多新聞:沒聽過!超商推「米其林綠星」聯名 內行曝:全台僅6家


後續真相也曝光,臉書粉專「己爸偶」發文透露,這則「系隊規則」頒布後,陸續有新生退群,學長對此受訪表示,「那是每年都會傳的幹話,是學弟當真了」;也有其他學生指出,前幾年就有在不同系的群組看見相同訊息,是複製文代代相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系隊#學長#LINE#群組#系隊規則#打招呼#已讀#學長學弟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1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