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家的感覺!新舊融合空軍 三重一村開幕


發佈時間:2023/09/24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1:33

新北市眷村文化園區空軍三重一村,經市府修復後,部分OT委外經營,部分由文化局自營,23日正式開幕。除了會有排隊美食名店進駐,還有民宿、青旅、展覽以及手作體驗課程等,還會和知名藝術家共同策展,呈現新世代的眷村人情味。

圖/TVBS

 
鞭炮一點,震耳欲聾,還有舞龍舞獅在現場表演,這裡是,新北市眷村文化園區的空軍三重一村,23日正式開幕。

採部分OT委外經營,部分由文化局自營,是新北市首件歷史建築的ot案委外經營部分,除了保留具有特色的地下甬道導覽外,特別引進15個品牌,包括知名排隊名店門,還有民宿、青旅、展覽、手作體驗課程等,呈現新世代的眷村人情味。

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還有我們非常多,藝文界的一個朋友,我們在這個地方,讓故事再延續下去,所以今天來到這個地方,我有一個感覺,是回家的感覺。」
 

圖/TVBS

為了保存及發揚眷村文化的特色,除策辦「村聲不息眷情永傳」常設展,也將和知名藝術家設彩繪特展等活動,另外在自營區,現在有8個設計品牌進駐,另有15間眷舍正在進行標租程序,周邊環境由各局處同步著手整頓,正在推動忠孝碼頭的營運,與大稻埕碼頭通航、同安陸橋美化整理等,期許融合舊與新的設計元素,賦予空軍三重一村新世代的樣貌與傳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情味#眷村#空軍#三重#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4

0.2251